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很「慧」搖!李多慧小蠻腰狂扭1分鐘 網暈爛:必須看十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08:34
李多慧在樂天桃猿「辣年糕趴」首戰上演個舞秀,展現極具魅力的舞技。(圖/翻攝自「本質球迷」YT)
李多慧在樂天桃猿「辣年糕趴」首戰上演個舞秀,展現極具魅力的舞技。(圖/翻攝自「本質球迷」YT)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後,就靠著甜美的外表、精湛的舞技,成功吸引無數粉絲。李多慧在昨(22)日的「辣年糕趴」首場比賽中,除了擔綱開球嘉賓外,還在4局上半結束後進行「個舞」Solo秀,只看她不斷地施展「多慧搖」絕技,再度讓網友們暴動、紛紛直呼「真的好強」。

李多慧在昨日的比賽中登台進行「個舞」表演。(圖/翻攝自「本質球迷」YT)

 
樂天桃猿本週舉辦「辣年糕趴」活動,而李多慧除了在昨日的首場比賽中擔綱開球嘉賓外,還於比賽進行到4局上半結束後,再度登上舞台進行「個舞」表演。從YouTube頻道「本質球迷」分享了側拍影片可以看見,身穿藍色平口小可愛、藍色牛仔褲的李多慧,敬業地大跳超人氣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知名歌曲<Eve,Psyche& The Bluebeard's wife>、〈ANTIFRAGILE〉、<UNFORGIVEN>,除了不斷扭動其水蛇腰外,還時不時露出迷人微笑,令全場球迷瞬間被電暈。

李多慧的舞技再度讓現場球迷們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自「本質球迷」YT)

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朝聖留言,「多慧的表演,必須看十遍」、「多慧跳舞真厲害,超有魅力」、「與生俱來的舞者,真的很慧跳」、「看完我的靈氣已經被多慧吸乾了」、「隔著螢幕都聞到香味了」、「多慧的腰真的好強喔」、「我真的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樂天啦啦隊#李多慧#個舞#多慧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82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