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通融 結果共155筆

  • 準時關門也不行?! 台灣國際蘭展美食區攤商抱怨

    台灣國際蘭展24日起在台南後壁展開,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就連美食區也是搶著排隊,但攤商們卻表示,主辦單位規定,上午9點及晚上6點後門就關閉,他們稍微遲個10分鐘也不通融,害得大家得繞從前門進入,十分不方便。就有民眾投訴,25日晚上,10幾名攤商一度還與工作人員爆發口角衝突。
    2024/02/26 14:57
  • 兩週內兩度酒駕!新北男求警放過仍被吊照 再收12萬罰單

    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闖紅燈,隨即上前將人攔下,沒想到騎士身上竟飄出濃濃酒味,進一步對他實施酒測、明顯超標,並於查驗身份時赫然發現,一週前騎士也是因為酒駕被攔查送辦,駕照還因此被吊扣。這回無照上路又酒駕,騎士不斷和員警求饒希望能「通融一下」,但仍被依法送辦,除了累犯駕照被吊銷之外,還被開出共12萬7800元的罰單。
    2023/12/31 12:28
  • 政院通過警消組協會「非工會」 消防員怒:別為基層代言

    屏東明揚大火,奪走4條消防員性命,各界高喊籌組工會聲音四起,而今(26)日行政院拍板修法,僅通融警消等特種公務人員組協會,對此,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重砲回擊無法接受,痛批此修法是欺騙社會大眾,「請不要為基層代言」。
    2023/10/26 16:18
  • 取貨忘帶證件!男星「應該知道我吧」槓超商:叫店長出來

    為了避免爭議,一般在超商領取0元包裹時,店員都會要求出示證件核對身份,但《2分之一強》男星杜力日前卻為此事與店員理論,認為自己在台灣還算小有名氣,「他應該知道我吧」,便希望對方通融。未料店員堅持按照規定,說什麼也不讓他領包裹,兩人因此僵持了15分鐘,杜力則火大要求「叫你們店長出來」,讓吳宗憲聽了直搖頭。 ​​​​​​​
    2023/09/13 19:53
  • 颱風天失戀!長髮妹喝威士忌酒駕 蹲地嗲聲求警放水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失戀女的酒駕案件,30歲的謝姓女子騎機車搖搖晃晃,被2名巡邏的員警看見,趕緊上前攔查,謝女一開始否認酒駕,吹氣一測馬上證實有喝,她才坦承自己有「小喝」,接著謝女蹲地雙手合拾不斷求警通融,頻哽咽說:「拜託你」、「求求你」,員警耐心安撫她,但也針對其違法行為,將其依法送辦。
    2023/09/09 10:09
  • 慶生包場被要求「唱小聲點」 小禎怒罵星級餐廳:死腦筋!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日在節目中抱怨,幫母親慶生包場星級餐廳,她向店家詢問,不切蛋糕不點蠟燭,但能否拿蛋糕拍照唱生日快樂歌?店家回應「要唱小聲一點」,一旁的羅時豐還表示「(店家)算有通融」,卻讓小禎怒回:「我們包場欸!」讓在場來賓直呼誇張,小禎還痛罵餐廳「離譜、超級死腦筋」。
    2023/06/25 20:18
  • 愛犬住寵物房「鼻子刮到」爆血 飼主控飯店這原因不賠醫療費

    現在許多飯店、旅館都是「寵物友善」,不過有民眾指控,帶狗入住花蓮某間飯店時,尊重配合飯店的規定,把狗狗放在寵物房,但不到一小時竟發現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不斷流血,於是當晚便要求寵物同房,怎料隔天將急診費用及收據轉交給飯店時,現場主管表示因為已通融寵物同房,所以不會再負擔醫療費,讓飼主痛批飯店的處理態度。業者則回應已經與客人達成和解了。
    2023/06/08 15:11
  • 好貴的蛋!民眾赴日旅遊攜帶10顆半熟蛋回台 被罰3萬元

    一位民眾前往日本旅遊,購買了1盒10顆裝的半熟蛋回台,從松山機場入境時被海關查獲,結果遭罰3萬元。檢疫單位說,日本是禽流感疫區,日本蛋類不能輸入,但通融旅客申報攜帶全熟的蛋入境。當事人因未申報受罰,且因非全熟的蛋,所以要銷毀。
    2023/03/24 10:08
  • 「我要回家!」施工封路硬闖 工人揮拳揍騎士

