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送貨司機 結果共59筆

  • 司機快逃啊!情侶路邊吵架伸「無影腳」 踹無辜瓦斯貨車

    昨(23)日上午7點57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爭吵案件,一名瓦斯行送貨司機正在送瓦斯,將小貨車臨停在路邊,突然一對男女疑似在路邊吵架,女生、男生竟然神無影腳踹小貨車,司機傻眼,立即駛離該地,畫面被民眾拍下來,經警方檢視後,表示司機不提出告訴。
    2024/04/24 12:24
  • 目擊蘇花駕駛遭石擊斃 駕駛這舉動「超暖」

    三號大地震,蘇花公路有聯結車,駕駛直接被落石砸中,當場死亡,當時,前方一名送貨司機,看到這場面,沒有跑去安全的地方,反而是拿雨傘幫罹難者遮擋,維護最後尊嚴,這名駕駛因為困在馬路中間,也跟店家回報,結果,就把車上可以吃的,全部拿去給其他受困民眾。
    2024/04/08 19:16
  • 影帝成「送貨司機」落寞身影被拍 祖孫同框笑喊:教壞囝仔

    公視學生劇展年度新作登場,首發由《發財車》、《中國神獸》等片打頭陣。北影影帝陳文彬主演《發財車》片中老司機「阿禾」,搭檔曾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的童星陳彥泓,陳文彬演出看似頑固又惜情的送貨司機,一場堤邊拍攝戲碼,他坐在發財車上,任風吹動的背影與落寞眼神,頗令人動容。而一老一小在車上情感交流也是重要的戲碼,與陳彥泓彼此對戲自然,問陳文彬有什麼撇步與小孩互動?他認為「要跟對方交朋友」,還在片場問陳彥泓「有沒有交女朋友?」,大聊學校、家庭發生的事。
    2024/04/05 15:17
  • 偕女友經營食品批發 兇手負責粉絲團

    持續追蹤,涉嫌殺人的林姓男子,和女友共同經營食品批發,去年十一月,死者應徵送貨司機,嫌犯就發覺,女友和司機走得比較近,於是要死者辭職,想說感情還可以挽回,但沒能如意,如今衝動殺人,也讓親友非常痛心。
    2024/03/26 13:09
  • 英貨車司機捐397萬遺產 隨機選12名陌生人決定如何花

    大多數人如果繼承巨額財產,都吝於把錢分享給其他陌生人,然而英國有名送貨司機卻選擇將繼承的遺產捐出,還委由12位陌生人,由他們來決定如何運用這筆錢,期望能夠推動社區的發展。
    2024/02/06 15:50
  • 真的全搬空!欠租解約拆走冷氣電視

    真的太誇張,不僅積欠房租,說要解約,竟找來中古電器行搬走家具!台中一名王姓屋主去年把房子租給一對夫妻,先生說是送貨司機,太太是直播主,帶著三個孩子,原本都很正常繳房租,但年底時,開始積欠水電瓦斯費,說好12月解約不租了,竟失聯,結果屋主去點交,電視冷氣竟遭搬走。
    2024/01/26 19:29
  • 美耶誕前竊案激增!冒充店員偷錢 假扮送貨偷包裹

    歐美準備進入耶誕長假,不過各地卻有壞天氣來攪局,恐怕影響返鄉交通,而且今年還是20年來最少雪的耶誕節。另外美國在耶誕前,竊案頻傳,甚至還有人假扮送貨司機,偷耶誕包裹。
    2023/12/22 20:16
  • 英少年失蹤6年想當工程師回歸社會 他「編造逃跑過程」:憂母被抓

    英國一名2017年失蹤的少年巴蒂(Alex Batty)日前在法國南部被發現,通報警方的送貨司機表示,巴蒂逃離了一個位於庇里牛斯山山區的靈修社區,但巴蒂的母親目前仍然下落不明;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太陽報》報導稱,巴蒂在受訪時坦承,他在自己從靈修社區逃跑的細節上說了謊,因為他擔心母親、祖父會因涉嫌綁架兒童被警方逮捕,為了保護母親、祖父,他編造了自己花費4天逃跑的過程,但實際上他是用2天的時間徒步逃出了靈修社區。
    2023/12/22 11:26
  • 欲罷不能!孕媽咪每日「狂吃10包土」 砸11萬買到斷貨

