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雅喆退訂Netflix「沒叫它去死」 自認「壞壞台灣人」不願鬥酸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20:43

串流平台Netflix先前因貼出「買不到快篩」迷因哏圖,引發眾多網友不滿,導演楊雅喆也發文怒轟「公然造謠」宣布退訂,讓部分網友質疑他在平台的作品為何不下架?他今(11)日以頒獎人身分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被問及此事,直言作品版權不在自己身上,與退訂並無直接關係。

更多新聞:王淨坦承分手宋柏緯! 認「單身一陣子」勾曾敬驊亮相

 

楊雅喆擔任金穗獎頒獎人。(圖/黃城碩攝)

Netflix因「買不到快篩」哏圖惹議。(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楊雅喆直言若一間公司的部門出錯,採購部門要因此不買好的作品,「那大家就噤聲好了,難道有不對的事,我們都不能說嗎?」也表示退訂後發現世界很大,有機會到其他平台觀賞作品,直言:「我也沒叫它去死,只是不想多花一個月去訂。」不過退訂前有先把影集《愛x死x機器人》追完,只是家人有沒看完的劇,本來希望他之後再退,楊雅喆直接回:「你有沒有品啊?我話都說出去了!」直白言論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金穗獎典禮/陳柏霖親吐少時遺憾 百白扛主持重任「夢到台上慘摔」
 

楊雅喆(左)與桂綸鎂同台頒獎。(圖/黃城碩攝)
 
被問到Netflix公開道歉後,是否有挽回他的心?楊雅喆先是反問:「你確定它有道歉嗎?」並表示不會和攻擊他的網友爭吵:「我幹嘛浪費時間跟他們吵?沒什麼好吵的,我就是Bad Bad Taiwanese(壞壞台灣人)。」還透露他退訂當天,Netflix帳號被盜用,信用卡也被盜刷,呼籲業者要加強資安控管。

以短片新銳為獎勵對象、總獎金高達540萬的金穗獎,今年共有301部影片報名,60部擠進入圍名單,競爭激烈。不分類別的「金穗大獎」,最後由林治文、劉澄雍執導的學生劇情片《龔囝》榮獲。影片以舞龍隊青少年面對威權突圍而出的故事,精采融合在地民俗、青春成長、學業與家庭的衝突,牽動人心卻又不落俗套,各部門的精準搭配,更與影片精神不謀而合。第三次入圍終於得獎的導演林治文感動表示:「這部作品的拍攝遠遠超乎我的想像,感謝劇組對我的信任。」他也謹記老師錢翔曾經對他說的:「放掉規則,才是創作的開始。」讓他受益良多。導演劉澄雍也開心地表示,這個獎給他莫大的鼓勵,讓他明白即使路程顛簸,也不要放棄拍片的勇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tflix#串流平台#楊雅喆#金穗獎#迷因哏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041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