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因哏夯!炎亞綸真扮「地質學家」 許書豪大唱:小朋友才做選擇

記者 洪儀婷 高子堯 / 攝影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9:13

迷因哏也能唱進歌裡!許書豪、韋禮安合作的歌曲「小朋友才做選擇」,源自網路用語;先前在臉書上發表「下雨地震說「的炎亞綸,雖然一度飽受批評,但這回改以炎P身分推新歌,歌名「地質學家」就是想正面回擊這件事。

歌手炎亞綸:「大雨大雨下了好幾天,突然有點腿軟earthquakegoddamn,土質鬆軟地質大發現,就像牛頓看到蘋果掉在了眼前。」

 

大雨地震土壤,自然科學相關名詞,全唱進歌裡,歌手炎亞綸新作品,以炎P身分上線。

歌手炎亞綸:「Don'ttrytofight,Shakeitallnight,今天晴天我想吃個brunch偷個閒,突然手指中邪不聽使喚發了篇。」

歌詞腦洞大開卻也是想和大家探討,打破個人框架的定義。
 

想法源自於多年前曾在網路分享的「下雨地震說」,一度被人批評,說話要有證據,多年後炎亞綸轉個念,希望大家輕鬆以對。

歌手炎亞綸:「我覺得我這首歌也在講一件事情,就是大家應該要更突破框架思考,在框架外面去思考,然後多去假設,就是這樣才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團隊費盡心思,MV片段中不斷出現的QRCode,拿手機一掃,還會跳出他和4組抖音達人,合作的戲劇小短片,音樂結合時下科技和議題,網路迷因哏,也能一併唱進歌詞。

許書豪新歌:「成熟的幼稚的,小朋友才要做選擇,大人的快樂,我全都要了。」

這句「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相信你應該不陌生,許書豪找來韋禮安合作,兩位人夫套上制服,也能演學生。

許書豪新歌:「你想要什麼,這個或那個,(約出來)難得的一刻,用來打破規則。」

道出長大後,所面臨的煩惱及無奈,走入家庭想起的青春歲月,也都成了回憶,潮流用語唱進歌裡,顯得更加抓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迷因哏#炎亞綸#下雨地震說#許書豪#韋禮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65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