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遊車河 結果共24筆

  • 8點檔女星消失!「年賺破億」遊杜拜出事了 遇75年最強暴雨

    連靜雯近年轉戰直銷產業成績斐然,近日和團隊參加公司的獎勵旅遊前往杜拜,卻遇上阿拉伯75年來最大暴雨,沿路淹水成了名符其實的「遊車河」,眾人心驚膽跳。
    2024/04/20 09:28
  • 找歐弟前妻吃火鍋被拍!周湯豪露面4字吐真相 求饒:不要再跟拍

    周湯豪、Ella今(12)日出席「ROBINMAY」新款包上市記者會,近來周湯豪二度被拍到與歐弟前妻鄭雲燦互動親密,除了先前單獨遊車河,還共吸一支電子菸,又被直擊一起深夜約會吃火鍋,兩人關係匪淺,對此,他被問到兩人關係,強調「現在單身」。 ​​​​​​​
    2023/09/12 15:14
  • 前妻爆交往周湯豪!歐弟露面爆「私下驚人關係」 公開喊話鄭雲燦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6)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少女見證人徐若瑄、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少女見證人歐弟(歐漢聲)、麻衣、愛紗與主持人木木一同分享看著少女們拚搏的心情。歐弟久違現身螢光幕前,他2021與小9歲的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女方日前二度被直擊跟周湯豪約會、遊車河、吃火鍋,還有互吸電子煙的口水交流,對此,歐弟也首度回應跟前妻間的關係。
    2023/09/06 15:04
  • 口水交流歐弟前妻!周湯豪情侶裝不藏了 前任愛的車牌OUT

    今年4月,本刊拍到周湯豪和歐弟前妻鄭雲燦單獨遊車河,還共吸一支電子菸,現今兩人關係仍相當緊密,日前再被直擊一起深夜約會嗑鍋,而且鄭雲燦還將原本代表她和前緋聞男友陳昊森生日的車牌給換了,顯示與陳昊森已成過眼雲煙。
    2023/09/04 08:14
  • 玩德州撲克欠150萬!男被押走「遊車河」搬出最強老媽救援

    一名23歲的廖姓男子,日前相約2名未成年友人,一起去賭場玩德州撲克,結果卻欠下150萬元債務,遭三名犯嫌擄走,控制行動。過程中廖男傳訊息向媽媽求助,廖母得知後,便假裝要幫兒子還錢,和3嫌約見面,結果一碰面,廖母就向對方表示,已經報警了,嚇得犯嫌將3名被害人全給放了。
    2022/06/12 11:45
  • 昔砸50萬慶生! 包偉銘超狂寵妻「奉上建設公司股份」

    資深藝人包偉銘和太太劉依純結婚近7年,身為演藝圈有名的寵妻魔人,不論是生日、情人節或結婚周年等節日,包偉銘都會費心慶祝。昨(20)日為老婆的生日,他大手筆包下餐車來趟偽出國之旅,一邊大啖美食,一邊在夜色下遊車河,欣賞台北101的周邊風景,也意外透露另一半的暱稱是「漂漂婆」。
    2022/01/21 12:47
  • 小小瑜開賓士遊車河 難道妹子現在都開這台?

    藝人小小瑜由於長相甜美且形象清新,曾參與不少戲劇以及偶像劇演出,多才多藝的她甚至也出過個人EP專輯。雖然在演藝工作方面持續有作品產出,不過在2017年結婚嫁作人妻之後便淡出演藝圈,這也讓不少粉絲們感到相當可惜。而小小瑜最近也搭上了電商熱潮,她也定期會在臉書粉絲團上開直播介紹商品,由於口條清晰且介紹的方式活潑生動,因此吸引到不少粉絲關注,頗具有成為帶貨女王的潛力。
    2021/11/15 17:00
  • 演藝閨密遊車河! 宋芸樺、夏于喬撞臉放閃

