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追蹤數 結果共99筆

  • Dcard流量男星是他!關鍵字搜尋超過6萬 親解流量密碼

    邱鋒澤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他去年在全台最大的年輕人社群平台Dcard中,成為「關鍵字搜尋量最高」的新生代男星之一,最厲害的是還成為該平台「卡稱」(Dcard 卡友發文暱稱)「追蹤數最高」的男星,來台全方位發展可說是「十年有成」,他也以「榮譽頒獎人」身分出席16日由Dcard舉辦的「Dcard Wave Fest」頒獎典禮,他笑說:「很開心、也很榮幸成為『Dcard Wave Fest』的榮譽頒獎人,因為我自己平時也會滑Dcard,看大家的文章跟評論。」
    2024/03/18 12:42
  • 她是誰?網友不認識韓團IVE張員瑛 搭話被「親給IG」

    韓團IVE成員張員瑛日前在巴黎的機場候機室準備回韓國,因為有大批粉絲追隨,吸引路人好奇她究竟是何方神聖,鼓起勇氣親自搭話,結果張員瑛親自輸入IG帳號,一看到破千萬追蹤數,讓這位網友傻眼了。
    2024/03/07 13:55
  • 正妹議員辣曬比基尼照「超有料」!認了「暴力破解」想漲粉

    市議員白喬茵從媒體圈轉戰政壇,2022年披上藍袍征戰高雄左營、楠梓區,首次參選即狂掃該區1萬8千多票,成為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人。白喬茵初三(12日)晚間在IG發出旅遊比基尼辣照,藏不住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留言讚說,「果然有料」、「這才是為民服務的好議員」。白喬茵受訪也坦言,最近社群追蹤數遇上瓶頸,才想說度假解放時,順便「暴力破解」看能不能漲粉。
    2024/02/13 17:14
  • Lisa將被寫成小說? 法作家證實「女主角原型是她」秒登熱搜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紅遍全球,成員Lisa的追蹤數更在去年底突破1億,相當可觀,近期一名法國作家朱利安杜弗雷斯納─拉米,透露自己正在寫一本跟KPOP有關的小說,主角原型就是Lisa,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瞬間登上熱搜。
    2024/02/04 14:31
  • 迎接Cookieless時代 TVBS攜手mParticle強化流量經營

    全球網路巨擘Google 2024年全面停用第三方cookie,意味著未來數位廣告、商務分眾將面臨艱鉅的經營挑戰。同時,目前網路使用者絕大多數以匿名進行操作,即使建構完善的數據追蹤系統,一旦使用者跨平台使用,網路經營者便無法持續追蹤數據。全方位科技媒體公司TVBS,近日與美國資訊公司mParticle合作,正式導入其即時性客戶資料平台CDP(Customer Data Platform),TVBS將以更精準的廣告投放、個人化推薦、AI 分群預測等功能,提升網路行銷與商務應用成效,同時360度提供使用者更符合需求的服務內容,達到雙贏目標。
    2024/01/31 15:23
  • 坐擁百萬粉絲!藍營1大咖選前喊話 挺侯康稱「不能輸的選戰」

    選前倒數堅定藍軍、鞏固選票避免游離棄保。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自己百萬粉絲追蹤數的臉書,PO文呼籲支持者「堅定」挺侯康。批民進黨利益大於人民、失德更勝失能的政府「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挺「侯康配」才是「2024守護台灣的唯一方式」。
    2024/01/12 10:31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復出內幕曝光 竟創百萬驚人紀錄

    「最殺舞蹈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正式宣布回歸樂壇,加入相信音樂並成為五月天師弟。他們官方社群開通後,引發各界瘋傳與討論,官方IG「energy.come」至今累積3萬追蹤數,且宣布回歸的〈放手〉影片高達百萬觀看次數,相當驚人,可見他們出道多年來人氣始終不墜,他們也預告將以全新型態的Energy跟歌迷見面。
    2024/01/03 13:26
  • 無痕被追蹤!Google侵犯隱私遭求償1535億 同意和解了

    科技巨擘Alphabet旗下的谷歌(Google)同意和解一宗原本求償50億美元訴訟案,此案指Google秘密追蹤數百萬人的網路使用情形,這些人以為自己是在進行私密瀏覽。
    2023/12/30 17:05
  • 越脫越怕!男星認了「第1次壞壞就想分」:女友下半身不OK

