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最美!香港客丟7萬元 10分鐘找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李姓女子27日騎摩托車下班回家,騎到一半剛好壓到一個皮夾,一看發現裡面有1萬6千元的新台幣還有港幣、印尼盾,加一加總共7萬元的現金,她當下馬上拿到警局,沒想到這個錢包是10分鐘前一名香港遊客才剛遺失的,趕到警局的香港旅客相當感謝,大讚台灣人有人情味,而這名李小姐的先生還特地帶著小孩到警局找媽媽,順便機會教育。

匆匆忙忙拿著一個皮夾,李小姐10分鐘前到派出所說自己回家路上撿到,沒想到10分鐘後,一名男子就慌慌張張的跑來認領,香港來的旅客鞠躬再鞠躬,帶著老公和小孩的李小姐笑得靦腆,還不斷的說不客氣。

27日李小姐下班回家的路上,恰巧騎摩托車壓到東西,她下車查看發現是一個皮夾,而且裡面有1萬6千元的新台幣還有印尼盾、港幣加一加,折合台幣總共7萬多元的現金,她馬上送到附近警局,因為皮夾內沒有任何身分證件,警方透過皮夾內的信用卡聯絡信用卡公司,找到這名香港籍的男子,才發現他10分鐘前才報案說皮夾不見,沒想到過沒多久就找到,讓他大讚台灣人真有人情味。

警方:「失主就馬上來到這個我們隊上,那剛好那個夫妻也還沒有離開就說非常感謝他們夫妻的善行。」

拾金不昧的李小姐,事後告訴幫忙去接小孩的老公,這件事情老公馬上帶著小孩過去派出所,剛好遇到失主也順便給小孩機會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旅客#教育#拾金不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1068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