    近來台灣實境節目趨勢,喜歡放慢步調,展現明星私下真實的一面,尤其最近有不少演藝圈閨密都攜手合作,一起錄製實境秀,像是劉品言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推出特別企劃,找來楊謹華、夏于喬跟宋芸樺出遊,還有曾寶儀在節目中,也跟著隋棠回老家南投,回味童年,感受美景。
    2021/01/30 17:22
  • 妻女前腳剛走…男星密會「億級低胸女富豪」5天4次

    曾演過《角頭2:王者再起》、《孽子》等戲劇的52歲男星邵昕,2012年和前妻婷婷協議離婚後,4年前再婚小14歲嫩妻Vivi。豈料近日試圖讓副業東山再起的他,竟被狗仔直擊5天內密會一名億級女富豪4次,女方不僅以爆乳低胸裝赴約,邵昕更疑似碰了對方小手,2人在信義區遊車河全被拍下。
    2020/07/29 09:04
  • 緋聞後合體!張鈞甯爆邱澤會撩妹 網見兩人距離:太尷尬

    女星張鈞甯外型亮眼及身材高挑,在演藝圈異性緣極佳,她日前更被直擊與邱澤深夜甜蜜遊車河,男方事後隨即大方認愛,坦言正在努力追求中,不過女方則語帶保留,似乎打臉對方的說法。然而,昨(13日)是兩人爆發緋聞後,首度同框亮相,但活動期間雙方卻保持距離,現場透露出一絲絲尷尬。
    2020/01/14 12:08
  • 才爆無性婚!吳鈴山「載女星浪漫夜遊」正宮回應了

    47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曾因在電視劇《愛》中演出「康安」一角聲名大噪,他和妻子黃崇蘭結婚20年、育有2子1女,經常曬出家人點滴,看似感情甜蜜。不過先前吳鈴山曾說,婚姻前18年他不斷冒出離婚念頭,「無性生活,讓我像行屍走肉」,沒想到近日他被拍到和女星張懷媗深夜「浪漫遊車河」,對此,正宮在夫妻倆的粉絲專頁上大讚狗仔「跟得好」!
    2019/12/10 09:42
  • 張鈞甯不想認愛邱澤?命理師揭「目前真正狀態」

    男星邱澤因為被媒體拍到與張鈞甯甜蜜遊車河,傳出熱戀!而邱澤這次大方回應「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同時羞認自己對張鈞甯,是以「結婚為前提追求」。但張鈞甯回應相對低調,被外界解讀為打臉邱澤。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也剖析2人前世今生,發現邱澤、張鈞甯前世本為夫妻,並揭露他們目前的「真正的關係狀態」。
    2019/09/28 10:03
  • 張鈞甯回應「傳聞」打臉邱澤? 不認愛原因曝光

    女星張鈞甯日前被週刊直擊與男星邱澤夜遊車河,邱澤在第一時間就坦言,對張鈞甯是「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不過張鈞甯昨(26日)才透過經紀人回應,並被認為是在打臉邱澤,她的友人也私下爆料,透露張鈞甯堅決不認愛的真正原因。
    2019/09/27 07:52
  • 邱澤「直覺」大方認愛 談張鈞甯:順其自然

    藝人邱澤被周刊拍到,載張鈞甯遊車河,事後大方坦承追求中,邱澤認愛後下午首度出面,說感情事順其自然,會公開表態全憑直覺,而女方在巴黎參加時裝周,但是張鈞甯透過經紀人卻回應,抱歉造成大家困擾,兩人認愛似乎不同調。
    2019/09/26 19:33
  • 巨浪突襲!遊車河沒關窗 車內成游泳池

    民眾到東澳粉鳥林遊車河,碰到海浪突襲,車窗還沒關的下場,巨浪直接打進車內,不只車上的人全淋濕,車內瞬間也變成小型游泳池。
    2017/10/24 16:54
  • 驕傲法國人瘋美速食 年吞12億個漢堡

