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速食店員工 結果共34筆

  • 才開家暴審理庭! 前夫持刀進車內殺害前妻雙亡

    台中市一家速食店員工發現停車場內有汽車久停不走,上前查看,發現一男一女沒有反應,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查出兩人身上有多處刀傷,女子明顯死亡,男子也在送醫後被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兩人上周才剛簽字離婚,男方疑似家暴,沒想到前一天才開家暴審理庭,隔天竟然持刀進前妻車上,疑似將人殺害。
    2024/01/19 19:42
  • 客人等半小時!站櫃挨同事罵 餐點一半「秒爆氣走人」

    尖峰時間的餐廳總會擠滿人潮,這時店員的速度與效率就顯得更為重要。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前去速食店的經驗,當天自己等了半個小時才有人出來替他點餐,隨後替他點餐的人被內場吼了幾句,隨即離開櫃台閃人,讓他相當傻眼。
    2023/11/02 09:22
  • 「心情差」隨機敲車挑釁 車主掏長刀對峙

    新北市中和安平路發生了一起街頭打架事件,一名32歲的速食店員工嚴姓男子,在凌晨3點多突然拿安全帽,對一輛陌生車輛進行猛烈敲擊,引發了一場激烈的口角和肢體衝突。該事件迅速得到警方的回應,至少10名警察出動,成功制止了衝突,將嫌犯逮捕。
    2023/09/04 20:01
  • 俄祭出「月薪7萬台幣」募兵上戰場 僅比速食店員高三倍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戰事面臨長期化。外媒指出,自4月開始,莫斯科街頭就出現變化。大部分的餐廳入口貼滿募兵廣告,希望能用每月7萬台幣的高薪,吸引更多人上戰場。然而,外媒指出,俄羅斯速食店員工的月薪約為2萬元,年輕人不見得願意以只比速食店員高出3倍的薪水賭上性命。
    2023/05/29 16:04
  • 收銀機推太大聲遭客訴!速食店員工哭「很難關啊」

    從事服務業很容易被消費者客訴,一名速食店員工疑似在休息室內,邊吃飯邊向其他同事哭訴,表示自己因為收銀機推太大聲被客訴,委屈因為機器不好關,對此,業者回應,目前沒收到員工反應,如果屬實,會先了解狀況,像是收銀機聲音,屬於感受問題,不會做扣薪等懲處,主管也會關心、安慰員工。
    2022/11/08 14:38
  • 速食店有命案?2男倒地不起 竟是員工喝茫

    新北市鶯歌一間連鎖速食店,有民眾目擊兩名男子倒在地上叫不醒,還以為發生命案,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們只是醉倒,但誇張的是兩人是速食店員工,當天在店外烤肉開趴,不勝酒力竟醉倒在店內,讓客人看傻眼,還有外送員抱怨,因此耽誤了取餐時間。
    2022/08/21 13:10
  • 男靠搭訕成網紅 擁7百萬粉絲月賺30萬:不用長得帥

    隨著科技發達進步,尤其手機、電腦和通訊軟體十分盛行,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網紅。澳洲一名25歲男網紅,先前曾做過不少工作,平日也經常搭訕女性,至少5年時間,沒想到去年他在抖音(TikTok)分享搭訕過程影片,瞬間成為擁有超過700萬粉絲的網紅,甚至透靠著業配每月賺約1.5萬澳幣(約31萬新台幣)。
    2022/03/09 05:07
  • 高雄中油3員工染疫1人打噴嚏 紅茶店員「脫罩3分鐘」確診

    高雄在16日新增6例確診,其中有三例是中油第12蒸餾場的員工,案19863,曾經去過鳳山知名的老江紅茶消費,當時他打噴嚏,而確診店員在此時脫下口罩,短短三分鐘,就已經感染,不過從CT值來看,是中油員工傳染給紅茶店,也傳染給其他兩位同事,由於是同事先確診,才追查出是案19863傳染,而他的足跡遍及百貨公司,超商,速食店,總共20處,足跡這麼仔細,是因為他有徹底的掃QRcode,落實實聯制。
    2022/02/16 20:29
  • 勸掃實聯制遭嗆要怎樣!速食店員工收客訴嘆:公司要求道歉

