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讓他快樂變我痛苦! 蕭薔迎戰性騷:加害者自律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8:19
蕭薔呼籲大家遇到騷擾,千萬別隱忍要保護自己。(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蕭薔呼籲大家遇到騷擾,千萬別隱忍要保護自己。(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和歌手翁立友性騷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恰巧被封為「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日前分享自己觀看一齣改編自真實性醜聞案件的電影心得,她在發文中提到不論碰到言語或肢體上的騷擾,都不會選擇隱忍,呼籲加害者自律,同時提醒大家要保護自己,「別讓他的快樂成為我的痛苦」。

雞排妹、翁立友性騷風波至今尚未平息。(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網路聲量被雞排妹超車?陳時中燦笑回應:不用在意

蕭薔4日於臉書發文提到,前幾天看了改編自真實性醜聞案件的電影《重磅新聞》(Bombshell),電影中把2016年媒體帝國福斯新聞(FOX NEWS)執行長羅傑艾爾斯(Roger Ailes),被女性員工連續指控性騷擾等醜聞搬上螢幕,其中更描繪出對職場女性的歧視,及網路社會厭女文化。

蕭薔發文讓人聯想到近日雞排妹事件。(圖/翻攝自蕭薔臉書)

 

更多新聞:「搞大不好看」雞排妹性騷延燒大咖藝人 澎恰恰勸和解

雖然看著三大天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同台飆戲,手心都不自覺捏了把汗,內心相當激動,「但這卻不是我喜歡的題材」。蕭薔直言,任何會引起別人不快的事在人際互動中是不被允許的,會想騷擾別人的當事人,必然知道這是須自制的行為,她也相信一名成熟理性的人,應做到自律自制。她也強調,假使碰到言語或肢體上騷擾,絕對不會選擇隱忍「讓他的快樂成為我的痛苦」,最後也呼籲大家保護、珍愛自己,千萬不要做委屈的自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翁立友#蕭薔#性騷擾#臉書#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331

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