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通風管 結果共41筆

  • 大學通風管傳臭味!一開驚見「腐爛男屍」 校方緊急停課

    臭味長達1個月!美國一所大學通風口傳出腐爛臭味,校方受不了派人查看,沒想到打開後看見一具遺體,而且已全身腐爛。
    2023/11/29 15:16
  • 通風管丟車上突炸裂 清運廢棄物炸傷4人

    台南一處鐵皮工廠,(23日)晚間發生爆炸意外,當時正在搬運廢棄物,一根拆卸下來的通風管,才丟上貨車,就突然炸裂,塑膠碎片四射,共有四人受傷送醫,轟然巨響讓鄰居都嚇了一跳。
    2022/11/23 23:48
  • 英籍男逾期停留 桃機爬管翻牆逃爲見女友

     一名外籍男子簽證到期,在桃園機場上演脫逃記,原來這名三十多歲的英國籍男子,因為即將逾期停留,要搭機返回英國,他在查驗完護照後,就闖入機場管制區,拆鐵窗,爬通風管,最後翻牆逃逸,直奔高雄女友住處,最後在女友勸說下,當晚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2/07/10 23:30
  • 大樓群聚已8例 疑「排風系統、樓梯觸摸」傳播

    本土疫情連環爆!全台17條不明傳播鏈中,新北就占了7條最多,而中和的公寓更是已有8人確診,擴散的相關個案已累積11例,29日地方緊急設篩檢站,也再驗出2例確診,據了解2個不是住戶,但有足跡相關。至於,多人染疫的公寓怎麼傳染,有專家推測就像防疫旅館感染模式,懷疑是病毒透過排水系統、浴廁通風管道四處傳播,將請專家檢測環境釐清。
    2022/03/30 13:23
  • 台積電南科18廠工安意外! 「天花板塌陷」2工人重傷3輕傷

    台積電南科18廠,P6廠正在興建中,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投入量產,沒想到春節前疑似為了趕工,發生工安意外!有5名工人,凌晨4點在一樓天花板,安裝通風管時,突然遇到坍塌,5人從5米高墜地,2人骨折重傷、3人輕傷。南科管理局獲報後,勒令停工,展開職災調查。
    2022/01/28 18:32
  • 快訊/台積電南科廠又傳意外 5工人遭天花板骨架砸中

    台積電南科18廠今(28)日清晨再傳工安意外,5名工人於P6廠區一樓趕工裝設通風管線時,疑似遭4、5米高的天花板骨架坍塌砸中,造成2人重傷需開刀,其他3人輕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相關單位已將該工地勒令停工,要清查詳細發生原因和責任歸屬。
    2022/01/28 12:25
  • 又一防疫破口?「摘星樓」爆混居 住戶憂心

    新北萬里摘星樓,傳出集中檢疫所跟住戶混居!摘星樓1到13樓為一般住家,14到18樓跟部分的1、2樓和地下室,是渡假飯店,飯店曾2度申請做為防疫旅館遭到駁回,1/20被指揮中心徵用為集中防疫所,只是裡頭的住戶跟旅客,地下室停車場樓梯跟電梯等空間,都是共用的,衛浴設備的通風管道也都相通,讓民眾擔心因此成為防疫破口。
    2021/05/13 21:50
  • 住家大樓竟變「集中檢疫所」 民怒陳情竟遭黑道恐嚇

    本土疫情擴大的現在又有疑似防疫破口有新北市萬里的民眾向立委求助說,自家大樓樓上原本是飯店,整棟的的通風管相連,但上頭的飯店卻自行和衛福部簽約變成集中檢疫所,打1922不只和新北市衛生局互推還疑似遭到黑道恐嚇,對此陳時中原本還說「應該沒有人入住」,還被陳玉珍打臉,最後陳時中才說會回去了解。
    2021/05/12 11:23
  • 《終極警探》重啟? 布魯斯威利爬通風管逃命

    布魯斯威利的《終極警探》系列,讓他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有電池廠商拍廣告向《終極警探》致敬,找來布魯斯威利再度化身約翰麥克連,讓網友一度以為又有新的終極警探續集上映。而事實上,他的新作品拋下了強悍的一面,飾演科技總裁,雇用專業傭兵救出被綁架的女兒。
    2020/10/19 11:30
  • 大樓內疑「糞管散播」 港社區緊急撤住戶

    香港昨天再添一例確診病例,令港府擔憂的是,患者不但沒有旅遊史,也很少出門,懷疑是樓下染病的鄰居上廁所的時候,病毒隨著通風管道排放到屋頂,又因為「空氣擾流」往下竄進他家,為了避免感染進一步擴大,防疫人員昨晚緊急撤離同一棟大樓上下六層樓的住戶,送往集中隔離點。
    2020/03/15 13:05
  • 噁!飯吃一半老鼠從天而降 女大生頭皮慘被抓咬

    你能想像吃晚餐吃到一半老鼠從天而降嗎?大陸西安一名女大生到萬達廣場吃火鍋,突然一隻老鼠掉下來,直直掉在女大生頭上,在驚嚇之際老鼠甚至抓咬她的頭皮,讓她嚇到不知所措,趕緊在餐廳店長的陪同下到醫院看傷。不過雙方在談賠償時一度喬不攏,餐廳和商場甚至互踢皮球。
    2019/11/18 13:32
  • 北車地下一樓天花板施工 「燈管、空調」外露成這樣

    台北車站地下一樓,進行天花板施工,但是有民眾拍下,路過近300公尺的長廊,天花板管線、空調還有通風管全都外露,加上一條一條的鋼筋,讓路過旅客很擔心,萬一螺絲鬆了被砸傷。對此台鐵表示,該工程儘量在夜間施工,而白天施工也都有防護措施,而且目前外露的鋼筋、通風管,也部分也已經牢牢固定,不會真的砸下來!
    2019/01/22 19:39
  • 「逃生梯、消防箱」 新大樓公設比平均達30%

