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翁立友摸臀又爆曾國城撞胸 雪碧:以後離雞排妹1公尺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20:27
(圖/翻攝自雪碧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雪碧臉書、TVBS資料畫面)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台語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事件延燒至今越演越烈,就連知名主持人曾國城也被捲進風波。對此,性感網紅雪碧直言,也許雞排妹對於性騷擾的標準比別人高,建議大家以後出席活動、節目,都要和她保持1公尺左右的距離,切記不可隨便亂開玩笑。

更多新聞:控翁立友性騷擾 雞排妹喊被封殺也無所謂:沒那麼在乎錢

 

對於曾國城捲進性騷擾風波,遭雞排妹指控擁抱時撞擊她的胸部一事,雪碧在臉書粉專「真雪碧 無雙ss」發表個人想法,認為在演藝圈裡,很多同行打招呼的方式都比較熱情,就像外國人擁抱打招呼一樣,只是個禮儀,「尤其像我們這樣胸部大的,可以用肩碰肩抱法,但也多多少少碰到胸,可是用另一個方向想,對方是長輩把妳當做重要的人,或者認同妳的表達方法,我覺得城哥是想這樣表達」。

更多新聞:翁立友公司嗆「是想怎樣」?與雞排妹經紀人談判內容曝光

至於翁立友事件,雪碧表示,在沒有證據、只用口述的情況下,真相只有2名當事人和尾牙現場的民眾最清楚,她建議翁立友若覺得名譽受損大可以提告,雞排妹自認受委屈也可以提告,否則大家都在置板凳看好戲,不只雞排妹被攻擊,翁立友也身敗名裂。
 

雪碧發文談性騷擾。(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說,她主持過尾牙活動,在歡樂又喝酒的場合下,大家開開心心,難免熱情了點,「講話開開玩笑,這是都可以四兩撥千斤地閃過,這就是主持人的功力,當然像我們這樣身材好人見人愛,不可避免一定遇到」。

雪碧直言,或許雞排妹對於性騷擾的標準比較高,別人覺得還好的事情,雞排妹就是不舒服、感覺被侵犯,這並非是雙標問題,只是每個人對性騷擾的觀感定義不同,「我認為以後雞排妹接活動、節目,大家要離她1公尺左右距離,還有說話就是千萬不能開玩笑,這樣就可皆大歡喜了」。

但其實,有關雞排妹為何不提告這點,律師呂秋遠今(6)日已在臉書分析指出,司法有侷限性,不是全知全能的上帝,性騷擾這件事除非是慣犯,否則天生就很難被逮到證據,「而沒有證據,最後就是不起訴,只會讓自己再次受到傷害,那麼提告做什麼?」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性騷擾#雪碧#翁立友#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946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