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家的!廢棄木櫃夾層藏金鍊 清潔員交派出所待認領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3:41

有大型家具要清掉,記得多檢查,搞不好會發現珍藏已久的好東西!高雄市阿蓮區清潔隊員,處理回收大型家具時,在1個廢棄的櫃子夾層,赫然發現有一包東西,打開一看,裡面有1條金項鍊和1只玉手鐲,金項鍊大約一兩重,價值四五萬,清潔隊員已經送交警方,遺失的民眾,可到派出所認領。

圖/TVBS

 
回收車開到派出所,兩名清潔員,走進報案台,拿著剛剛撿到黃金,說是在一只櫃子的夾層中,發現一包東西,打開一看,發現有金項鍊跟一個玉鐲。

阿蓮清潔隊員vs.記者:「是藏在哪裡啊,這個,你這邊來(看)就知道了,它裡面有一個夾層。」

圖/TVBS

就在9日中午,高雄阿蓮區的清潔隊,到轄區內,回收民眾預約的大型清運家具,回到隊上,拆解廢棄家具,發現夾層內,有這個玉鐲,以及金飾,黃金項鍊約8錢到1兩重,估計市值約4到5萬元。
 

圖/TVBS

阿蓮分駐所副所長黃志強:「以清潔隊的那種回收家具的清冊去比對,(失物有很多失主來認領嗎)目前沒有。」

目前尚未有人出面招領,將從預約家具清運的名單去比對,看看是誰家的傳家寶,來招領也不是說你的就是你的,還必須有購買證明,或是講得出金飾上的特徵,黃金手鐲或現金,藏家具內被當垃圾丟,這也不是第一次,幾個月前,台南就有廢棄彈簧床,也是載回清潔隊,割開床墊,發現裡面藏了6萬9千元的千元鈔,也曾有黃金藏在彈簧床內,私房錢貴重物品,以為藏家具最安全最保險,丟棄之前沒再三檢查,若期限內找不到失主,可就會歸入國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大型#家具#回收#夾層#貴重#物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6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