    新北市三峽鶯歌老街附近,日前因鋪設柏油工程,進行封路管制,一名住戶為了要回家,希望工人能通融放行,雙方為此爆發口角,他最後竟遭對方揮拳毆打,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造成背部、膝蓋受傷,工人事後道歉,表示因為施工太累又被盧,才會一時情緒失控!
    2023/03/10 14:43
  • 當自家停車位!楊繡惠店門前遇缺德車主 自嘲:乾脆開個洗車場

    在地狹人稠的市區裡,難免有時候會有暫停一下的需求,如果沒有妨礙到店家進出或者做生意,通常老闆也會願意通融體諒一下。但是藝人楊繡惠就遇到了超級沒有功德心的人,把他的店門口當成自家停車位。甚至還有人更誇張,直接把店門口當成洗車場!這讓楊繡惠感到不堪其擾。
    2023/03/02 14:47
  • 想當好爸爸? 車手落網哀求警通融:兒下課不能沒人接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日前在調查轄內詐欺案件時,鎖定提領熱點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嫌犯怎麼都是同樣一組人,進一步追查鎖定這兩男一女身分,確定他們在土城、板橋、中永和等區域提領款項超過222萬。警方鎖定他們藏身處,於這個月陸續逮捕,這才發現還有一名協助送款給上游的柯姓幹部,循線跟監將人緝獲,沒想到他被上銬時竟父愛噴發,不斷央求員警「讓我打電話給朋友,孩子下課不能沒人接」!
    2023/02/10 16:51
  • 開國門全民歡騰「保險業笑不出」 國泰產3理由理賠變嚴

    台灣即將於10月13日解封國門,入境改採「0+7」並取消禁團令,保險業者卻笑不出來,繼富邦產險、和泰產險後,國泰產險也公告3理由,表示目前確診者有99.5%以上都是輕症及無症狀,且專責與負壓病房空床率53.3%,醫療量能已恢復常態,加上即將要開國門,10月1日起必須有醫療行為證明文件,如公費抗病毒藥物,才能比照住院日額通融給付。
    2022/10/02 16:41
  • 丟臉!酒駕男嗆警三字經「都賊仔」 家人面前遭壓制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今(5)日凌晨和家人到KTV飲酒狂歡,酒後駕車違規被巡邏員警攔下,王男向警方辯稱,自己是要移車去給代駕開,希望警察通融,但違規是事實,依規定檢測,他酒測值高達0.59毫克,王男竟「見笑轉生氣」,怒飆員警「XX娘,警察就是賊仔!」,當場遭壓制上銬,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送辦。
    2022/09/05 09:53
  • 通融見親友!嫌未上銬翻牆逃 遭追捕中彈

    警方讓嫌犯沒上銬站在警局外,結果對方逮到機會趁機逃跑!花蓮警方今天(7/20)凌晨在路上巡邏,發現一名陳姓男子車內竟放滿刀械,立刻將他帶回警局偵辦,結果偵訊到一半,他說肚子餓,想要麻煩親友送宵夜,還拜託員警讓他去警局外,跟親友講幾句話,當時派了兩名員警陪同,為了給他方便,沒有銬上手銬,結果嫌犯趁機翻牆落跑,員警立刻追上前,連開兩槍制止,結果其中一槍射偏打到腹部,導致嫌犯當場中彈倒地。
    2022/07/20 20:11
  • 帶氧氣罐上學!國小童曾染疫會喘 體育師要她打桌球

    高雄一名女童,日前確診出院解隔離,康復也不定時會喘,讓媽媽很擔心,特別寫聯絡簿跟導師溝通,先暫停上體育課,但體育老師卻認為,桌球不是激烈運動為,要求女童跟著打,引發家長反彈,對此學校及體育老師,已經致歉,並表示會給予彈性通融,以孩子健康為原則。
    2022/05/13 19:19
  • 中央疫調單 女批兩世界「新莊收居隔單、板橋嘸」

    確診數爆量,導致開立居隔單大塞車,但有民眾反映,填了同一份中央疫調系統,居住在新莊的民眾先收到,而板橋的民眾反而沒有收到,納悶居然出現兩個世界,而且沒有居隔單。這位確診民眾女兒,差點因為沒有考畢業考,不能順利畢業,好在學校通融能夠事後再補交。
    2022/05/04 19:06
  • 台商返台PCR效期卡關進退兩難 陸委會稱以個案協助

    中國大陸疫情嚴峻,3月爆發至今超過50萬人確診,其中上海累積超過40萬人確診,為疫情最嚴重城市,近日陸委會也接獲台商反映,返台時無法在登機前取得PCR報告,盼政府給予通融,陸委會表示將會以個案方式協助台商抵台後,再提供必要協助,也持續關注台商在陸相關權益。
    2022/04/21 18:08
  • 上海防疫親子分離遭批 家長為顧確診孩急問:如何能快速染疫?