    來自德國的型男藝人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曾是知名節目《2分之一強》固定班底,因帥氣外型、健壯身材知名度飆升,臉書與YT頻道追蹤數也很高。值得關注的是,賀少俠日前罕見透露,第一次發生親密關係時,女方下半身讓他難以接受,甚至剛在一起就想和對方提分手。
    2023/12/30 15:52
  • 劉畊宏秘揭周杰倫病況!痛到10公尺走10分鐘 現況曝

    藝人劉畊宏疫情前帶著老婆、小孩移居上海,因為封城關係,在家開直播教健身爆紅,追蹤數破億,掀起「劉畊宏女孩」、「劉畊宏男孩」熱潮,許多人都在家跟著他運動,堪稱線上最大型健身房,不過隨著疫情解封,追蹤人數下滑至6千萬,被指流量大幅下滑,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近來他推出新書接受訪問,提到人氣下滑他直言:「我在運動健身幫到了很多人,不比爆紅帶來的價值低。」同時提到連周杰倫都是靠運動找回健康。
    2023/12/18 10:12
  • 不發錢改挑戰極限 網紅MrBeast自己進棺材「入土7天」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改拍各種挑戰或嘗試極限的主題。《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億級超級網紅最新一則主題影片,竟然是將自己關進一副透明棺材內,並埋入土中長達7天時間,這個嘗試是模仿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的橋段,讓自己能在攝影鏡頭前,挑戰在透明棺材與泥土底下生活7天。他不只成功,這則影片短短上線4天,就吸引超過7600萬點閱次數,讓他再次賺進大把收入。
    2023/11/23 14:30
  • 兩億網紅MrBeast這次不發錢 赴非洲挖水井害多國政府被砲轟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又宣佈將在非洲多國開挖100座水井,可提供包含喀麥隆、肯亞、索馬利亞、烏干達和辛巴威境內約50萬人乾淨的飲用水。最新宣告影片才上線2天,累積觀看次數就達到5600萬次,更在上述多國境內引發不少討論。綜合外媒報導,受惠國之一的肯亞,不少意見領袖開始吐槽政府,「每5年給國會議員超過3.3萬美元(約新台幣106萬元)的汽車補助,還按月提供燃料補貼,卻沒錢幫人民蓋水井?」
    2023/11/07 10:27
  • 萬元精品0元起標?IG詐騙氾濫 匯款就失蹤

    網購詐騙案件層出不窮,刑事局統計去年就有超過6千件,財損多達4.5億,而最近幾個月在IG出現不少精品賣家,追蹤數幾千人起跳,前幾篇文都是「0元起標」萬元精品,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標價,沒想到得標匯款後,賣家就直接消失。
    2023/11/04 19:27
  • 李毓芬IG破823萬追蹤僅次周子瑜、周董 網:鬼一般的支持量

    演藝圈只有在南韓發展的周子瑜粉絲數超過千萬人,接著「周董」周杰倫、李毓芬緊追在後,粉絲皆超過800萬,其中李毓芬的追蹤數這半年急起直追,將問鼎台灣IG追蹤人數第一名,不過李毓芬因為先前被發現買假帳號留言,引來不少質疑聲。
    2023/09/28 12:38
  • 高人氣網紅慘了!圤智雨預告將毀滅式爆料 「連名帶姓」遭起底

    前AV導演圤智雨因捧紅不少知名網紅,讓他小有名氣,而經常在臉書發文踢爆演藝圈、網紅圈黑幕的他,近日再度於社群平台上表示自己的IG帳號無預警「被消失」,而圤智雨也決定創立新帳號,並預告若追蹤數衝破1萬,將爆料某位高人氣網紅的黑卦且附上證據證明真實性。
    2023/09/06 07:16
  • 同框蔣萬安遭諷收錢 動物YTR痛哭:毀滅頻道

    擁有百萬訂閱數,以動物為主題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拍片,邀請北市長蔣萬安當來賓,卻遭到另一個有18萬追蹤數的「小劉醫師」質疑,有政治立場,甚至影射收錢拍片,兩人昨天深夜發布影片回擊,並公布與動物園合約,強調不只沒收錢,甚至還捐錢。
    2023/08/31 12:14
  • 普里格津驚傳墜機罹難 飛機最後30秒「忽然垂直下降」

