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通霄 結果共574筆

  • 苗栗苑裡閃燈路口2車猛烈撞擊 女子連人帶車「一秒到田中」

    昨(5)日下午4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0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汽車,遇到35歲的鄭姓女子的白色汽車,雙方在閃燈號誌路口發生碰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鄭女整車墜入一旁的田中,雙方駕駛接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06 10:16
  • 以為浮屍熱心報案!警、消全來了 結果是「移工曬日光浴」

    嚇死人!昨(15)日下午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驚傳有浮屍?有民眾行經該地沿海,發現有一名男子臉部朝下,倒臥在沙灘上,似乎一動也不動,民眾以為是「浮屍」被沖上岸,當場嚇壞立馬報案,警、消人員到場瞭解後,原來男子是在「曬日光浴」,人毫無大礙,純屬誤會一場。
    2024/02/16 16:50
  • 國3通霄段工程行小貨車撞緩撞車 「車毀滿地血」駕駛慘死

    今(16)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三號北向139.2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張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水電行小貨車,追撞施工緩撞車後,失控再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扭曲變形、幾乎全爛,還有留下一大片血跡,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09:21
  • 白沙屯媽祖進香僅現場報名 網路代報全是假

    春節過後將迎來全台宗教盛事,苗栗通霄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將從明日2月16日起開放報名,但卻有不肖人士在網路上代收報名手續費,拱天宮也出面提醒信徒小心詐騙,強調廟方並沒有提供網路報名,都只有現場報名,而且報名完成後,還會拿到進香用品。
    2024/02/15 19:28
  • 內蒙古工程師稱「受媽祖指示」 搭舢舨偷渡剛好擱淺通霄外海被逮起訴

    去(112)年10月中,一名來自中國內蒙古自治區的32歲常姓男子,搭乘小型舢舨偷渡來台灣,不慎擱淺在苗栗外海,後續海巡人員發現可疑將其逮捕,將其移送苗栗檢警偵辦,日前苗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常男依涉嫌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起訴。
    2024/02/09 18:00
  • 過年再傳憾事!小貨車「雙輪卡水溝」 29歲騎士噴飛亡

    今天是小年夜也是春節假期的首日,上午在苗栗縣苑裡鎮卻傳出憾事,在社苓里田中三路和田中二路口發生死亡車禍,年約60多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和29歲的吳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在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吳男噴飛倒地,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而小貨車則兩輪卡進排水溝,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通霄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2/08 10:54
  • 白沙屯媽進香日程出爐! 「粉紅超跑」3/18起駕

    苗栗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今天由值年爐主擲筊,向媽祖請示甲辰年進香日程,「粉紅超跑」將於3月18日凌晨出發、3月26日下午回宮,全程9天8夜,其中,回程將是急行軍。
    2024/01/25 15:38
  • 疑爆胎!砂石車衝出國道翻落邊坡 駕駛輕傷

    國三南下139.8通霄路段,凌晨發生砂石車衝破護欄,翻落邊坡意外,駕駛幸運只有輕微擦挫傷。他說因為前輪爆胎車輛失控。
    2024/01/19 13:36
  • 小偷在那裏!居民守望相助 報警抓賊現行

    守望相助力量大,苗栗通霄,有民眾發現小偷入侵,集體包圍,報警抓賊,員警趕到連忙指路,小偷救 在裡面,警方立刻上前抓人,還不忘交代民眾,幫忙看著不要讓小偷跑了,帶逮捕了一名正在廢墟偷竊的小偷現行犯。
    2024/01/10 12:12
  • 18歲媽前揹1歲男娃 騎機車追撞小貨車

    苗栗通霄,一名女騎士追撞前方小貨車,騎士倒地,她胸前揹抱著一名一歲大的男嬰,寶寶頭部輕微擦傷,沒有大礙,哇哇大哭。媽媽腿部骨折,忙著地奶瓶安撫寶寶。
    2024/01/07 14:35
  • 元旦連假首日國道開始塞 9大地雷路段、疏導措施一次看

    元旦連續假期從今(30)天開始,根據國道即時路況顯示,昨天下午5點左右,國道已經陸續出現車潮,部分零星路段壅塞;今天早上近10點,國道3號通霄交流道南下時速38公里、南下大溪路段27公里、三鶯交流道33公里,高公局也提醒,有9處地雷路段要特別留意。
    2023/12/30 10:16
  • 比悲傷更悲傷 朋友喪禮後酒駕追撞警車

    苗栗通霄,一名男子去新北板橋參加朋友喪禮,喝酒後,還開車返家,這路程可是有100多公里路,最後離家3公里的地方,追撞停等紅燈的警車,還想逃,當場被逮捕。
    2023/12/28 18:56
  • 苗警辦聖誕老人吹薩克斯風送暖  籲:不受騙是最好的佳音

    日前苗栗縣樂齡示範學習中心與通霄警分局首次攜手合辦聖誕快閃報佳音及反詐宣導活動,於冬至當日晚間由樂齡學習中心學員與分局員警扮演「聖誕老公公」及「警察寶寶」到通霄鎮自強路夜市、火鍋店及大賣場,以踩街報福音、反詐騙短劇表演及快閃聖誕音樂會的方式,增添活動趣味及帶給鄉親驚喜,許多路過民眾都駐足拍照、打卡,散播聖誕節幸福平安喜悅的氛圍及反詐騙的重要觀念。
    2023/12/28 16:39
  • 苗栗醉漢自投羅網 警車被他「親一下」還拒捕遭勇警壓制