    一名英國網紅蒂娜(Dymund Dina)在懷孕期間渴望吃土,過程中甚至為了買土請送貨司機開車一小時買給她,還請表弟從法國寄給她。不僅如此,她懷孕期間每天至少吃十包,更說到吃土真的能有效緩解孕吐。自懷孕期間一直到現在她仍然繼續吃土,總計共花費超過30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
    2023/10/09 22:47
  • 高雄驚見「棺材」躺路上!原是電視櫃擋路中央 網傻眼:根本路霸

    高雄鳳山有民宅屋主為了不讓送貨司機停下來送貨,竟然自私地將電視木櫃搬出來擋在馬路上,嚇得路過民眾還以為是「棺材」,民眾PO網無奈直呼「真是被他們打敗」,不少網友也是看傻了眼表示,「這影響道路交通了吧!根本路霸」。
    2023/09/19 14:51
  • 送貨司機「週薪7萬」!美工程師見薪資單崩潰:我的兩倍

    先前一名在德克薩斯州美國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PS)工作的司機,因車上沒有裝設空調而熱死的事件引起關注。在卡車司機工會與公司UPS來回不斷協調,最終公司妥協達成共識。不僅決議將在卡車上裝設空調、還為員工加薪,一名在UPS擔任司機的員工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薪資單,只見他在49小時一週工作中的稅前收入超過2400美元(約新台幣7.6萬元),讓擔任工程師已9年的民眾直呼「你一週的薪水是我做兩週的薪水」,也有工作經驗豐富與具備碩士學位的民眾嘆收入還比原PO少。    
    2023/09/15 18:48
  • 劫車.偷零件頻傳 美車主用AirTag找回愛車

    燃油費用上漲,持續衝擊美國的運輸業,就連送貨司機缺人的問題,也還沒解決,根據美國卡車運輸協會,2030年,全美貨運業將出現16萬名司機的缺口,相關業者加緊培訓儲備運將。反觀偷車的竊賊迅速增加,以華盛頓特區來說,把整台車劫走的案件,比去年多了一成;而在加州和麻州,則不斷傳出特定的汽車零件失竊,不少車主還連續被偷了兩次!
    2023/04/17 19:50
  • 送一次收罰單!科技執法熱點 住戶抱怨

    近來不少地方科技執法開始上路,希望可以減少交通違規!但在新北市板橋的民生路附近,住戶和商家卻是不斷抱怨,送貨司機或是外送員都說,以後不想送了,因為來送一次,就收一張罰單,原來這條路附近是捷運站沒停車格,卸貨車格也只有一個,社區門口就是執法熱點,平均一天開出40張罰單。
    2023/03/29 18:34
  • 江俊翰病了!停工「消失1年」曝嚴重隱疾:不能比媽媽早走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出道26年,演過無數本土劇《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大時代》等經典作品,怎料長期拍戲壓力,讓他病了,暫停拍戲離開演藝圈1年,近況曝光了!
    2023/03/10 13:21
  • 本土劇男星昔染毒!轉行賣干貝醬還親送貨 消失1年賠50萬

    51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被前男友爆料三度吸毒、有神秘的性癖好,逼得他含淚出櫃,重大打擊讓他暫停拍戲,消失演藝圈1年,怎料竟然轉行賣干貝醬,還親自當司機送貨。
    2023/03/10 09:36
  • 你左轉險撞我!2男竟「埋伏1小時」 只為打送貨司機

    高雄楠梓區28日晚間傳出暴力事件,一名聯結車司機在少年家事法院前,遭2名男子毆打,頭破血流。警方調監視器,逮到施暴的2名男子,他們說不滿司機在前幾個路口「左轉」,差點擦撞,竟然一路尾隨、還埋伏1個小時,只為了等司機吃完消夜,拿甩棍痛毆報復。
    2022/11/29 14:29
  • 一上車冷氣開到最強!壯男突心肌梗塞 醫籲6族群注意