    事實上在2005年政府頒布新規定,要求8樓以上的大樓必須要有雙逃生梯之外,包含消防箱、通風管道等等也都有明文規定,這也是為什麼屋齡10年內的大樓公設比常常居高不下的緣故,但是專家建議最好挑選公設比30%以下的房屋,避免維護費用太高成為負擔。
    2018/07/25 20:17
  • 想買牛奶推開門 驚見鄰居10人「蒙眼上吊」

    印度首都新德里在7月1日早晨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有民眾進入鄰居家中,赫然發現該戶共11人全部死亡,其中10人眼睛被蒙上,吊在通風管線上,另有1名75歲的老婦人則陳屍地上。
    2018/07/01 17:02
  • 女賊爬天花板躲警不成 摔落地面狼狽落網

    加拿大有一對情侶拿著偷來的信用卡到商店買東西,結果被店老闆識破報警,警方趕到後,女子試圖趁亂逃走,但她選擇跑進商店倉庫,躲到天花板的通風管裡,結果天花板承受不了她的重量,女子摔落到地面,狼狽地被警方逮捕。
    2018/06/30 18:05
  • 恐怖!工人誤觸電源 屍掛通風管25秒沒人發現

    又傳工安意外!大陸一名裝修工人日前到餐廳維修冰箱,疑似誤觸電源當場昏死過去,身體卡在冰箱及通風管之間25秒後墜地,才被餐廳員工發現出事了。
    2018/06/20 16:01
  • 住戶常見爭吵原因 滲水、通風管飄菸味

    不少人住舊大樓或公寓,鄰居之間常常為了一些問題吵架,像是上下樓層因為噪音撕破臉,或是管線滲水維修費該怎麼算,這種爭吵列為第一名。另外,不少大樓浴室通風管線沒有單層換氣,如果有人在浴室抽菸,整棟住戶跟著吸二手菸,這類糾紛排名第二,最後像是大樓的公共設施維修費也是鄰居間常見問題。
    2018/04/28 19:15
  • 廣三SOGO竄濃煙 急疏散顧客2人嗆傷

    台中台灣大道上的廣三SOGO百貨,9日晚上7點用餐時間,突然在高樓層發生火災,不但15樓以上的通風管冒出濃煙,嚇壞了不少民眾,就連附近大樓住戶也能看到濃煙飄出,而百貨公司員工第一時間發現後,立即通報並啟動疏散機制,雖然仍有兩人嗆傷送醫。
    2017/08/09 23:04
  • 「漂白水摻鹽酸」毒害鄰居 男判9月徒刑

    新北市林口一名曾姓男子認為樓上鄰居吵鬧,前年利用漂白水摻鹽酸製造有毒氣體,透過大樓通風管線造成樓上住戶長期聞到異味、身體不適,直到被害人發現頂樓通風球嚴重鏽蝕,才發現異狀,法院認為他觸犯公共危險罪,判刑9個月定讞。被害人說,是隔壁蓋房子產生噪音,並不是他們家故意吵鬧,就算判刑,但已經傷害身體健康根本無法求償。
    2016/06/21 22:54
  • 快訊/漂白水摻鹽酸毒鄰居 放毒男判9月徒刑

    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前年7月在家自製有毒氯氣,藉由浴室通風管飄進樓上鄰居家放毒逾半年,導致鄰居一家經常噁心掛急診。法院重判曾姓男子9月徒刑,全案定讞。
    2016/06/21 14:13
  • 縮骨功?賊鑽通風管旁縫隙 行竊雞排店

    雞排店為了排油煙,一定得有條通風管,台中就有業者,將鐵窗鋸下一個小小方塊,好讓管子通過,沒想到旁邊小隙縫,竟成了竊賊闖入的通道;嫌犯將通風管壓扁,爭取空間,猶如有縮骨功一般,鑽進打烊的雞排店,不但把零錢搜刮一空,連愛心捐款箱也被偷走。
    2016/03/22 14:09
  • 北捷風管蓋板掉落 7千旅客受影響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週日發生通風管蓋板掉落意外,下午4點38分,列車從信義安和站開往象山站,進站時候,空調風管的蓋板掉落在車廂上方,列車一度暫停在信義安和站月台,同時捷運公司也安排公車接駁,短短1個小時,影響大約7千名旅客。
    2015/09/06 21:15
  • 商旅傳出冷媒外洩 陸客不滿疏散太慢

    台北市傳出有冷媒外洩的情況,在八德路四段的哲園商務旅館,14日凌晨疑似有冷媒外洩,中央空調通風管冒出白煙。
    2014/09/14 07:43
  • 走過80多年 紐約帝國大廈裝修大公開

    位在曼哈頓的地標「帝國大廈」,是很多人到紐約一定要去的地方,樓高103層的摩天大樓,已經有80多年的歷史,而最近他們花了5億美元大翻修,除了提倡節能環保之外,也增加辦公室租用樓層,提高經濟效益,記者進入帝國大廈的通風管道,一窺從來沒有公開的地標大樓,如何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2014/05/17 18:26
  • 加國2男童 睡夢中遭脫逃蟒蛇纏死

    加拿大一對分別為5歲跟7歲的小兄弟,星期天住在母親好友家,隔天卻被發現氣絕身亡,警方調查後研判,凶手可能是一條寵物店逃脫的非洲岩蟒,這條蟒蛇,疑似透過通風管往高處爬,然後從天花板掉落男童身上,兩人被蛇纏繞致死。
    2013/08/07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