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追緝 結果共2,227筆

  • 假車禍強擄人「快艇直送」澎湖!燒作案車輛造斷點 警跨海救人

    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10日晚間,在永康區遭徐姓男子以假車禍強制擄走至澎湖拘禁,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偵辦,發現徐男先將陳男的車輛開至屏東墾丁丟棄後,再夥同友人將陳男以快艇載陳男至澎湖拘禁,經南打中心、海巡署合作追緝,先在台灣緝獲黃姓男子等3名嫌犯,又前往澎湖攻堅救出被害人,並逮獲徐姓男子等4嫌,全案偵訊後依《刑法》私行拘禁、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9/14 15:02
  • 把人擄走沒要錢?又燒車又藏車 刻意製造斷點騙警

    這起假車禍擄人案件,目前逮捕到七名嫌犯,懷疑還有更多共犯,目前擴大追查中,因為犯案過程詳細規畫,為了怕追緝,把人擄走的作案車輛,故意開到新化山區燒毀滅證,而嫌犯開著著被害人車子,一路將被害人押至屏東恆春,先是藏車,又找另一輛接應車子,將人載往雲林,進而搭快艇到澎湖囚禁,到底是什麼樣的恩怨,警方還要釐清。
    2023/09/14 13:45
  • 恐怖情人!高雄男超商前猛刺前女友數十刀 血跡四濺逃逸

    高雄苓雅區新光路今(13)日凌晨3點23分,一間超商門口發生傷人案,一名33歲的余姓犯嫌違反保護令,接近前女友、23歲吳姓被害人,持刀猛刺吳女手部及腿部,當場濺血,後余男逃逸,救護人員將吳女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過程,並掌握余逃逸方向,全力追緝中。
    2023/09/13 08:27
  • 台南永康大樓深夜傳槍響!男中彈倒臥血泊 嫌犯追緝中

    台南市永康區某大樓(11)日晚間驚傳槍響,一名男子被發現左腿中彈倒在大樓的中庭且血流不止,經民眾報案後被送往醫院緊急救治,由於開槍嫌犯早已不見,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至於事發的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12 09:42
  • 永和ATM噴漆怪客抓到了 見警發狂遭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附近四間金融機構的ATM,從今(10)日清晨開始就陸續被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郵筒也不放過。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有重嫌,鎖定車牌後循線追緝,於同日下午2點多於他中和區住處將人逮捕,當時他還一度拒絕開門,直到員警噴灑辣椒水後他才乖乖就範,但情緒仍激動不願配合調查。初步了解,38歲的他並無工作,但毀損ATM後續將面臨數十萬賠償。
    2023/09/10 16:42
  • 撞成這樣還開?白車撞貨車 駕駛肇逃警追緝

    真的很誇張!台南市海安路與民族路口,清晨5點多發生貨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轎車引擎蓋整個隆起掀翻,擋住了前車窗玻璃,駕駛與友人竟然還硬開著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在900公尺外尋獲肇事轎車,但駕駛已不見蹤跡!
    2023/09/09 18:53
  • 好忙!台南警抓捕持棍鬧事年輕人 下秒警車被吃瓜民眾追撞

    颱風夜(3日)凌晨2時許,安平區安港路與世平一路口驚傳發生打群架事件,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雖然見到打架狀況,卻在周邊巡邏搜尋時,看見一群年輕人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手持棍棒揮舞。對此,警方準備將其攔查,未料,這群年輕人不僅拒不停車,還有人好奇跟隨警車,從後方追撞巡邏車。最後員警對空開1槍示警,帶回4名相關人員,並追緝其餘涉案7人,訊後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9/04 18:02
  • 不想被關!通緝犯猛踩油門撞飛警察 柔道技驚險保命

