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法旋風!「善惡魔法學院」、「風雲際會」登串流平台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8:48

各個串流平台不約而同都推出魔法影劇,像是Netflix影集《善惡魔法學院》,敘述培養英雄及反派的學校,幫助維持世界的善惡平衡,Disney+則是推出1988年的經典電影《風雲際會》的續作影集,HBO GO也上架熱門魔幻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帶觀眾進入魔法世界。

圖/翻攝自YouTube  Netflix Asia

 
影集《善惡魔法學院》:「偉大的童話故事都從何開始。」

《善惡魔法學院》是培訓男女孩成為童話英雄與反派的學校,志在成為公主的索菲,深信會獲選進入「善學院」,好友阿嘉莎看似適合入選「惡學院」,想不到命運顛倒。

影集《善惡魔法學院》:「歡迎我們恭候已久。」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成為「惡學院」萊索院長,迎接金球獎提名女星凱莉華盛頓演出的「善學院」達維院長,兩人率領各自學生來到華麗禮堂,全新魔法影集Netflix九月上線,被迫對立的兩名女主角,將帶觀眾尋找逃脫童話故事的方法。

影集《風雲際會》:「有一個故事,一個注定要成為皇后的孩子,和一個不太可能的英雄。」

發想自「風星際大戰」教父喬治盧卡斯的「風雲際會」,睽違34年再推全新續作影集,設定在原版電影事件的數年後,描述有強大抱負的魔術師,和注定要統一各國的女嬰,一起攜手驅逐黑暗勢力。

影集《風雲際會》:「世界再次需要你,它需要你的魔法。」

原版電影團隊再次集結,11月將在Disney+上線,另外深獲喜愛的「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也上架OTT平台。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抱歉打擾阿不思,我剛收到糟糕的消息,說吧,怎麼了,是葛林戴華德。」

黑巫師葛林戴華德準備控制世界,鄧不利多委託奇獸飼育學家,艾迪瑞德曼帶領一群勇敢的巫師、女巫,和一位麻瓜烘焙師展開任務,由J.K.羅琳創造的魔法世界。第十一部電影,上映兩個月後在HBO GO播出,魔法影劇夯串流平台再掀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善惡魔法學院#風雲際會#Netflix#Disney+#HBO GO#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118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