    近來勸告遵守防疫規定遭襲擊事件頻傳引發各界關注,然而日前一名速食店員工要求顧客掃實聯制、量額溫,居然反遭咆哮客訴,無奈公司知情後竟要求其親自道歉,甚至質疑為何想要報警,讓盡責的她直呼相當失望。
    2021/11/25 09:37
  • 空氣流動熱不蓄積! 排煙管燒 速食店免賠

    四年前,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發生火災,當時,正值國片「目擊者」首映,藝人和民眾倉皇逃生,事後二樓餐廳業者和一名流產女員工,控告連鎖速食店員工,使用油鍋不小心,加上排煙管卡油垢,導致火災,求償40多萬,不過,法院認為,排煙管半年清潔一次,加上裡頭空氣流動不容易熱蓄積,還有油鍋是間接加熱不會有火星,不符合自燃情況,判速食店不用賠,全案定讞!
    2021/09/30 13:47
  • 再+3!誠品地下街「速食、超商、手搖」員工染疫

    北車K區誠品地下街,北市府證實再新增染疫,一人是超商店員,另一人是速食店員工,還有一個是在上層的手搖飲店員,加總起來誠品地下街目前有5人染疫,市府透露這是一起職場群聚,目前已經要求K區停業三天,另外先前Z區也有員工確診,因此整個北車地下街累計6人染疫,讓民眾很緊張。
    2021/07/16 19:24
  • 本土感染連環爆 陳時中坦承:疫情以來最大的挑戰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且病情持續擴散中,從院內感染到家庭感染,從源頭案812開始,傳染給案838的住院醫師,再陸續傳染給醫護同事,醫護人員再傳給其家人,甚至其中有人為速食店員工,連陳時中都坦言其接觸者「難以掌握」。截至今(20)日已有10人遭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坦承,這波本土感染事件是從疫情爆發以來,台灣面對「最大的挑戰」。
    2021/01/20 14:38
  • 幫我叫車!不滿速食店回絕 男大鬧與顧客嗆

    新北市汐止一間速食店,10日凌晨竟發生鬧事衝突!一名20歲的男子因為酒後無法回家,竟然異想天開,請速食店員工幫忙叫計程車,由於店家沒有這項服務,惹得男子生氣,還和其他顧客起衝突,事後員警到場,男子疑似不肯配合,遭警方壓制過程中,要咆哮說員警是假的!
    2021/01/10 11:57
  • 光頭男扒手機! 店員忙打烊 櫃台手機遭偷

    新北蘆洲一家速食店員工,忙著打烊,手機就放在櫃檯上轉身去忙,就就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光頭男子,一跛一跛就進來,似乎早就鎖定目標,迅速伸手扒走手機離開,監視器看到,當時櫃台內,雖然沒有人面向他,但是有兩名員工正在忙,這樣也偷,實在大膽。
    2020/01/10 20:23
  • 整包薯條「倒餐盤」!速食店員工狂勸不要「爆料真相」

    到速食店用餐,不少人都來點份薯條搭配套餐,而內用時,相信許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習慣,就是將薯條倒進餐盤裡享用,大家一起分享更歡樂!不過,就有速食店員工爆料,千萬別這樣做,並透露原因並非大家可以馬上聯想到的餐墊紙上的墨水。  
    2019/12/12 09:16
  • 「我要二原餐」 麥當勞簡短術語遭譏:真的很誇

    一家店為了讓員工做事更有效率,有時可能會用一些術語讓大家工作時能省下不少時間,當然,連鎖速食店麥當勞也不例外。日前一名男大生前往麥當勞點餐時,跟店員說要點麥脆雞套餐,沒想到竟換來一句「二原餐是嗎?」他聽到後完全傻眼,將這段經歷分享到網上。文章一出,也有「麥胞軍團」將其他餐點的「簡短術語」公諸於世。
    2019/10/15 09:05
  • 等餐點等到怒火狂飆! 韓奧客拿漢堡砸店員