    新北市三峽分局袁姓員警昨(2)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併排違停,袁姓員警上前欲驅離,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猛踩油門朝他衝撞,情急之下袁姓員警跳上引擎蓋並使用柔道技「護身倒法」,拍打車窗於空中轉了一圈後落地,降低衝擊力才僅輕微受傷。事後調查,該名駕駛為張姓竊盜通緝犯,因不想執行刑期才會四處躲警察還大膽撞人,目前警方也擴大追緝中。
    2023/09/03 13:06
  • 引擎蓋飛起來!台北橋「7車連撞」 男棄車逃

    台北橋上午發生追撞意外,一輛白色賓士車剛上橋,疑似想超車,竟跨越雙黃線,衝撞對向6輛轎車,造成一人輕傷送醫,肇事駕駛和車上一名女乘客,棄車徒步逃逸,疑似在橋上攔計程車離開,警方不排除是酒駕肇事,目前全力追緝中。
    2023/09/01 13:49
  • 亂畫中捷車廂!2外籍男變裝6次躲警逃往東京

    台中捷運車廂日前遭塗鴉,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犯案的2名男子是外國籍人士,犯案後不斷變換服裝企圖躲避追緝,已經逃往日本東京。
    2023/08/31 13:58
  • 老外幹的!德國男、捷克男變裝闖中捷 車廂塗鴉後落跑出境

    本月(24)日晚間,台中捷運車廂遭有不明人士潛入,竟然在2個車廂上做大面積的塗鴉,噴上「STEB」、「HASH」等英文字,事後傳出高雄捷運車廂也慘噴漆,警方積極追緝後,發現為德國男子、捷克籍男子所為,且兩人在作案後,立馬出境烙跑,並搭機飛往東京,目前警方發布通緝中,將積極逮人中。
    2023/08/31 09:57
  • 攜繩壓住前東家頭部遭掙脫 無業男1小時內被逮送辦

    台南黃姓男子昨天喬裝攜帶塑繩走進中西區前東家油漆行,卻趁機從後方壓住老闆頭部,但被掙脫喝斥後逃逸,警方獲報追緝,1小時內在台南公園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3/08/29 15:06
  • 被激怒!旅社門口持刀砍死女友 嫌仍在逃中

    昨天(8/29)晚間高雄鳳山一間旅社,驚傳情殺命案,一對越南籍情侶爭吵,男友在門口持刀砍傷對方,丟棄兇刀後徒步逃逸,女友緊急送醫,搶救3小時後仍宣告不治,嫌犯還沒落網,警方正在全力追緝中。
    2023/08/29 11:57
  • 旅社前爆口角!越籍女遭男友持尖刀猛刺 倒臥血泊身亡

    高雄市鳳山區錦田路一處旅社門(28日)晚間9時許,傳出驚悚的凶殺血案,22歲越南籍阮姓女移工疑似越南籍阮姓男友起口角,未料,阮男突持水果刀猛刺阮女胸部,造成阮女身中數刀,倒臥在血泊中。事後阮男棄刀逃逸,警方正循線積極追緝凶嫌蹤跡,至於身中數刀的阮女,經醫院緊急救治,仍於今(29日)凌晨0時40分傷重不治。
    2023/08/29 09:37
  • 高雄驚傳砍殺案!她「胸部中刀」軟倒血泊 冷血男棄刀慌逃畫面曝

    高雄市再傳移工傷人案!警方28日晚間9時許接獲通報,得知一名女子遭持刀砍中胸口,當場意識模糊軟倒血泊,警方優先將其送醫救治後,正循線積極追緝凶嫌蹤跡,並在現場查扣一把帶血水果刀,至於確切的行兇動機、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8/28 22:18
  • 以後別做朋友...愛上同個她友情破裂 2男談判1人中刀傷

    新北市板橋一間招待所今(28)日凌晨發生濺血意外!陳姓嫌犯和張姓男子先前早有認識,但因喜歡上同個女生而產生嫌隙,索性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才講到一半,陳姓嫌犯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張姓男子揮砍,導致他手腳受傷、當場濺血倒地,陳姓嫌犯見狀隨即開車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張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並已鎖定陳姓嫌犯逃逸路線,積極追緝中。
    2023/08/28 10:38
  • 高市警盤查可疑車輛 駕駛自撞圍牆棄車逃逸

