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迎娶 結果共723筆

  • 迎娶被女方要多83萬聘金 新郎被「敲竹槓」氣到不結了

    結婚原本是人生重要大事,但日前在大陸浙江,有位新郎到新娘家迎娶時,結果女方家人卻突然開口要求,男方名下的所有存款和房產,要多登記女方的名字;就連原本已經談好的聘金,還要再多加18萬(約新台幣83萬元)。聽到這樣的要求,讓新郎感覺自己被狠狠敲竹槓了,氣得決定這個婚不結了。
    2018/03/04 10:01
  • 衰!親友迎娶「開槍慶祝」 新郎被流彈爆頭枉死

    婚禮瞬間變喪禮!國外有不少地方的習俗,會在婚宴會場對空鳴槍慶祝,日前在印度一對新人結婚時,新郎正準備迎娶美嬌娘時,一旁的親友「開槍慶祝」,不料流彈卻打中新郎頭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8/02/28 20:52
  • 當年放話結婚全港發紅包 郭富城霸氣兌現承諾

    香港天王郭富城去年迎娶小22歲的嫩妻方媛,兩人低調席開10桌宴請至親好友,而近來郭富城也被網友翻出,他在多年前受訪時曾誇下海口自己結婚時「全港市民都會收到我的紅包」,事隔24年後,他也表示自己會兌現承諾,「我算數!」
    2018/02/21 14:52
  • 陳施羽將再嫁! 和男友約會竟巧遇前夫洪榮宏

    台語歌手洪榮宏和前妻陳施羽離婚至今3年多,他也在去年迎娶歌手張瀞云,迎來自己的第三春,而日前陳施羽也甜蜜透露自己有可能在今年8月嫁給外商公司男友,展開再婚的全新人生。
    2018/01/25 13:04
  • 郭富城街上吻方媛 不顧路人高調放閃曬恩愛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擺脫黃金單身漢,4月迎娶小22歲的嫩妻方媛,9月更迎來兩人的寶貝千金Chant,日前他飛往上海參加跨年晚會,妻子就在台下力挺老公,默默放閃當最稱職天王嫂,隔沒幾天,夫妻倆又在香港街頭被直擊,兩人甚至不顧大街上人來人往,歪頭就大方擁吻,婚後天王戀愛無極限。  
    2018/01/05 19:58
  • 槍抵著頭綁走!他被迫硬上迎娶 跪著哭完全程

    印度東北部比哈爾邦一名26歲工程師,日前出席友人婚禮時突然被一群壯漢圍毆,隨後被綁架到另一場婚禮中,用槍指著頭槍強迫他迎娶新娘,讓他當場崩潰從頭哭到尾,表示自己從來沒看過也完全不認識這名新娘。
    2018/01/05 19:30
  • 婚禮邀不邀歐巴馬? 哈利王子巧迴避爭議

    英國哈利王子明年將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對於是否邀請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參加婚禮,哈利巧妙閃避了可能在兩國政府間造成裂痕的機會,只說計畫尚未敲定。
    2017/12/28 12:00
  • 暗夜驚見清朝人開趴 網友嚇傻:蔗姑快救我!

    「那麼晚了還在迎娶,辛苦你們了」暗夜中怎還有迎親隊伍?這樣的場景讓人聯想到香港殭屍電影的恐怖情節,讓人毛骨悚然,有網友目擊大半夜裡竟還有人在舉行娶親儀式,讓不少人驚呼「夭壽,這是要嚇誰」。
    2017/12/23 16:28
  • 他想用「1A2B」迎娶…妻建議平價車 友聽了卻鄙視

    結婚迎娶時你會選用什麼樣的車款嗎?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明年初自己即將舉辦婚禮,打算想用「1A2B」的名車當作禮車迎娶;但後來跟女友討論後,決定改用平價的Camry,沒想到卻被身邊的朋友鄙視。
    2017/12/19 22:38
  • 昔為山西「最年輕首富」 他近日遭限制出境

    曾豪華排場迎娶女星的前山西最年輕首富李兆會,因不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近日被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限制出境。陸媒曾報導,李兆會涉嫌行賄上百名官員,遭中共中紀委調查。
    2017/12/06 17:00
  • ​​​​​​​余文樂成台灣女婿 彭于晏、楊千樺獻祝福

    港星余文樂升格當台灣女婿,在澳洲墨爾本迎娶皮帶千金王棠云,其中好朋友彭于晏也見證他的幸福,兩人在IG上大方放閃,而王棠云甚至瞞著公司,請了十幾天的假,只說去澳洲工作,沒想到是跑去結婚。
    2017/12/06 11:27
  • 哈利哪位? 英王子訂婚上海人一問三不知

    英國哈利王子將於明年5月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全球媒體無不爭相報導,唯獨中國大陸置身事外,對這場婚禮狂熱興趣不大。
    2017/11/30 20:28
  • 英王子終結單身 顛覆皇室娶離婚美女星

    英國皇室明年春天將有一場盛大的婚禮,第五順位王室繼承人哈利即將迎娶大3歲的美國女演員,梅根馬克爾。
    2017/11/28 20:44
  • 哈利王子2018大婚  英國不打算放假