    昨(27)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警車挨撞的事件,當時中和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公務時,行經一路口,遭後方66歲的劉姓男子的小客車追撞,車上員警立即下車查看,發現劉男渾身酒味,還想逃離現場,支援警力立即到場協助壓制,將酒駕的劉男移送法辦。 ​​​​​​​
    2023/12/28 15:16
  • 深夜返鄉遇砸車 被害人嘆「歹年冬厚肖郎」

    苗栗通霄一對表姊弟,平時在桃園拉拉山工作,日前深夜開車返回苗栗通霄老家,昏暗的產業道路上,遭2名男子用樹枝設路障攔車,持球棒追打砸車。人沒打到,車子被砸破前後擋風玻璃,被害人哭笑說,「歹年冬厚肖郎」。
    2023/12/28 14:11
  • 苗栗2蒙面人埋伏產業道路 「肉身擋車」揮棒砸裂玻璃閃離

    日前晚間,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砸車案件,民眾開著一輛白色廂型車,途經一段僻靜的產業道路時,有一輛車突然攔停廂型車,還掏出球棒攻擊前後擋風玻璃,直到碎裂後,就趕緊離開現場,所幸車上的兩人皆無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通霄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3/12/28 11:22
  • 苗栗婦人「違規穿越馬路」遭轎車撞飛 腿骨折意識不清

    苗栗縣通霄鎮8日傍晚5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1名61歲朱姓婦人因未走在行人道上,穿越台1線時遭一輛轎車撞飛,朱女因此倒地不起、傷勢嚴重,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她送醫救治,後續警方也針對轎車駕駛進行酒測,無酒駕事宜。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10 11:30
  • 國道電纜線垂落害7車追撞釀1死4傷 高公局:未核准台電施工

    國道3號南下148k通霄段今(2)日上午因台電施工不慎造成電纜線垂落,導致多車閃避不及追撞,共4人受傷1人死亡。交通部高公局表示,經查台電公司電力線路施工相關申請計畫書尚未核准,也無通報相關施工作業,已違反公路法等相關規定,將檢討台電相關施工單位的責任及罰則。
    2023/12/02 22:11
  • 太扯了!電纜線垂落國道 橫掃7車釀1死4傷

    中二高苗栗通霄路段,電纜線垂到路面上,勾到南下方的廂型車,又被北上聯結車拉扯,橫掃雙向車道,造成7車連還撞,一死4傷。其中事故車輛,拍下電纜線,牽扯甩飛相行車,橫掃車輛的驚險過程。
    2023/12/02 19:32
  • 台電違法更換高壓線! 纜線「從中斷」甩向國道釀災

    國道三號通霄路段的死亡車禍,起因台電承攬商在施作16萬1千伏特的線路更換工程,疑似在第八和第九號鐵塔間的纜線斷裂,一邊甩飛到打到台一線,另一邊甩向中二高路面,導致一死四傷意外!
    2023/12/02 19:31
  • 國道電纜線奪命!7車追撞翻覆1死 台電道歉:提供必要協助

    台電承攬商更換線路工程今天引發國道3號通霄段交通事故,釀1死3傷。台電表示,對此深表歉意,將提供必要協助,並已立即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積極調查事故原因,避免再次發生。
    2023/12/02 16:44
  • 施工出包!奪命電纜線國道從天而降 釀翻車1死4傷

    今(2)日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148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有台電外包商在附近的台一線進行施工,電纜線斷裂竟然掉到高速公路上,造成7車追撞,有一輛廂型車疑似被纜線勾到,導致車子撞上分隔島後翻覆,這起事故中有1死4傷,目前全案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12/02 13:43
  • 190公分通緝犯出拳攻擊員警 所長「頭昏腦脹」忍痛逮人

    昨(21)日上午9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通緝犯傷人事件,一名員警在上班的路上,眼尖地發現陳姓通緝犯,立即通報所長到場支援,陳男相當不配合,竟然徒手揮拳打傷所長,導致所長的頭部受傷,仍忍痛將其制伏,並移送法辦。
    2023/11/22 16:55
  • 又是視線死角釀禍 大貨車擦撞機車害苗栗女騎士骨折送醫

    苗栗通霄今(22)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2歲林姓女子騎乘電動機車行經台一線135.9公里處時,遭轉彎的大貨車擦撞,當場倒地不起,造成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雙手手掌及右腳掌撕裂傷,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2 16:38
  • 抓到了!小偷闖空門 鄰居報警守住路口抓賊

    現代也是有鄰居守望抓賊的。苗栗通霄一間民宅小偷闖空門,鄰居發現了,打電話給屋主,也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小偷還在屋內,左鄰右舍幫忙看守路口,口袋戰術抓小偷。屋主帶警方進入屋內,捉到小偷蹲在三樓,外面車子旁邊,2名接應的同夥也被抓。鄰居動員守住路口,一網打盡。
    2023/11/20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