    南韓連鎖速食店又發生員工遭顧客霸凌,客人不滿出餐速度太慢,一氣之下就拿起整袋餐點砸向店員,由於高達6成的服務業員工,曾淪為顧客的出氣筒,該如何保護員工遠離霸凌,也成為南韓業者們的重要課題。
    2018/12/07 15:52
  • 虎爺趕流行! 神轎遶境得來速點炸雞

    神明也趕流行想吃漢堡、炸雞!嘉義朴子配天宮舉辦慶典,大批寺廟團體在市區遶境,有虎爺神轎在遶境過程中,突然從大馬路走進速食店點餐,還指定說要吃炸雞,當地人說這尊虎爺去年也是點同樣餐點,速食店員工面對尊客,將炸雞放在托盤上,下跪將餐點供奉給虎爺,罕見景象也讓民眾感到相當新奇。
    2018/05/10 13:05
  • 扯!速食店員工廚房當澡堂 裸身塞水槽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一名男員工在知名的連鎖速食店的水槽洗澡,他裸著上半身,踩進沖洗器具的水槽裡,拿著水管沖身體,照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議論,直呼太噁心,業者說這名男員工,因為要離職了,同事幫他辦歡送會砸蛋糕,弄髒身體他跑到水槽沖身體,但強調所有設備都有定時消毒、洗淨,也會加強員工訓練。
    2017/07/13 12:52
  • 「不衛生!」不滿手碰吸管 男要求店員「重放」

    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到速食店得來速車道取餐時,提高音量、大罵店員,還要求對方從袋子裡把吸管拿出來,再重放一次,原來這名男子不滿店員的手碰觸到吸管,認為不衛生,速食店回應,平時員工職前訓練SOP,是將吸管包在餐巾紙內,再裝入袋,絕對不會讓雙手碰到吸管,如果有這種情況,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不過男子要店員,重複放吸管的行為,讓目擊民眾覺得有點太超過。
    2017/06/10 13:38
  • 粗口飆罵速食店員工 醫師臉書道歉:願意賠償

    高市阮綜合醫院派往高醫大附院代訓的蔡姓醫師日前在一家速食店點餐時無故粗口飆罵店內員工,蔡醫師今天在臉書貼文道歉,表示願意接受醫院處置,並賠償受傷害的店員及店家。
    2016/10/25 10:02
  • 扯!飲料、冰塊沒分開裝 婦人咆哮店員

    一名婦人到基隆一家速食店消費,竟然因為飲料和冰塊沒有分開裝,和店員爆發衝突,因為婦人不斷咆哮也不聽解釋,最後店長還替員工出頭。
    2016/04/30 12:59
  • 速食店員工變裝秀 「觀音菩薩」下凡點餐

    如果到速食店買漢堡,但負責點餐的是觀世音菩薩和玉皇大帝,你會有什麼反應?其實這是速食店業者舉辦的年節活動,主題叫「好神趴」,讓員工COSPLAY成「神仙」,有民眾表示很新鮮,但也有人感覺很奇怪,以為在演甄環傳!
    2015/02/18 21:39
  • 不氣餒!馬雲大學考3次 應徵工作被拒30次

    馬雲參加達沃斯論壇,自爆過去他在應徵工作時被拒絕過30次,包括應徵警察,全部也才5個,錄取4個,他是那個唯一沒有被錄取的,應徵速食店員工,全部24個,錄取23個,他也是唯一沒有被錄取的,因此他習慣被拒絕,但他認為好心態很重要,並告訴自己,試了才有機會
    2015/02/03 17:12
  • 【FOCUS新聞】史上最大串聯 58城市速食員工罷工

    全美58個大城市,今天出現了史上最大規模的「速食業員工要求調漲時薪」大串聯罷工,我們如何理解憤怒的背景呢?以美國界定貧窮線起點,一年的年收入界定在美金2.3萬,換算台幣是69萬,今天全美憤怒上街的速食店員工說,現在時薪8-9美元,年薪約合台幣55萬,生活在貧窮線以下,速食業員工要求加到每小時美金15元,美國有經濟學家算了,要是把時薪調漲到每小時美金10.5元,整體速食業人事成本將增加近3%。
    2013/08/30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