    俄羅斯莫斯科西北部於當地時間23日晚間驚傳一架私人飛機墜毀,機上10人全數身亡,而今年6月底發起兵變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乘客名單上,根據航班的追蹤數據顯示,在墜毀30秒前,該架飛機一切都正常,直到最後的30秒才忽然「垂直下降」。
    2023/08/24 09:45
  • 安普賢認愛BLACKPINK Jisoo追蹤數狂飆!粉留言只求「這事」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期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更是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E》,加上昨(3日)大方認愛南韓演員安普賢,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隨著戀情曝光後,安普賢也隨之知名度大漲,認愛至今超過10多小時,粉絲數不斷增加,粉絲們湧入他的IG留言狂刷「請好好對待Jisoo」。
    2023/08/04 08:48
  • 郭鬼鬼爆懷孕被動粗! 切割暴力前任鬆口「身邊有重要的人」

    網紅郭鬼鬼日前於社群上發出4點說明,回應外界質疑的針對外流照、追蹤數和假髮等做說明,也坦言其實有養育的重要人物。郭鬼鬼今(31)日出席《蟬鳴2023》展,參觀藝術展品,她不免被問到之前發文一事,透露因原本怕家人被打擾,直至近日才決定公開私事,目前自己獨力照顧重要人物,「這件事早晚大家都會知道,但有點太早,畢竟心理上要先做足,還沒到可以承受的時間點。」郭鬼鬼還沒讓重要人物知道自己是公眾人物,都是自稱「服務業」。
    2023/07/31 14:30
  • 秘魯牙醫誤踩美人陷阱 遭黑幫女友槍殺身亡、存款被盜領光

    南美洲秘魯日前傳出一樁幫派美人陷阱命案,國際刑警(Interpol)與當地警方合作,找到被近距離槍殺的牙醫遺體,同時跨境前往委內瑞拉,埋伏追蹤數月後,逮捕狠心殺人的年輕「女友」、真實身份是委內瑞拉黑幫份子的馬丁妮絲(Jorgelys Bárbara Viloria Martínez),才讓這起宛如電影情節般的犯罪,就此劃下休止符。
    2023/07/28 16:00
  • 郭鬼鬼認了有女兒!4聲明首談「私密照外流」 開戰4個月道歉

    網紅郭鬼鬼近日與網紅馮語婷隔空交火,戰火自今年4月延燒至今。郭鬼鬼今(14)發文表示之前因意氣用事造成馮語婷的不舒服,向馮語婷及粉絲道歉,並列出4點說明,「我也想藉這次機會坦承一些事情。」其中針對外界懷疑她有「女兒」一事,郭鬼鬼表示:「我只想讓她在屬於她的時光安心成長。」間接證實有小孩。
    2023/07/14 20:22
  • 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人氣爆棚 IG開不到一天破百萬追蹤

    日本演藝圈這兩天有熱門話題,就是偶像男團《King & Prince》的前成員平野紫耀與神宮寺勇太,於5月下旬退團並離開傑尼斯。沒想到兩個月不到,7日這一天透過直播、宣布在瀧澤秀明新公司《TOBE》合體,直播最高吸引超過百萬人次觀看,個人IG開設23小時,平野紫耀的追蹤數達到162萬,神宮寺則是130萬,目前平野破200萬,神宮寺超過150萬追蹤數,日本媒體報導時,以《讓人驚訝的破壞力》來形容這股粉絲熱。
    2023/07/09 09:17
  • 藍綠白跟上Threads! 追蹤數排名柯領先賴侯網友狂喊郭「爸爸好」

    你加入Threads了嗎?為了拚空戰、也吸引年輕人的支持,藍綠白政治人物都加入。民進黨的賴清德更用自己姓氏的台語發音玩哏。不過搶先加入不代表追蹤數最多,目前三人中,賴清德位居第二,比第一名的柯文哲,追蹤人數少十倍。
    2023/07/08 20:02
  • 李多慧辣穿泳衣狂扭腰!羞曝「想生5個」 喊話未來老公:加油吧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女神李多慧,自從季前宣布從韓國轉戰台灣後,人氣就急速飆漲,除了Instagram追蹤數破百萬,每次於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時,更是能夠創造全新的話題。近日,李多慧更是在影片中穿上火辣泳裝戲水,更加碼透露未來想要生5個孩子,提前向未來的「老公」喊話:「加油吧!」
    2023/07/04 07:53
  • 性騷連環爆!黑人IG百萬粉絲僅掉6千 網嘆:不痛不癢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捲入性騷醜聞,接連被周宜霈(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性騷擾。然而,黑人表示不再回應後續的風波,還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對此,妻子范瑋琪(范范)發文堅信丈夫為人正直,卻一一被網友打臉。如今再被爆出范瑋琪其實是「3C白癡」,相關內容是由「黑人代筆」,除此之外,陳建州臉書及IG已移除PLG執行長頭銜,粉絲追蹤數也出現變化。
    2023/07/01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