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迎娶 結果共723筆

  • 結婚得先過關!新娘出2道數學難題 新郎崩潰用紅包換解

    大陸安徽有一對新人近日舉行婚禮,原本順順利利地進行中,不過新娘卻出了2道數學難題,新郎要解出答案才能迎娶她,最後新郎只解出1題,剩下1題用紅包換取答案,才終於抱得新娘歸。
    2018/10/08 09:00
  • 慘!新郎家高調豪華迎親 瑪莎拉蒂20輛名車追撞車爛

    中國大陸重慶市永川區發生一起超昂貴車禍,日前當地一對新人結婚,新郎家為了展示財力,特地用了瑪莎拉蒂、奧迪及BMW等20多輛名車,組成豪華車隊迎娶新娘,不料竟在途中發生追撞車禍,多輛名車幾乎都被撞爛。
    2018/10/05 16:03
  • 迎娶少東西 婚攝神救援「兩顆昂貴蘋果」逗樂長輩

    根據迎娶習俗,新郎到女方家「拜轎」時,女方家晚輩會準備紅紙圈起來的兩顆蘋果或橘子,讓新郎下車摸一下象徵「平安」,儀式結束會再由新娘親自削皮,意味招來長壽;不過拜轎時發現沒有蘋果怎麼辦?台中婚禮攝影師卓敬涵想出奇招化解尷尬,不僅長輩接受這樣的趣味,連網友也直呼太有趣。
    2018/10/04 19:27
  • 【新新聞】曾是左翼青年 楊偉中為愛女兒隕命

    八月三十日傳來黨產會委員楊偉中救女喪生的消息。楊偉中從一個左翼社運分子變成國民黨要員,還迎娶財團家族之女,最終,為盡一個父親的責任而離開人世。他的高中死黨、清大中文系副教授許銘全,在這篇追憶中透露了楊偉中學生時代鮮為人知的故事。
    2018/09/05 20:06
  • 冥界聯姻!鬼王愛上尊王義女 迎娶「新娘」露面了…

    難得一見的「鬼娶親」!宜蘭萬善堂「鬼王」萬善公,3月時到彰化會香時,對彰化必應廟九天尊王的侍女「鳳汝」一見鍾情,託夢給總幹事要求娶對方為妻,雙方選在農曆七月半這天風光迎娶,萬聖爺坐上白馬、鳳汝坐上花轎,沿路發喜糖,場面熱鬧,彰化必應廟還特別依照萬應公的描述,替鳳汝模樣雕刻素身,面貌也在迎娶這天曝光。
    2018/08/26 14:38
  • 她曾在「黑人范范婚禮」當服務生 打拼故事惹哭網友

    前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4年前迎娶模特兒「花花」李汶靜,婚後育有2女,花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22日)花花回憶起自己的成長歷程時,提到自己高三那年為了撐起家中經濟,曾到宴會廳打工當婚禮服務生,其中最讓她印象深刻的就是黑人和范范的婚禮。
    2018/08/23 14:22
  • 女兒出嫁拜別 母一席話滿溢不捨「家門永遠為妳開」

    即使嫁出去了,家門永遠為妳打開!婚禮迎娶每到新娘拜別父母時刻,氣氛總是特別傷感;臉書「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日前分享一支感人影片,新娘媽媽哽咽叮嚀兩位新人要互相扶持、疼愛,字句滿溢不捨與祝福,讓在場所有人都紅了眼眶。
    2018/08/22 16:37
  • 男星娶147億千金晉升餐廳大亨 許願鎖3字曝懷2寶

    曾為男團Lollipop@F(棒棒堂)成員的藝人阿緯(劉峻緯),3年前引起港式飲茶「點點心」餐廳並積極拓點,如今年營收已破億,晉升餐廳大亨行列。2年前阿緯風光迎娶中菲行國際物流創辦人千金錢文儀(豆豆),婚後育有1女,昨天(22日)深夜阿緯在臉書上PO出一家三口慶祝結婚2周年紀念日出遊的照片,其中一張許願鎖上的文字,似乎讓懷第2胎的喜訊曝光。事後阿緯坦承的確又要當爸了,自曝胎兒目前3個月。
    2018/07/23 11:26
  • 她出嫁哽咽拜別 含蓄爸偷錄音祝福愛女「幸福美滿」

    父母永遠是女兒的靠山!婚禮迎娶每到新娘拜別父母的階段時,氣氛總是令人特別感動,臉書「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就替新人紀錄下這段感人時分;當新娘哽咽說出父母的養育之恩時,讓在場所有人都不禁濕潤了眼角。
    2018/07/04 19:42
  • 41歲男娶11歲小女孩 馬來西亞童婚惹議

    馬來西亞一名有2個妻子的41歲男子,最近竟然迎娶了一名11歲的小女孩,有人批評男子根本就是對小女生伸狼爪,且他老牛偷吃嫩草的行為,元配跟二太太事前完全不知情。
    2018/07/03 23:09
  • 余文樂妻曬絕美孕照!兒剛滿月 甜喊「老公人好好」

    36歲港星余文樂去年底迎娶小他7歲的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上個月更晉升人父,兒子Cody目前剛過滿月,王棠云在IG分享多張和老公余文樂一起拍的孕婦寫真照,放閃甜喊「老公人好好」。
    2018/06/16 10:45
  • 新娘出嫁丟扇子 弟弟秒撿起扔回去:妳脾氣帶走吧!

