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迷因哏 結果共23筆

  • 梁詠琪演唱會「花海一幕」台灣人好熟悉 觀眾嚇:莊嚴肅穆

    港星梁詠琪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唱到其中一首歌的背景,梁詠琪的照片被key在藍天白雲下的花海,意外掀起大家討論,不少人認為真的好像告別式,還有網紅製作成迷因哏圖,笑說「當設計師想把舞台加一點台灣味,但太多的時候」,就會長這樣,笑翻大家。
    2024/04/17 12:57
  • 慵懶床照超撩人!正妹老師「羞喊想嫁」 甜曬福利照掀暴動

    時常在Instagram分享教學、表演及生活美照的音樂老師謝孟儒,在社群平台上擁有不小的關注度,時不時大方分享福利照的她也因此累積高人氣;近期深受盜圖困擾的她,除了無奈喊話自己沒有出沒在色情、八大產業之外,更呼籲不肖人士別再惡意挪用照片。日前也在發出系列「趴床照」後引用網路熱門迷因哏,甜喊「如果你有這樣的老婆,你幾點回家?」
    2024/01/05 09:40
  • 德國總理摔傷戴眼罩亮相喊「期待哏圖」 網掀海盜迷因潮

    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日前慢跑時跌倒受傷,他今天上傳一張自己戴眼罩的照片,引發網友製作海盜迷因圖開玩笑的熱潮。
    2023/09/05 11:08
  • 超紅迷因「小廢柴」離世!主人發文證實死訊 10萬人哀悼

    只要是有在使用社群網站的人,想必對「小廢柴」迷因哏圖並不陌生,但這隻靠著迷因爆紅的柴柴「Balltze」,其主人卻在今(19)日於Instagram發文,證實Balltze在一場手術中「永遠睡著了」,但也希望粉絲們不要為此感到悲傷,並希望牠能夠繼續帶給廣大網友們歡笑。
    2023/08/19 19:04
  • 氣不過?Threads用戶直逼1億 馬斯克痛罵祖克柏:混蛋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與臉書、IG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之間的口水戰不斷升級,自祖克柏上周四(6日)推出新社群平台Threads以來,狀況似乎愈演愈烈,馬斯克威脅要提出告訴、祖克柏以迷因哏圖反擊,馬斯克9日還在推特上一則貼文底下留言「祖克柏是個混蛋」,直白的言論一度讓網友們以為馬斯克帳號被盜。
    2023/07/10 11:38
  • 酸爆馬斯克!祖克柏11年後再發推特 大玩「蜘蛛人迷因」認了

    號稱「文字版Instagram」的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6日正式上線,因具備直接與IG連動功能、省略註冊全新帳號過程,導致Threads起跑點間接不是從零開始,另基於是一款文字為主APP,各界亦認為將對推特(Twitter)構成一定威脅。對此,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指出,APP推出首日即吸引3千萬用戶,而他也罕見在推特發文,貼出一張迷因哏圖,讓不少網友心照不宣。
    2023/07/07 09:58
  • 世紀大和解? 梁家輝代言馬自達:像賽車?

    26年前香港電影《黑金》中,港星梁家輝一句「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台詞,流傳至今還有人在講,甚至被製作成迷因哏圖!但現在梁家輝被中國長安馬自達找來當代言人,活動上騎馬霸氣登場,台詞變成「你不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
    2023/06/27 14:27
  • 迷因哏夯!炎亞綸真扮「地質學家」 許書豪大唱:小朋友才做選擇

    迷因哏也能唱進歌裡!許書豪、韋禮安合作的歌曲「小朋友才做選擇」,源自網路用語;先前在臉書上發表「下雨地震說「的炎亞綸,雖然一度飽受批評,但這回改以炎P身分推新歌,歌名「地質學家」就是想正面回擊這件事。
    2023/03/23 19:13
  • 出事了!韋禮安《初四阿北》玩迷因哏 「告五人」這首歌、2022霸榜

    春節連假開車出遊,塞在車陣中心情煩躁時不妨聽聽歌,音樂平台2022年的百大單曲點播排行榜出爐,由告五人的《好不容易》奪下第1名,去年發新專輯的周杰倫也有9首歌入榜,緊接著的是進榜6首的瘦子,而韋禮安雖然沒入榜,但他以過年塞車為靈感,結合網路迷因的新歌《初四阿北》,幽默的歌詞很受網友喜愛。
    2023/01/25 17:55
  • 吃到變代言人!小班化身甜甜圈服務生 網呼:美夢成真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時常在街頭被目睹,手上捧著知名甜甜圈和咖啡,成了他的日常標配,還被網友拿來做成迷因哏圖調侃,沒想到他竟吃到成了代言人,有民眾驚喜看到本尊現身,在店內幫顧客送餐點,以及外帶窗口點餐,連妻子珍妮佛羅培茲也來捧場,讓不少網友笑說根本美夢成真。
    2023/01/14 13:15
  • 紅遍全球「柴犬哏圖」本尊病危中! 飼主心急發文集氣

    堪稱全球最知名的狗狗、網路上瘋傳的迷因哏圖本尊,名為「臭橙(Kabosu)」的可愛日本柴犬驚傳病危!「臭橙」的飼主昨(26日)晚間在推特發文,表示臭橙處於非常危險的狀態,希望大家能為臭橙集氣,陪伴牠度過難關。
    2022/12/27 16:38
  • 影音/苗可麗飆迷因哏「催哩ㄎ一系」 突罵炎亞綸「不是人」笑翻全場