    一向講究精緻美食的法國人,口味變了改瘋美國漢堡,一年吃掉12億個,成為歐洲消費漢堡的第二大國。高達四分之三當地餐廳,把漢堡放進菜單,八成都相當熱銷,為了搶奪這塊市場,美國速食連鎖店,像漢堡王等都紛紛積極展店,麥當勞甚至為了抓住法國顧客的心,還在全球首度提供刀叉,讓法國人用刀叉吃漢堡。在巴黎還有觀光巴士,改成漢堡餐廳,可以讓乘客邊享用美食,邊遊車河,欣賞聖母院、艾菲爾鐵塔等景點。各種的促銷手法,都顯示這股對漢堡的狂熱,持續在法國延燒。
    2017/08/18 20:00
  • 掉漆!逃2公里跳車 手槍當標槍擲被逮

    通緝犯丟槍掉漆,被警察抓!嘉義一名翁姓通緝犯,29日上午,跟著女友共乘機車遊車河,結果員警眼尖,發現通緝犯,開車沿路追逐兩公里,翁姓男子突然跳車,結果一把手槍掉了出來,他回頭撿槍,把手槍當標槍往前丟,過程也全被趕來員警見著,立刻壓制逮人。
    2017/06/30 12:44
  • 「兜風KTV」全球夯! Apple獨家收購版權

    由詹姆斯柯登主持的《兜風KTV》,邀請許多大牌明星邊遊車河邊唱歌,搞笑有趣的節目橋段,吸引廣大粉絲收看,看準背後潛在商機,蘋果串流音樂服務Apple Music也宣布和該節目合作,將推出蘋果版的獨家內容,帶給用戶不一樣的串流服務體驗。
    2016/07/29 09:58
  • 攜槍遊車河!未戴安全帽遭攔 掉槍遭逮

    新北市新莊謝姓男子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攔查,盤查過程突然落跑,結果身上掉落一把有殺傷力的改造槍枝。員警看見呼叫支援,同時徒步追逐,最後在騎樓下抓到人,他跟警方供稱,槍是從網路上買來的,目的是為了跟朋友炫耀。
    2016/07/02 13:20
  • 假戲真做? 潤娥、李昇基秘戀4個月

    韓星李昇基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證實和少女時代的潤娥戀愛ING,被粉絲封為2014新年最幸福第一對,其實兩人常公開表態欣賞對方,李昇基甚至曾在節目中對追求潤娥的男星大發醋勁,當時都被當成節目效果,現在公開交往四個月,韓國媒體觀察兩人因為和家人同住,約會模式要不躲在車上講悄悄話,不然就是遊車河,照樣甜蜜蜜。
    2014/01/02 00:25
  • APEC‧09/三輪車跑得快 上面坐著APEC領袖

    今年APEC晚宴,各國領袖將有個不一樣的體驗,就是搭乘三輪車去參加Party,新加坡政府徵招40多輛三輪車,帶APEC領袖遊車河,雖然對三輪車夫來說是個難得的經驗,不過業者說,在APEC期間來開會的人太多,一般旅客反而減少,他們的生意沒有因為APEC增加,反而變差了,現在只希望靠APEC的光環,以後多吸引一些觀光客來搭乘三輪車。
    2009/11/14 09:44
  • 塞塞塞一早上 中潭公路變停車場

    初三天氣好,大家都開車到風景名勝遊玩,但這也讓周邊道路塞爆了,上午光是要進日月潭,就相當困難,車陣綿延停在馬路上,一排就是十多公里,許多民眾整個早上就耗在馬路上車子裡,下午台中縣新社雙向塞車,遊客過了一個遊車河的農曆新年。
    2007/02/20 13:13
  • 台灣燈會府城映輝 安平港濱媲美多瑙河

    今年在台南府城舉辦的台灣燈會即將在週日落幕,趁著假日,民眾不妨可以規劃賞燈2日遊,不只安平港邊燈會會場各類特色燈區可以看個夠,喜歡遊車河的人還能到台南市藝術造街後的「海安路」看夜景,古蹟建築物夜間光雕,也展現不一樣的古城風情。
    2005/03/05 19:28
  • 非常人物蔡健雅 淡水遊車河

    睽違2年後加盟華納唱片才推出新專輯「陌生人」的Tanya蔡健雅,日前隨著G台節目「非常人物」流浪到淡水,以陽光女孩的形象顛覆陌生人,拉進了與歌迷之間的距離 。
    2003/06/13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