    高雄前鎮警分局昨天晚間執行防制危駕勤務,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籍顏色資料不符形跡可疑,但對方卻拒絕盤查加速逃逸,並自撞教會圍牆,駕駛下車離去,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2023/08/26 15:08
  • 毒販假釋期間再犯!警扮買家路口飛撲逮人

    台中警方破獲一名毒販,假釋期間繼續犯案,隨後假冒買家將毒販約出來,壓制逮捕,另外台中西區也出現一對販毒情侶,警方直接到KTV逮人,發現其中女子是越南籍,利用語言隔閡企圖躲避追緝。
    2023/08/25 14:53
  • 持刀劫走15萬元金飾!三重搶匪逃5小時 躲朋友家落網

    今(21)日下午2時許,一名歹徒騎乘偷來的機車至新北市三重區某間金飾店,搶走價格約15萬元的金項鍊、戒指、手鍊後逃逸,轄區三重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於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上的公寓逮到43歲的王姓犯嫌,而金飾已經遭他變賣。
    2023/08/21 20:08
  • 有片/看妳好欺負!工人缺錢 尾隨7旬拐杖婦扯頸搶金項鍊

    新北市板橋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大街搶案!72歲羅姓婦人因行動不便拄拐杖外出倒垃圾,沒想到卻被鄭姓嫌犯盯上,尾隨她進入巷子內,並從背後硬扯下羅姓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之後逃跑騎車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追緝,火速於1小時內在土城區發現鄭姓嫌犯並將人逮捕,但金項鍊他已拿去變賣換得1300元,供稱是缺錢花用才會隨機下手。
    2023/08/16 11:43
  • 槍藏在馬桶水箱! 嫌遭逮辯「自己防身用的」

    台中市刑大偵破一起槍砲案,嫌犯為了躲避追緝,把槍枝藏到馬桶水箱,不過警方搜查嚴密,嫌犯被逮個正著只乖乖投降。
    2023/08/15 19:18
  • 台北小巨蛋「怪盜出沒」溜冰皮夾被偷!警追緝發現是非法移工

    台北小巨蛋冰宮溜冰場每逢假日總是充滿遊客,不過日前警方陸續接獲報案稱,溜冰時把皮夾放在看台上,但事後卻發現皮夾內現金明顯短少,經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掌握犯嫌特徵,發現是一名印尼籍非法女移工,循線追緝後將其逮捕到案,並依竊盜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且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之規定,將其帶往移民署臺北市專勤隊收容、安置。
    2023/08/14 10:47
  • 差點連命都搭上!5條通逃犯躲追緝從5樓跳下 骨盆破裂送醫

    台南市五妃街上某公寓昨(12日)清晨時刻傳出有男女爭吵,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沒想到40歲「五條通」王姓通緝犯心虛擔心被捕,竟從5樓開窗脫逃,結果摔下去防火巷,痛苦哀嚎的躺地,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08/13 14:14
  • 網紅遇害「遺體還遭辱」!駭人死狀曝光 陸男喊賠錢求逃死

    中國大陸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女網紅經通報失聯,協尋多日後尋獲被丟棄在草叢中、已經殘破不堪的遺體,公安人員則在循線追緝後,30歲的陳姓嫌犯遭逮捕歸案,在問訊時坦承「行兇、玷汙屍體」等行為,並表態願意進行賠償,陳男最終於今(2023)年8月11日被判處死刑,卻當庭表達不服判決、將提出上訴,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2023/08/12 19:49
  • 太囂張!兄欠錢弟撂話「來討啊」 債主撂人持刀登門

    高雄一名男子跟人有債務糾紛,積欠對方7千元,兄弟檔酒後在電話中,撂話要債主過來,對方分乘2部車,上門理論,一言不合揮刀,陳姓男子的弟弟,為哥哥助陣,肩膀以及右手虎口濺血送醫,警方抵達時嫌犯跑了,已經掌握身分追緝中。
    2023/08/1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