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迎娶 結果共723筆

  • 梅根顛覆王室生產傳統 傳拒絕御醫接生

    英國哈利王子迎娶梅根後,小倆口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現在梅根即將臨盆,也傳出她有許多顛覆王室傳統的決定,像是她不想要王室御用的婦科醫生接生,另外因為梅根是美國公民,寶寶也會有美國身分,因此哈利一家人,必須乖乖繳稅給美國政府。
    2019/04/10 23:48
  • 50歲終結單身 「動力火車」尤秋興簽下愛妻宣言

    【鏡週刊報導】動力火車的尤秋興今天終結單身,50歲的他,遵循迎娶、證婚與宴客儀式完成終身大事。一早迎娶時,伴娘團即以九宮格連線迎親闖關遊戲考驗新郎,第一關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愛妻宣言」,除了讓新郎現場高歌幾句外,還寫下了「老婆永遠是對的」「一日三抱」、「每天說3次以上我愛妳」等多條愛妻宣言,並簽名為證。
    2019/04/04 19:25
  • 新娘好正!顏清標次子娶媳 4賓士、2勞斯萊斯迎娶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二兒子顏仁賢在台中知名酒店,補辦婚宴,總共4台賓士和2台勞斯萊斯,迎娶新娘黃子涵,其實顏仁賢和黃子涵去年就登記結婚,黃子涵還生下一對兒女,現在補辦婚宴,一大早顏清標的爸爸也出席參加孫子的迎娶儀式。
    2019/03/17 17:33
  • 車到就好!超摳男結婚拗借車 厚臉皮1句話他心寒

    結婚通常會租轎車當迎娶時的禮車,但不少人也會選擇向朋友借車省下1筆。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許久不見的友人向他借車當禮車,原本他很豪爽地答應,但後來便改變主意,告知對方會改開父親的車前往,沒想到對方竟脫口而出「你不來沒關係,但你一開始答應借我車的」,讓原PO相當傻眼,無奈地嘆「原來車才是重點」。
    2019/03/14 09:42
  • 迎娶美嬌娘驚見「超狂七星爐」 網笑歪:新郎的復仇?

    傳統婚禮上有許多習俗,其中新娘在進夫家門前,需要「踩瓦片」和「過火爐」,象徵帶給夫家興旺的好運和驅除邪煞之意。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戶人家在迎娶時竟放上至少「7個」火爐和瓦片,直直一排超壯觀,讓他笑翻:「根本是新郎的復仇!」
    2019/02/23 23:12
  • 雪天坐敞篷車出嫁 新娘裹厚被...表情超不爽

    大陸河南周口日前有對新人結婚,男方駕帥氣敞篷車在雪中迎娶美嬌娘,但她一上車立刻裹起超大厚棉被,臉色也不大好看,網友猜測新娘大概是被「凍到超不爽」。然而知情人士指出,包棉被出嫁是當地習俗,當天也沒發生不愉快的事,不必多加猜測。
    2019/02/18 15:24
  • 洞房夜只能「洗冷水」受不了 新娘進門才8天怒喊離

    進門才第4天,新娘因為受不了夫家而離家出走,第8天甚至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於2017年9月與吳姓男子登記結婚,到了隔年初(2018年)才正式迎娶,住進吳男家中,不料兩人婚後生活相處不洽,經常發生衝突,女方甚至指責夫家在迎娶當晚讓她洗冷水澡,因而提出離婚,不過法官認為丈夫事後有傳訊溝通,婚姻尚未到達破碎而不能恢復,因此判王女敗訴。
    2019/02/14 18:07
  • 劉至翰爆曖昧韓瑜連環偷吃 「小志玲」吞藥挽婚姻