         
    2022/11/14 19:11
  • 蟑螂、老鼠、不要臉!周玉蔻尖聲叫囂 又成迷因哏圖資料庫?政治「二創」當心觸法

    網路空戰是現代選戰極其重要的環節,尤其結合幽默、挖苦、以及惡趣味的政治迷因,甚至是二創的哏圖,都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然而不同陣營在政治攻防的同時,其實一些圖文的製作,可能違反著作權法,甚至構成誹謗,其中的分寸拿捏,是必須仔細參研的新興課題。
    2022/09/27 22:07
  • 韋禮安「雨神」發功!拍攝夕陽前下雨又放晴 畫面超魔幻

    韋禮安睽違2年半,將於9月發行華語創作專輯《明天再見》,同名單曲今(5)日上架,而日前釋出的前導預告片寫著「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不要著急,因為明天…也解決不了」,搭上他近期最愛的「迷因哏」,讓粉絲全笑翻。
    2022/08/05 14:02
  • 獨家/金曲33竟出現「狐獴取暖哏圖」 視覺設計幕後甘苦曝

    第33屆金曲獎「熱力質變」在2日圓滿落幕,在頒獎前陸續釋出的視覺設計,讓眾多網友感到對於國家級典禮質感再次提升,元素多使用「熱」作為代表,如熱顯像儀的呈現,不知道觀眾朋友是否有發現最佳樂團獎的狐獴取暖,竟是來自迷因哏,本次典禮視覺設計團隊MixCode向《TVBS新聞網》獨家曝光為金曲33努力拍攝的幕後畫面。
    2022/07/03 09:43
  • 楊雅喆退訂Netflix「沒叫它去死」 自認「壞壞台灣人」不願鬥酸民

    串流平台Netflix先前因貼出「買不到快篩」迷因哏圖,引發眾多網友不滿,導演楊雅喆也發文怒轟「公然造謠」宣布退訂,讓部分網友質疑他在平台的作品為何不下架?他今(11)日以頒獎人身分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被問及此事,直言作品版權不在自己身上,與退訂並無直接關係。
    2022/06/11 19:26
  • Netflix爆退訂潮?她點致命原因:真的退步了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近日為宣傳韓劇《還有明天》,以劇中片段搭配文字製造「快篩之亂」的迷因哏圖,不料卻遭到網友出征,認為是公然造謠,也掀起一波退訂潮,對此網美胡采蘋就直言,大家會如此果斷退訂,其實有一個關鍵原因,貼文一出也引起不少網友認同。
    2022/05/22 17:50
  • NETFLIX惡搞迷因踩到雷!「買嘸快篩」挨轟造謠速刪文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昨晚(21日)在粉專貼出一系列迷因哏圖,以韓劇片段諷刺台灣民眾「買不到快篩試劑」,卻惹怒大批網友,認為快篩都沒缺貨了,根本是公然造謠。
    2022/05/22 14:18
  • 韋禮安被真愛粉求「一起生小孩」 曝被吸血會變蚊子爸爸

    韋禮安暌違7年,將在9月10日舉辦的「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將於週六(7)日啟售,上週宣布開唱後歌迷反應熱烈,讓他笑說:「希望你們讓我享受秒殺的快樂!」但他也坦言壓力大,將好好準備音樂和演出,更開支票說:「如果售票當天秒殺,我開直播跟粉絲們聊聊天,親自感謝粉絲們的大力支持,反之如果沒有賣完的話,我就要很SAD(傷心)的去喝酒。」由於上週公佈的演唱會僅有一場,粉絲紛紛敲碗加場,韋禮安則謹慎回應:「先賣完一場再說吧!」
    2022/05/05 17:08
  • 我好興奮啊!正妹簇擁「興奮哥」瘋傳 本尊親回勵志背景

    近日一張照片在鄉民之間瘋傳,一名體型龐大的男子坐在中間,只見周圍圍繞著11名可愛的女生,讓不少鄉民看了直喊羨慕,甚至有網友透露,該名男子其實就是多年前在AKB48見面活動中喊著「我好興奮啊!」的那名男子,後來成為迷因哏圖,被網友封為「興奮哥」,興奮哥本人更針對此篇文章回應,並道出自己後來從事的職業就與「日本偶像」有關,讓網友們大感勵志。
    2022/01/20 21:14
  • 看好了世界!今年20大流行語出爐 「歸剛欸」只排17

    2021年即將邁入尾聲,今年也創造出許多網路討論的流行語,不論是配合時事延伸出來的名詞,或是有趣好笑的迷因哏圖,都在社群論壇上形成一股風潮,甚至成為親友見面打招呼時的用語。除了近期娛樂圈話題讓網友瘋傳「蕾神之鎚」、「宏慌之力」、「見宏就休」等KUSO用語,還想知道今年網友都在講哪些最流行的新名詞嗎?那就趕快跟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一起來看看吧!
    2021/12/25 10:53
  • 賴清德撞臉《魷魚遊戲》流氓!細看4相似處驚:欠了多少

    近期韓劇《魷魚遊戲》席捲全球,劇中各樣關卡都意外成為迷因哏圖,就連演員也掀起熱議,一名網友追劇時發現裡頭飾演流氓「張德秀」的演員越看越眼熟,這才驚覺他意外撞臉副總統賴清德,網友紛紛笑說「難怪好像在哪看過!」
    2021/09/27 11:53
  • 搭《魷魚》熱潮!唐綺陽曬高難度椪糖圖逼瘋網:投胎較快

    近日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引發一波熱潮,席捲各國,短短幾天榮登全球排行榜第2名,劇中出現的椪糖關卡也意外爆紅,被做成迷因哏圖,占星國師唐綺揚更在社群平台分享自製的椪糖圖,而該文曝光短短不到一天吸引1.1萬多人按讚。
    2021/09/25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