    台灣連續多日飆高溫,民眾一進室內巴不得立刻打開冷氣,不過近日一名26歲的男性送貨司機,在送貨途中卻突然覺得胸部悶痛,就醫發現是急性心肌梗塞,對此醫師也提醒,頻繁進出室內外,身體反覆感受劇烈溫差,可能就是引起心肌梗塞的原因,尤其是有6種人需要特別注意。 
    2022/07/25 09:52
  • 冷氣開太強!26歲男「急性心肌梗塞」 醫警告6類人危險

    台中一名26歲男送貨司機中午送完貨後回到車上吹冷氣,怎料突然胸部悶痛、冒冷汗,甚至喘不過氣來,趕緊送急診搶救,經檢查是「急性心肌梗塞」,因空調溫度過低而病發。對此,醫生警告6族群要當心了,有4症況快就醫,直言心肌梗塞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
    2022/07/21 18:28
  • 真的假的?! 彰化某貨運開「月薪8萬」徵送貨司機

    彰化有貨運公司,開出月薪最高8萬元要徵司機,實際找上該公司駕駛,確實有人月領8萬,工作內容不只要送貨,還要有專業知識,幫客人送電器到家,還要幫忙安裝以及售後服務,若是一般送貨,月薪則是落在4萬到6萬之間。
    2022/07/02 19:21
  • 台南龍崎182線道測速「罰到當地人」 連收20多張罰單

    台南龍崎182線道,為了制止重機族挑戰過彎競速,設置區間測速,限速50公里,只是,重機騎士偶爾才會造訪,收紅單次數不多,反倒是在地居民抱怨連連,因為山路下坡,很難控制速度,就有送貨司機陸續收了20多張罰單,短短兩個月抓了六千件違規,國庫進帳700萬。
    2022/05/01 20:58
  • 刷卡度通膨難關! 全美2月消費債務 破十年紀錄

    不敵競爭對手,且沒跟緊消費型態改變,美國老字號連鎖零售業者Kmart,將在這星期關閉紐澤西州的最後一間門市,使得這間曾在全球2400多間店的零售龍頭,目前在全美僅存三間門市;如今市場關心的,則是美國聯準會加快升息腳步,像是房市,已經出現降溫的跡象,但美國人的債務卻衝上十年新高;根據美國聯準會公布的一份最新報告,美國2月的消費者債務,暴增近420億美元,專家則提供幾項脫離卡債的撇步。
    2022/04/12 19:53
  • 美國送貨司機大缺! 自駕卡車進場好時機?

    供應鏈危機持續延燒,最新是貓糧和罐裝啤酒拉警報,因為普遍用來包裝的"鋁"原料短缺,但需求卻不斷攀升;另一個供不應求的,則是送貨司機,讓美國總統拜登也出面喊話。雖然市場普遍認為,這將是自駕卡車進場的大好時機,但除了技術還不完善,各家物流公司也還在觀望,要找出最適合的合作對象。
    2022/04/05 20:00
  • 「專挑貨車!」趁司機送貨 夫妻賊搜刮財物

    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日前到三峽一間KTV送貨,下車短短5分鐘,車上貴重財物全被搜刮一空,損失4萬多元,警方調查,嫌犯是一對夫妻檔,專門鎖定送貨司機,光是今年就用相同手法,犯下4起竊案。
    2022/03/20 19:20
  • 差點變超級瑪利歐?司機貨物沒綁好 陸橋上「藍瘦香菇」

    今(9)日早上7點多,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附近陸橋,突然發現車道中出現一個破碎紙箱。擔心用路人經過沒注意、會發生危險,騎士好心上前將紙箱往旁邊移,這時才發現,這疑似是菜市場的送貨司機,貨物沒綁好掉落,因為紙箱旁邊還有不少被輾壞的香菇。
    2022/03/09 17:32
  • 高速火車「攔腰截斷」完整切面 送貨哥生日當天奇蹟逃死

    九死一生!美國一名送貨司機生日當天一如既往上路工作,豈料左耳失聰的他行經平交道時,因為沒有聽到火車鳴笛聲加上視線遮蔽,使他下秒遭火車高速撞上,貨車隨即解體「身首分離」,車身更直接被撞扁卡在火車頭,場面十分驚險。值得慶幸的是,司機所在的駕駛座被瞬間撞飛至一旁,讓他保住一命。
    2021/11/21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