    英國哈利王子明年春天將迎娶大他3歲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Markle),雖然婚禮日期未定,不過唐寧街10號表示,當天不打算放假。
    2017/11/28 12:11
  • 哈利王子傳喜訊 明年迎娶美女友梅根馬克爾

    英國克萊倫斯宮今天宣布,哈利王子明年春天將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兩人婚後將住在肯辛頓宮的諾丁罕郡小別墅。
    2017/11/27 18:37
  • 婚鬧濺血!新郎迎娶暴力砸毀鐵門 伴娘團臉上全掛彩

    近年大陸各地「婚鬧」習俗是愈玩愈過火,日前才發生有伴娘被灌酒致死的悲劇事件,使得婚鬧惡習引發大批網友撻伐指責;近日又傳出暴力迎親的事件,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大力敲碎新娘家的鐵門,玻璃四濺害得伴娘團臉上全掛彩。
    2017/11/21 19:11
  • 新郎抱伴娘玩「胸夾氣球」 新娘氣哭:不嫁了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新郎在迎娶過程中,伴娘團常常會出些玩意兒要耍耍新郎,過程中可是笑料百出。只是在大陸的婚禮上,「鬧婚」的情況非常嚴重,有時候甚至玩得太過份,衍伸出不少問題。最近有一名新郎在婚禮時,受到親友的起鬨,和伴娘玩起「胸口擠氣球」的遊戲,結果玩得正開心時,新娘正好撞見這一幕,當場氣跑大喊「我不嫁了!」
    2017/11/19 23:15
  • 嫩妻落跑還被戴綠帽 69歲老翁:仍相信愛情

    69歲的英國男子謝帕德(Ron Sheppard)號稱「結婚最多的男人」,已經結過8次婚的他,原本預計在今年迎娶第9任嫩妻,但沒想到未婚妻卻當「落跑新娘」,婚前不僅打包行李離家出走,甚至封鎖謝帕德臉書,還另結新歡。
    2017/11/14 15:46
  • 出動保時捷霸氣迎娶 放炮舅炸毀車身「代誌大條了」

    結婚迎娶是人生重要大事,通常長輩們會先看好哪天適合嫁娶,再進行相關儀式活動。其中「迎娶」是習俗中的重要環節,不少新人都會安排體面的禮車迎娶,甚至還會有人去租名貴的跑車。結果有民眾在迎娶過程中,疑似鞭炮沒丟準,導致一輛保時捷被炸得慘兮兮,不少網友看到直呼「代誌大條囉!」
    2017/11/13 14:36
  • 她回娘家幫父撿骨被拒絕 婆婆:好兄弟會跟回家嚇孫

    「婆媳關係」真的是一個難解的習題!之前也有句俗話流傳「要娶台南人,別嫁台南人」,意思是指台南人對於禮俗十分講究要求。最近有一名嫁到台南的女網友發文提到,要回娘家幫父親撿骨,結果遭婆婆反對,還說「回去參加,會讓『好兄弟』跟著她回家嚇小孩!」誇張言論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2017/11/09 16:48
  • 迎娶鬧婚玩過頭 伴郎被「拋摔」頭撞地險送命

    婚禮時,新人常常會遭到小遊戲惡整,甚至新郎得通過重重關卡才能順利娶到美嬌娘。但要是玩過頭,可就會樂極生悲了。
    2017/10/10 16:47
  • 拚排場!陸土豪婚禮 千萬現鈔疊成小山

    大陸十一黃金週,有新人利用長假辦喜事。在浙江和黑龍江出現不少土豪婚禮,比手筆、拚排場,有新人的迎娶車隊,是1百輛勞斯萊斯組成,還有新人的聘禮是5百多萬人民幣現金,相當於台幣2千多萬,鈔票疊成小山,還得要2個行李箱才裝得完。
    2017/10/07 16:35
  • 背孕妻偷腥遭拍性愛片 男星道歉認遭仙人跳

    美國黑人諧星凱文哈特(Kevin Hart)去年迎娶女友安妮可派瑞許(Eniko Parrish),並將迎接兩人第一個孩子,日前卻傳出他背著孕妻偷腥,還被拍下性愛影片。第一時間凱文哈特否認,還PO出惡搞圖反擊,但今日卻在IG上傳自拍影片,向妻兒道歉,並稱自己並不完美,間接承認自己出軌。
    2017/09/17 20:42
  • 結婚周年 朱孝天和愛妻飛這裡慶祝

    朱孝天去年在峇里島迎娶中國女星韓雯雯,昨(3)日為結婚周年,2人低調飛往日本屋久島度假,兩人著登山裝穿梭森林,享受屬於小倆口的靜謐時光。
    2017/09/04 17:16
  • 誰的?女友偷吃懷孕 男友為愛迎娶遭親家慘電

    無私包容卻換來這種結果?一名網友表示自己預計在明年和女友完婚,沒想到近日卻突然發現女友有了身孕,時間點往回推算正好是是前陣子女向他坦承偷吃的時候,但他依然決定將女友娶回家,未料女方長輩得知女兒未婚懷孕後大為光火,要求他必須付出超高額的大、小聘金,讓他相當為難。
    2017/08/30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