    43歲男星劉至翰近日驚傳外遇台大研究生嫩妹,第2任妻子Vivian發聲明宣布夫妻「正式分開」,對照第一段婚姻令人無限唏噓。劉至翰2008年迎娶有「小林志玲」封號的第一任妻子林子瑄(前藝名:林子萱),然而他因為拍戲和多女糾纏不清,先是和韓瑜爆出曖昧情,接著又傳出劈腿女演員和女網友,讓林子瑄當時心痛至極,還曾大量吞食安眠藥,企圖用自殺挽救婚姻。
    2019/01/16 14:17
  • 抬花轎會害羞? 6外國人邊抬轎迎娶邊喊「害羞」

    在南投日月潭,有民眾看到6個外國男子,一起抬著花轎,大喊害羞、害羞,前方還有一名穿長袍馬褂的瑞士新郎,為什麼要喊害羞,其實他們是在舉辦一場中式傳統婚禮,要迎娶台灣埔里姑娘,結果因為這發音,意外增添婚禮趣味,還吸引路人用手機錄影。
    2019/01/07 21:03
  • 坦言曾想放棄周杰倫!昆凌曝天王「關鍵舉動」讓她認定

    39歲天王周杰倫2014年迎娶小他14歲的昆凌,婚後育有一女「小周周」和一子「Romeo」,雖夫妻倆近期常高調放閃,但有關2人交往時期的愛情故事卻鮮少人知。近日昆凌接受媒體專訪時,自曝和周董交往期間,一度因為龐大的輿論壓力想過放棄,甚至跑到美國唸書,不過才短短3天周董立馬追過去,讓昆凌認定「就是這個人了」。
    2019/01/03 10:05
  • 帶球嫁?賴清德媳婦這「關鍵舉動」 答案秒揭曉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長子賴廷與今(30)日迎娶新娘,並於台南市晶英酒店宴客,在早上的迎娶儀式中,賴廷與經常緊握新娘的手、幫忙拉著婚紗裙,展現體貼的一面。據了解,賴廷與目前仍在美國攻讀電機博士,選在這個時間點結婚,讓不少人質疑是否新娘是「帶球嫁」,不過,其實從迎娶儀式中就可看出端倪。
    2018/12/30 15:37
  • 賴清德娶媳婦!低調席開6桌 只邀摯親友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長子賴廷與今天娶親,新娘是賴廷與在美國唸書的同學,一早新郎迎娶新娘要通過遊戲考驗,喜氣洋洋,賴清德滿臉笑容,心情非常好,賴家對這一次的喜事非常低調,賴清德尊重兒子的想法,中午宴客只有席開6桌以親友為主,並未邀請政治人物。
    2018/12/30 15:10
  • 賴清德媳婦甜笑曝光!兒迎娶闖5關 喊:我準備好了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大兒子賴廷與今(30日)在台南市晶英酒店舉辦婚禮,晚上預計席開6桌,由於他們對於婚事相當低調,僅邀請雙方親友參加,沒有相關政治人物,在早上的迎娶儀式中,賴廷與雖然看起來些許緊張,但是在抵達新娘房時,卻自信滿滿地大喊「準備好了」,讓親友也相當期待這場大喜之事。
    2018/12/30 11:10
  • 賴清德長子明結婚 低調宴客只辦6桌

    行政院長賴清德明(30日)將娶媳婦,長子賴廷與跟美國念書時認識的未婚妻將在台南晶英酒店舉行婚禮,但賴家對這次婚事相當低調,只席開6桌,以親友為主,並沒有邀請政界人士。
    2018/12/29 23:01
  • 比超跑還狂!他16台禮車引尖叫 網哭:青春時代把妹車

    許多人結婚要求排場,但排場並不一定要用「錢」堆出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湊不到超跑迎娶,於是湊了16台白色機車來撐場,沒想到網友一看全驚呼「比超跑還難找」,表示這是「青春的回憶」。
    2018/12/24 13:54
  • 高顏值伴娘團掀暴動 名車排場「他壓力好大」

    結婚不只比排場,伴娘團的顏值也是眾人焦點!台中一名男網友出賣女友妹妹的「超正伴娘團」,在網路上掀起暴動,不過照片中的迎娶車隊更讓人驚訝,因為每一台都是名車跑車,讓網友們紛紛虧原PO「壓力大了」。
    2018/12/18 16:52
  • 「身心都爛掉…每天都想哭」 丁文琪育兒心聲引共鳴