    台灣迎娶習俗中,新娘上車後要把手上的扇子丟掉,代表把過往的壞脾氣丟掉,不過近日有民眾捕捉到可愛的一幕,一名小弟弟看到新娘把扇子丟出車外,竟然立刻跑過去把扇子撿起來送回車上,讓網友都笑翻直說「妳的脾氣還是帶走好了啦!」
    2018/06/14 14:46
  • 差點炸到!禮車大街丟喜炮 騎士險釀撞

    有禮車在路上放喜炮,差點發生車禍意外!一名騎士投訴,3日早上10點多行經基隆地區時,在路上遇到結婚車隊,疾駛而過,這時候前導車有人點燃喜炮,從車窗往外丟,砰的一聲,讓他嚇了一跳,重心不穩,還差點撞上旁邊的車輛,警消表示,隨意亂放鞭炮,最重可罰15萬元。
    2018/06/09 20:02
  • 新娘出超甜蜜「物理考題」 研究員新郎差點答不出

    每當新郎要迎娶時,新娘和伴娘團總會出些難題,不讓對方這麼輕鬆地過關。最近在大陸安徽一場婚禮上,新娘想到高中時有次物理考了28分,但自己卻是要嫁給一名物理學的研究員,於是在迎娶過程中,出了一道高中物理題。沒想到南方疑似太過緊張,不但解題時手頻頻發抖,還差點把基本公式都忘了,險些寫不出答案。
    2018/05/30 09:46
  • 余文樂萌兒文青名「初見」 竟暗藏和愛妻的超甜秘密

    36歲的男神余文樂去年底迎娶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並於本月10日迎來兩人的愛子Cody,余文樂昨天(25日)宣布兒子的中文名取為「余初見」,極具詩意的文青名字引來眾人好奇,原來背後居然暗藏了他和老婆的超甜秘密。
    2018/05/26 22:53
  • 哈利、梅根大喜 哈利受封「薩賽克斯公爵」

    英國哈利王子今天在聖喬治教堂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一開始在教堂裡等待的哈利有些緊張,但在美麗的新娘子走入會場給了哈利微笑後,王子表情變得較為輕鬆。而2人結為夫婦後也多了一個封號,正式成為薩賽克斯公爵與公爵夫人。
    2018/05/19 21:48
  • 哈梅婚禮倒數! 唱詩班、騎兵出動彩排

    英國王子哈利明天就要迎娶梅根了,不過這次的婚禮並不是首都倫敦舉辦,而是在距離倫敦32公里外的溫莎小鎮,兩人昨天也已經抵達溫莎城堡彩排,而城堡外其他準備工作也如火如荼地舉行。
    2018/05/18 12:38
  • 英王室婚宴吃什麼? 哈利、梅根親自試菜

    英國哈利王子將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溫莎城堡的廚房早就動起來,準備讓婚禮賓客大快朵頤,菜色由小倆口親自試菜挑選。
    2018/05/18 12:16
  • 味道、形式都新鮮! 王室婚禮蛋糕挑戰傳統

    英國哈利王子明將迎娶未婚妻梅根馬克爾,婚禮蛋糕饒富新意,推翻王室往年對水果口味的喜好,設計師塔克甚至說,蛋糕將以非傳統的「裝置藝術」形式登場,引人遐思。
    2018/05/18 09:58
  • 當哈利遇上梅根 打破英國王室離婚禁忌

    80年前,英國國王愛德華八世為迎娶離過婚的美國女子而退位,哈利王子與梅根如今卻能夠步入禮堂。王室對離婚的汙名似乎將成為過去,哈梅結婚顯示這一代王室將享有婚姻自由。
    2018/05/17 12:59
  • 英王室婚禮在即 民調:哈利王子最受喜愛

    一項最新民調顯示,英國哈利王子和他祖母、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是最受全球喜愛的英國王室成員。哈利王子將於19日迎娶美籍未婚妻梅根馬克爾,但對此有興趣的人僅約1/4。
    2018/05/15 10:01
  • 哈利迎娶梅根 英王室公布女王批准文件

    英國王室臉書(Facebook)今天公布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簽署、批准孫子哈利王子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的法律文件。
    2018/05/13 23:21
  • 新郎遭鬧婚「鞭刑」伺候 皮開肉綻還在傷口撒鹽

    大陸低俗離譜婚鬧時有所聞,雖飽受批評,但這種態勢並未消止,近日一名新郎在迎娶時慘遭親友「鞭刑」伺候,當場皮開肉綻,親友們隨後還在他的背上傷口上撒鹽,再度成為網友們熱議話題。
    2018/04/03 12:04
  • 200年首見在世退位 2019明仁卸天皇身分

    身為日本過去兩百年來第一個在世退位的天皇,明仁還未即位前也是皇室1500年歷史當中首度迎娶平民女子的皇太子,帶您來看看他的生平事蹟。
    2018/03/27 16:00
  • 土豪哥出怪招/當年勞斯萊斯奢華娶校花 後來怎麼了

    W飯店(W Hotel)毒趴案發生後,土豪哥火速被起底,因為他曾在2013年動用勞斯萊斯名車、磚塊厚現金,並派出攝影團隊,請來藝人納豆,以拍MV的規格,高調迎娶東吳校花Alice,影片高調公開放上網,讓他成為網紅,Alice也曾在網路放精品及美食照,並po出土豪哥送名牌包,讓她一早就有驚喜包,然而,這高調婚姻卻沒維持多久,2016年土豪哥傳出與妻離異,不久即涉入毒趴案遭收押。
    2018/03/07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