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迫擊砲 結果共84筆

  • 國軍進入實戰訓練狀態?郭正亮:台北憲兵營擴編至1萬600人

    因應兩岸緊張情勢,台灣軍方強化軍事訓練,憲兵火力部隊砲兵228營進行迫擊砲實彈鑑測,海軍也執行實彈射擊。前立委郭正亮指出,一年期義務役和憲兵衛戍部隊的戰備狀態越來越明顯,負責衛戍台北的憲兵營兵力已從原先的5600人增至1萬600人。
    2024/03/17 17:02
  • 烏軍退敗連撤換指揮官!改偷襲俄軍黑海巡邏艦

    在戰場節節敗退的烏克蘭,今天宣稱,他們利用無人艇,重創俄軍黑海艦隊巡邏艦「謝爾蓋科托夫號」。不過烏軍撤出阿夫迪夫卡後,已經接連丟掉四個村莊,基層士兵雜音四起,烏軍接連撤換了好幾位地面指揮官。
    2024/03/05 22:04
  • 國際分析/美政策轉彎強化烏國實力 俄宣稱新一代飛彈將服役

    就在俄烏戰爭即將屆滿兩年之際,烏克蘭國防部傳出高層官員,在迫擊砲彈採購案中,貪汙公款4000萬美元,而且案情還蔓延到政壇,外傳澤倫斯基為此有意撤除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的職務,但在軍方高層和盟友的施壓下收回成命;與此同時,華盛頓郵報也揭露拜登政府試圖改變援烏計畫,從收復失土轉為以積存實力為主。
    2024/02/01 20:38
  • 24小時空襲加薩400次!以色列出動「鐵刺」追殺哈瑪斯

    以色列擴大空襲加薩,周一到周二,短短24小時內,就空襲加薩超過400次。加薩最大醫院,每隔半小時,就會收到大量傷者,當地醫院已經陷入崩潰邊緣。以色列為了追殺哈瑪斯士兵,還出動名為「鐵刺」的高科技迫擊砲系統,號稱精準度高達90%。
    2023/10/24 22:47
  • 以軍狙殺哈瑪斯動新武器!「鐵刺針迫擊砲」精準打擊

    以色列狙擊哈瑪斯成員,傳出動用新研發的武器「鐵刺針迫擊砲系統」,這款由以色列自行研發的武器,可以使用雷射光束指引,加上精準的導航定位,能夠有效打擊小規模部隊。以色列國防部長前往海軍基地視察時也暗示,下一個階段,將採取海、陸、空三面打擊。
    2023/10/24 20:19
  • 以色列開箱鐵刺針迫擊砲 搭雷射與GPS精準摧毀哈瑪斯

    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射5000多枚火箭彈,點燃這次雙邊激烈武裝衝突,不只讓外界大感意外,許多外媒更質疑鐵穹(Iron Dome)防空系統效能不如預期。為了重拾民眾對自家防禦體制的信心,以色列軍方日前首次「開箱」,最新研發的鐵刺針迫擊砲系統(Iron Sting),精準摧毀一處哈瑪斯的火箭彈發射器,阻止敵人的攻擊意圖。鐵刺針在2021年首次公開曝光,透過雷射光束指引和導航定位,能夠更精準地摧毀敵人的據點或武裝,同時減少可能對平民的傷害。
    2023/10/24 11:44
  • 34人嚇死!國軍演習誤射賞鯨船? 軍備局:可能被漂流木打到

    宜蘭一艘賞鯨船本月20日載客出海時,在頭城外海被不明物體擊中,造成船長室玻璃龜裂和船艏欄杆凹陷,由於軍方當日在大福兵試場試射迫擊砲,引發議論是否「誤射」?對此,國防部軍備局長林文祥表示,該船未在管制區內,軍方有跟船東、賞鯨協會等說明,船杆會不會因為東北季風很大,被頂浪的漂流木上來打到,也有這可能。
    2023/10/23 12:23
  • 賞鯨船闖國軍管制海域疑遭假彈擊中 國防部回應:將調查

    媒體今天報導,賞鯨船闖國軍位於宜蘭演習區域,遭砲彈擊中,無人傷亡。國防部晚間回應,已在9月發布射擊通報,且今天經雷達掃瞄無船後,展開無炸藥的迫擊砲假彈射擊,後續將編組專案人員完整調查。
    2023/10/20 23:36
  • 以色列「第二戰場」隱成形!北抗黎巴嫩真主黨 火力強大

