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逸移工見警分頭跑!腳軟摔草叢 滿褲鬼針草狼狽上車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4:49
高雄逃逸移工遭逮,滿褲鬼針草狼狽上車。(圖/TVBS)
高雄逃逸移工遭逮,滿褲鬼針草狼狽上車。(圖/TVBS)

2名越南籍的逃逸移工,日前騎著機車在高雄仁大工業區閒晃,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經過,坐在後座的黎姓男子因為心有不安,不時回頭偷瞄員警,2名員警見狀要他們停車受檢,黎男當下跳車狂奔,騎車的陳姓男子也加速逃逸,但2人最後都栽在警方手裡。過程中,陳男因一時腳軟摔進草叢中,被逮時褲子上紮滿了鬼針草,一查發現他的妻子同樣是逃逸移工,警方訊後依法強移送專勤隊。
 

陳男油門一催加速逃逸。(圖/TVBS)

 
大社分駐所的2名員警,7日傍晚6點多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竹楠路發現2名移工騎車雙載,後座的男子不時回頭觀察員警動向,員警見他神情相當怪異,上前要求路邊臨檢,後座男子一看到警方示意直接跳車拔腿就跑,騎士也狂催油門逃逸,員警見狀立刻追了上去,騎車的陳姓男子疑似不熟路況,鑽進死巷內,當下他直接把車扔一旁徒步逃跑,最後因為體力不支,軟腳跌進一旁的草叢遭逮。
 
陳男滿褲鬼針草。(圖/TVBS)

陳男遭逮時相當狼狽,因為摔了一跤,褲上全紮滿鬼針草。警方一查發現,越南籍的陳男本來是在台中工作,至今已失聯將近2年,且其妻子同樣也是逃逸勞工,因為疫情加上懷孕的關係,無法將其遣返回越南,需定期到移民署專勤隊報到。
 
黎男事後也被抓。(圖/TVBS)

 
而返回警局的途中,警方意外發現最初跳車黎男站在路邊打電話求救,隨即上前將他逮捕。而黎男同樣也為失聯移工,隨著陳男一同來到高雄,因為不熟路況一時不知道要往哪裡跑,只能停下來打給陳男求救,沒想到自己和陳男先後被抓。警方事後也將全案依照《入出國及移民法》將他們移送專勤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大社#逃逸移工#越南籍#鬼針草#專勤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343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