    上海官方昨天重申,家長必須核酸陽性才能陪同染疫孩子一起隔離治療,引發爭議。有家長問「怎樣可以快速感染新冠」;也有人連署請命要求變通;也有方艙醫院表示會有通融作法。
    2022/04/05 17:52
  • 「周杰倫也這樣!」機師大牛無照成廢鐵 求國賠結果出爐

    2013年一名林姓機師開著要價1500萬元,卻沒有通過安全審驗領牌的藍寶堅尼LP-640(大牛)跑車上路,結果被警方攔查,發現他掛用其他車輛的車牌,藍寶堅尼LP-640因此被沒收,最後銷燬變成8325元的廢鐵。林男不服,提告交通部與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求償國賠1500萬元,還主張藝人周杰倫也有類似情形卻被通融,台北地院仍判林男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2/03/31 11:26
  • 「屎在滾」遇酒測!警拒通融害男失守 網批:人權在哪?

    有高雄旗津的民眾,在當地臉書社團指出,一名男子因「屎在滾」,騎快車趕回家上廁所,卻被員警認定疑似酒駕,要求酒測,害他「失守」拉在褲子上,最後酒測結果也為0,痛批「人權在哪?」。對此,警方表示,該名吳姓男子為毒品列管人口,當天聞到他身上有酒味才實施酒測,也有先讓其返家上廁所才測量,並無不當之處。
    2022/03/28 12:27
  • 團結力量大!邁拚連任也是候選人 黨中央通融「肖像解禁」

    民進黨規定,選對會成員禁止合照,做黨內初選文宣品,高雄巿長陳其邁也是成員之一,讓議員參選人少了士氣,現在黨中央針對陳其邁宣布解禁,有人之前做好的看板,在解禁後拿出來來掃街,陳其邁則說他自己也是要拚連任,才請黨中央通融,相互拉抬希望創造母雞效應。
    2022/03/12 19:01
  • 超噁!買湯麵「整碗飄滿螞蟻」 店家超跩態度她怒檢舉

    看了頭皮發麻!日前有民眾到餐廳外帶湯麵,沒想到回家後打開發現湯麵裡有螞蟻,1、2隻還能通融,結果仔細一看竟「整碗飄滿螞蟻」,讓她胃口全失,帶著湯麵返回店裡詢問,結果業者沒道歉就算了,還只打算重做1碗打發,到後來要求退錢,店家態度也相當惡劣,讓民眾氣得向衛生局檢舉。
    2022/01/24 11:41
  • 叫北部媳過年別回家! 婆婆逼「紅包先匯」嗆:別拖時間

    即將迎來農曆新年,是許多遊子難得返鄉團聚的機會,然而碰到本土疫情,原本計畫可能生變。一名婆婆考量近來北部疫情升溫,要求媳婦一家過年別南下婆家團聚,卻得提早轉帳上萬元的紅包錢給她,還強調特定時間一定要收到且不能通融,令人質疑,婆婆究竟愛家人還是愛現金?
    2022/01/24 05:52
  • 好心沒好報!借客上廁所 業者iPhone遭竊

    好心借民眾上廁所,店家卻遭竊!台北市東區一間早午餐店,日前打烊時,有一名男子上門借廁所,業者看對方年紀大才通融。沒想到他竟趁老闆轉頭洗碗時,把身體趴進櫃台,偷走iPhone手機,整個過程不到十秒鐘,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直呼行竊手法太誇張。
    2021/11/30 20:36
  • 高鐵員工為打疫苗「狂吵3小時」 陳時中:有滋擾就開罰

    台灣高鐵員工謊報第三類高接觸風險一線工作人員,成功闖關打完2劑莫德納疫苗,對次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因為高雄市立聯合醫院的預約系統無法區分兩類人員,所以高鐵員工成功預約,不過有部分也是醫院人員並未嚴加制止所以通融或放行,呼籲大家要按著規定打。
    2021/10/02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