    歌手林宥嘉去年迎娶女星Kiki丁文琪,今年她生下兒子酷比,開始新手媽媽的生活至今3個多月,昨天(11日) Kiki在IG上分享育兒心聲,她透露自己至今仍以全母乳餵養酷比,而餵母奶也被她列為人生目前最累、最辛苦的事,一開始丁文琪覺得自己辦不到,「每天都好想哭…身心都爛掉」,幸好現在證明自己還蠻耐操的。
    2018/11/12 10:07
  • 男星新婚不避孕拚做人 笑回「該怎樣就怎樣!」

    馬志翔上月迎娶小他11歲的魯凱族姑娘,9日他與昔日搭檔溫貞菱一同出席活動,被問到婚後生活,他說以前自己習慣喝咖啡,現在每天早上起來都會跟老婆一起喝茶。至於生子進度,馬志翔笑說「我們沒有在避孕」,夫妻倆都順其自然,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2018/11/10 11:25
  • 初音未來結婚了!  日公務員娶「虛擬偶像」

    日本一名35歲的公務員,在上週日完成婚禮!不過他迎娶的對象,不是一般女性,而是日本的人氣虛擬偶像,初音未來。
    2018/11/08 12:51
  • 紅布掀開…新娘竟是柯文哲 婚攝笑:求新郎陰影面積

    新郎迎娶新娘,新娘和伴娘會設下重重關卡,考驗新郎與伴郎;一名婚攝近日分享一組照片,新郎掀開紅布後,穿白紗的竟然不是新娘本人,而是正在大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究竟是什麼回事?
    2018/10/29 08:58
  • 10億車隊迎娶!50輛超跑擠爆二林 新娘曝光超正

    彰化二林一名32歲陳姓貿易商,與女友愛情長跑9年後步入禮堂,迎娶當天陳先生號召全台各地50輛超跑所組成的迎娶車隊,總價值近10億元,場面相當壯觀,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熱議。
    2018/10/27 17:19
  • 詭異!新郎迎娶喝杏仁露身亡 家屬竟說:算了吧

    山東濟南一戶人家,前幾天舉辦婚禮,原本是非常開心的場面,不料在迎娶過程中,朋友安排一個找新娘鞋子的戲碼。在找鞋子之前,新郎在大家面前喝了一罐杏仁露,接著開始找鞋,沒想到過程中出現頭暈的情況,之後倒地並口吐白沫,親友連忙將他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喜事當場變喪事。
    2018/10/24 19:05
  • 迎娶魯凱新娘!馬志翔婚禮超激動 真情告白「百合花」

    電影《KANO》導演馬志翔今(13日)牽起小11歲的魯凱族妻子盧悅亭,於花蓮美崙浸信會完婚。誓言時,他數度哽咽,便丟開事先準備好的誓詞向新娘真情告白,「此時此刻我對你的愛無法言語,我會用一輩子的行動去證明!」典禮後仍激動不已,笑說原來結婚真的會哭!
    2018/10/13 19:36
  • 女主播嫁千億豪門!富少老公前妻 新婚離奇亡

    南韓CJ集團富三代李善浩,週一迎娶有「棒球女神」封號的女主播,CJ集團去年整體營業額高達8832億台幣,但2人的婚禮卻十分低調,只邀請10多位親朋好友觀禮,因為李善浩並非第一次結婚,第一任妻子還在新婚7個月後離奇身亡。
    2018/10/10 12:09
  • 前妻新婚7月陳屍家中 小開閃電再娶女主播

    南韓CJ集團會長的長子李善浩,8日在首爾舉行婚禮,迎娶了小他1歲的前主播李多熙,引發南韓網友的關注。李善浩2年前有一段婚姻,而且前妻來頭不小,正是女星Clara的堂妹。只是這段婚姻才維持7個月,女方卻驚爆自殺身亡;現在李善浩再娶,引發各界的議論。
    2018/10/09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