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曾在「黑人范范婚禮」當服務生 打拼故事惹哭網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4:28
圖/翻攝自YouTube陳建州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陳建州頻道

前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4年前迎娶模特兒「花花」李汶靜,婚後育有2女,花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22日)花花回憶起自己的成長歷程時,提到自己高三那年為了撐起家中經濟,曾到宴會廳打工當婚禮服務生,其中最讓她印象深刻的就是黑人和范范的婚禮。
 

圖/翻攝自花花IG

花花日前在IG上表示,自己從小就生長在極度重男輕女的大家庭,爸爸幾乎不回家,媽媽則因生了3個女兒經常遭受各種冷嘲熱諷。為了幫助母兼父職的媽媽扛起經濟重任,花花高三那年考完學測立馬去應徵打工,當時她找到一個時薪120元台幣的宴會廳服務生工作,早上6點半上學,下午5點放學後便趕去打工,一直到晚上11、12點甚至是半夜才回家。

 
 
圖/翻攝自YouTube陳建州頻道

花花提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婚禮就是黑人陳建州和范范的那場,當時她是其中一桌的服務生,不僅要單手拿托盤、上面放整桌的碗盤,也要進行上菜、分菜及收桌等動作。花花表示自己最怕遇到西餐,因為盤子很燙,整場下來手指都燙到沒知覺。
 
圖/翻攝自花花IG

花花說,打工的日子辛苦但也很快樂,因為自己終於有能力分擔媽媽的辛苦。結婚後努力從模特兒轉型為親子部落客的她表示,這幾年邊顧孩子邊工作,有時真的累到「用意志力在撐」,但她也終於成為一個可以經濟獨立的全職媽媽。花花勉勵所有因為正職在家帶小孩而感到自卑、或是工作家庭找不到平衡的女人們,眼前的困難都是成長的養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花#阿沁#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服務生#F.I.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00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