    以色列對哈瑪斯的地面戰還沒開打,北邊的黎巴嫩邊境已經蠢蠢欲動。自哈瑪斯突襲以來,以色列和黎巴嫩民兵真主黨,幾乎天天交火,且情勢越演越烈,以軍放話已準備好同時在兩條陣線作戰,但坦言火力強大的真主黨,威脅恐怕更大。美國國務院週二已提高黎巴嫩的旅遊警示為「不要前往」,也授權大使館人員家屬自主離境,加拿大也要在黎國的公民,趁還有班機時盡快離開。
    2023/10/18 19:58
  • 找以色列算帳!台拉維夫空襲警報響 哈瑪斯再發「砲擊片」

    哈瑪斯武裝部隊,又釋出新的攻擊影片,迫擊砲不斷朝以色列南部阿什克隆地區發射,當地一處溫室就被火箭攻擊,幾乎全毀,更能看到火箭,直接掉落在土堆中。同時,以色列部隊也在北部黎巴嫩邊界集結,雙方傳出零星的砲擊,以色列與真主黨之間的衝突,也有升溫跡象。
    2023/10/15 14:39
  • 基隆彈藥庫爆炸2重傷官兵截肢 三總:未來1週危險期

    陸軍第六軍團基隆彈藥分庫昨天發生爆炸事件,造成9人受傷,其中2人上肢嚴重炸傷,三總今天表示,已完成上肢與下肢出血點縫補,取出彈片,手部都有部分截肢,危險期估約1週。
    2023/07/25 16:39
  • 陸軍彈藥庫爆炸!中士手臂炸斷搶救中 郭台銘發聲:做官兵後盾

    基隆市中正區的陸軍第六軍團「祥豐營區」彈藥庫今(24)日下午發生重大爆炸事故,疑似在演習結束後發生迫擊砲爆炸,轟天巨響連周邊住戶都被嚇壞,爆炸造成共9名士兵受傷,其中洪姓中士的右大腿、左手臂遭炸爛,左臂從手肘到手腕處幾乎斷裂,傷勢非常嚴重,持續在醫院搶救中。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忍不住為國軍發聲。
    2023/07/24 20:05
  • 祥豐營區120迫擊砲 炸傷9官兵2士官斷手重傷

    基隆祥豐營區 24日下午發生爆炸意外,官兵在彈藥庫整理時,不慎引爆120迫擊砲,有兩名士官手臂被炸斷,另外還有7人被波及受傷,軍方統計這起事件,一共有9名傷患,總統蔡英文表示,已指示相關單位全力救治。
    2023/07/24 19:49
  • 快訊/彈藥庫迫擊砲爆炸 2重傷士官「前臂炸斷、斷掌」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基隆彈藥分庫,今日下午3傳出爆炸意外,1枚120公厘迫擊砲不明原因爆炸,造成鄰近的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洪姓中士傷勢最嚴重,左手幾乎被炸斷,目前仍在手術救治中。
    2023/07/24 17:14
  • 疑迫擊砲爆炸!基隆2軍人手炸斷送急救 民眾嚇:房子都在震動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今日下午驚傳爆炸意外,據悉,營區內疑似發生迫擊砲不慎引爆,導致周遭9名士兵被波及,其中2名士兵手部被炸斷,傷勢較嚴重,另外7人則是輕傷,目前已全數送醫。目擊民眾受訪時仍餘悸猶存,直呼:「很大聲,房子都在震動!」
    2023/07/24 16:15
  •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爆炸釀9傷 上士、中士近距離炸斷手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今(24)日下午發生嚴重爆炸意外!據悉,在萬安演習結束後沒多久疑似迫擊砲爆炸,營區傳出巨響,而當時現場還有不少軍人,其中一名尹姓上士和洪姓中士距離較近,閃避不及導致手被炸斷,其餘七人則是傷勢較輕,意識清楚。軍方第一時間通報消防單位到場,緊急將七名傷者送醫治療,軍方也請來防爆小組前來戒備,持續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23/07/24 15:51
  • 瓦格納重整中!烏克蘭繼續反攻 巴赫姆特南北包夾俄軍步兵

