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辣穿泳衣狂扭腰!羞曝「想生5個」 喊話未來老公:加油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07:53
李多慧在最新影片中除了大秀好身材,還重申自己「未來想生5個」。(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李多慧在最新影片中除了大秀好身材,還重申自己「未來想生5個」。(圖/翻攝自李多慧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女神李多慧,自從季前宣布從韓國轉戰台灣後,人氣就急速飆漲,除了Instagram追蹤數破百萬,每次於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時,更是能夠創造全新的話題。近日,李多慧更是在影片中穿上火辣泳裝戲水,更加碼透露未來想要生5個孩子,提前向未來的「老公」喊話:「加油吧!」

李多慧在本月2日時,於個人YT頻道上傳了一部主題為「如果我成了媽媽」的影片,並回到位於韓國全州的老家與母親團聚。李多慧透露,母親過去曾經營幼兒園,因此她在耳濡目染下也變得很喜歡小孩子,並且再度重申「未來想生5個」,還嬌羞地向未來的另一半喊話「加油」。

 

李多慧逗趣笑說想穿性感泳衣去水上樂園,讓一旁的母親看傻眼。(圖/翻攝自李多慧YT)

李多慧在這部影片的最大任務,是要帶著母親幼兒園內的學生,前往水上樂園玩耍,而她也逗趣地換上連身側腰挖空設計的「超火辣泳裝」,不斷地在鏡頭前施展「多慧搖」,展現其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儘管李多慧後來選穿較為保守的運動風半截泳衣,但性感的水蛇腰依然迷倒眾人。

李多慧開心地與小孩子在水上樂園玩耍。(圖/翻攝自李多慧YT)

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前來留言,「多慧真的好完美喔,不只可愛有活力,對父母撒嬌、對小孩有耐心,而且無時無刻陽光笑容,不管誰娶到多慧應該都超幸福的吧」、「多慧一定是個好媽媽」、「難怪多慧在台灣對進場看球的小朋友球迷這麼友善,看得出來是真的很喜歡小孩呀」、「希望未來多慧的老公要加把勁喔!最少3個、最多5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李多慧#李多慧YT#泳裝#多慧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49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