    趁著俄軍在「瓦格納叛亂」後重整,烏克蘭過去幾天,在巴赫姆特的南、北兩路發動攻擊。烏克蘭的邊防衛隊,釋出最新戰場影片,宣稱利用迫擊砲和榴彈砲攻勢,消滅俄軍步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露,從開戰以來,他們已經殲滅至少2萬1000名瓦格納傭兵,其中大多是在巴赫姆特戰場。
    2023/07/02 17:51
  • 索馬利亞童路邊撿「未爆彈」 把玩時爆炸釀27死53傷

    非洲索馬利亞上週五(9)發生一起嚴重爆炸事件,官方聲明稱,一群兒童在街上拾獲一枚「迫擊砲未爆彈」,結果孩子們在玩耍的過程中不慎引爆,造成周圍27人死亡,死者大多為年紀介在10歲至15歲之間的孩童,另有多達53人受傷。
    2023/06/11 11:51
  • 烏用迫擊砲掃蕩俄兵 瓦格納嗆俄正規軍「耍幼稚」

    位在俄羅斯境內的情報部門大樓,發生爆炸,雖然俄羅斯宣稱這是單純的意外,但專家懷疑可能是遭到滲透攻擊。另外在巴赫姆特周遭,烏俄持續激戰,烏克蘭釋出他們近身攻擊俄軍的最新畫面。
    2023/03/17 19:31
  • 光復赫爾松關鍵 「懲罰者」無人機獵殺俄迫擊砲

    俄軍用伊朗製的無人機發動空襲,讓烏克蘭人苦不堪言,不過烏軍也沒有坐以待斃,自製研發一款「懲罰者」無人機,能深入敵境45公里,專門用來摧毀步兵最害怕的迫擊砲陣地,在光復赫爾松的戰役上發揮關鍵火力。
    2023/01/21 19:11
  • 別人賞煙火、他們躲砲彈 抗戰311天!烏軍死守壕溝跨年

    全球歡慶新年的同時,烏克蘭東部戰線仍舊激戰不斷,這裡沒有跨年煙火,只有隆隆的迫擊砲聲,俄軍的攻勢沒有假期,烏軍嚴陣以待不敢鬆懈。不過新年前夕,烏俄再度協商換囚,雙方總計交換超過200名戰俘,他們終於能返國跟家人一起跨年。
    2023/01/01 17:39
  • 25歲台灣志願軍戰死烏克蘭! 同袍曝光細節:很恐怖

    俄烏戰爭持續8個多月,未見停火跡象,也有越來越多「志願者」前往前線加入對抗的行列。但就在今(4)日,美國論壇Reddit Taiwan板上,傳出有一名年僅25歲的「台灣志願軍人」戰死沙場,稍早家屬也證實收到噩耗。對此,一名身在前線台灣同袍也曝光了細節,透露對方是因為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2022/11/04 22:31
  • 俄控烏軍轟炸黑海艦隊 叫停糧食出口協議

    烏俄雙方持續在札波羅熱猛烈交戰中,俄軍試圖使用迫擊砲和火箭砲,阻擋烏軍的推進任務,俄國甚至指控烏軍使用無人機,轟炸駐紮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並稱這是起烏軍和英國海軍聯合發動的「恐攻」,宣布暫停參與烏國糧食出口協議,恐釀新一輪糧食危機。
    2022/10/30 19:22
  • 強化後備戰力 國軍編26億採購迫砲、夜視鏡等裝備

    台灣正積極提升後備戰力,應對敵情威脅。根據112年度國防預算書顯示,陸軍明年統籌編列26億4000萬元,採購迫擊砲、榴彈機槍、夜視鏡裝備;陸軍並編列約13億元在全台擴建訓練場。
    2022/09/05 14:28
  • 和平靠實力!天雷操演迫砲連發 砲彈6字振奮人心

    國軍「天雷操演」近入第4天,今(11)日上午同樣在屏東滿豐漁場,實施反登陸射擊,共軍連日擾台,國軍也在砲彈上,拿粉筆寫下「和平靠實力」、「有國軍熊安心」、「守護家園」等字樣,要國人安心。軍方這次也特別邀請官兵眷屬,到場觀賞子弟操演狀況,國軍弟兄操演完馬上和家人見面,也讓他們倍感溫馨。
    2022/08/11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