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迎娶 結果共723筆

  • 50輛工程車迎娶綿延半公里 聯合婚禮吸睛

    搶在年底前的好日子,今天有50對新人參加集團聯合婚禮,最特別的是,因為是電信業者所以公司還派出50輛工程車的迎娶隊伍,場面相當浩大,很多新人的另一半都是第一次搭工程車,還覺得特別新鮮。
    2015/10/18 11:28
  • 吸睛!工程車變禮車 電信百人婚禮浩大

    今天好日子,有電信公司舉辦員工集團結婚,特別找來工程車迎娶,增添現場氣氛。
    2015/10/18 10:47
  • 不娶女友就坐牢 美法官遭疑恐龍判決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因為毆打女友的前男友而吃上官司,法官審理案件時,卻提出令人匪夷所思的緩刑條件,下令男子30天內要迎娶女友,否則就得坐牢15天。男子擔憂曠職2週會被解雇,只好和女友在法院草草辦了結婚儀式。
    2015/08/09 12:02
  • 「裴帥」浪漫迎娶朴秀珍 宋承憲、金秀賢搶鏡

    韓流天王「裴帥」裴勇俊昨晚(27日)與小自己13歲的女星朴秀珍,在華克山莊浪漫完婚,他在Instagram上PO照,單膝跪地牽著新娘,濃情蜜意擋不住,男星宋承憲也於當天晚間PO出與新人的合照,「兩帥」的顏值難分高下!
    2015/07/28 11:34
  • 「裴帥」結婚了! 甜蜜迎娶美嬌娘朴秀珍

    42歲的韓流天王裴勇俊,今天在韓國舉行婚禮,新娘是小他13歲的女星朴秀珍,婚禮選在華克山莊,只宴請親朋好友,大批粉絲守候在外,穿著黑色西裝的裴勇俊,不時摟著新娘和親友拍照,他還自PO單膝跪地的婚紗照,而旗下藝人金秀賢,也盛裝出席婚禮!
    2015/07/27 23:46
  • 結婚迎娶不放鞭炮! 穿白衣悼大學死黨

    國道翻車意外造成6死1傷,車上7個人原本是要去參加大學同學婚禮,豈料意外發生帶走了大學好友寶貴的性命,也沒辦法親自參加新人的婚宴,為了表示對大學好友的哀悼,新人婚宴中,所有工作人員都穿白色上衣,迎娶沿路也不放鞭炮,要表示對罹難同學的最高哀悼。
    2015/07/19 18:28
  • 我願意!男護士娶4歲血癌娃 最棒的婚禮…

    奧爾巴尼醫學中心日前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讓所有人相當感動;婚禮的男主角Matt Hickling是這間醫院的護士,而他即將迎娶的對象,是一名年僅4歲的小女孩Abby。Abby在醫院進行血癌治療,過程辛苦,但她卻很堅強地面對,唯獨每次見到了Matt,Abby就會展現出小女人的嬌羞,有一天她鼓起用氣告訴媽媽,她好想嫁給Matt;當大家得知這個消息後,開始討論如何完成Abby的結婚夢。
    2015/07/19 10:56
  • 去年風光娶五金千金 陶被爆疑似出軌

    金曲歌王陶喆,去年才風光迎娶五金千金江佩蓉,兩人結婚還不滿1年,陶喆就被爆料疑似出軌,對象是李威前女友楊子晴,楊子晴不但握有和陶喆露骨的對話紀錄,甚至陶喆工作時她人也在現場,證明兩人關係匪淺,面對楊子晴的指控,陶喆發出聲明強調婚前和楊子晴卻有交往,但婚後已經沒有聯絡,所有交友狀況老婆全都知情,曾在婚禮公開說老婆江佩蓉是自己的真命天女,沒想到現在被爆婚後疑似出軌,對陶喆的形象恐怕又造成傷害。
    2015/06/30 12:56
  • 瑞典皇室辦喜事 菲利普王子迎娶女星

    瑞典皇室週六辦喜事,王位繼承第三順位的菲利普王子,迎娶性感女星蘇菲亞,許多歐洲皇室成員都到場觀禮,婚禮選擇酷玩樂團和蕾哈娜的歌曲,輕鬆歡樂的氣氛呼應新娘的演藝圈背景,有媒體形容蘇菲亞的際遇,彷彿麻雀變鳳凰。
    2015/06/14 12:03
  • 恭喜! 元斌韓國山區低調迎娶李娜英

    37歲的韓星元斌日前才傳出和交往3年的女星李娜英好事近了,沒想到現在又被韓國媒體爆料,原來2人已經在這個月30日下午,在韓國隱密的山谷裡舉辦婚禮,只邀請雙方親友約50人,賓客名單中沒有藝人,全程保密到家,而隨後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結婚消息,但否認是奉子成婚。
    2015/05/31 13:07
  • 婚訊後首亮相! 裴勇俊派8保全護「準裴嫂」

    ▲韓國演員裴勇俊與朴秀珍(圖:達志影像/TPG)    42歲的韓星裴勇俊,5月14日下午宣布即將在秋天迎娶小他13歲、交往3個月的前女團Sugar成員朴秀珍,消息一出,馬上成為韓國娛樂圈最夯話題,16日下午,朴秀珍在宣布婚訊後首度亮相,未來老公裴勇俊還派了8名保鑣護駕,就怕她被現場大批媒體跟民眾包圍
    2015/05/17 13:07
  • 歐弟開跑車迎娶愛妻 捷克宮殿高調辦婚禮

    ▲歐漢聲昨天與愛妻前往捷克舉行婚禮,他還開著跑車前往迎娶,羨煞眾人。(圖片來源:歐漢聲微博,以下皆同。
    2015/05/08 12:20
  • 汶萊王子世紀婚禮 金碧輝煌奢華氣派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汶萊王室日前舉行世紀婚禮,蘇丹國王的小兒子馬里克王子迎娶22歲新科王妃,2位新人身穿黃金禮服,婚紗鑲上鑽石點綴,新娘腳踩水晶紅底鞋,捧花更是閃亮的鑽石珠寶,婚禮現場金碧輝煌
    2015/04/13 11:37
  • 重機車隊迎親停紅線被檢舉 警方開勸導

    迎娶車隊如果暫停紅線,在沒有影響交通的情況下究竟該罰還是不該罰?31日上午,就有10輛重機當前導陪新郎迎娶美嬌娘,沒想到車一停馬上被人檢舉,警方趕到也尷尬,為了不讓新人觸霉頭,只開了張勸導單法中帶情,但也機會教育說,如果類似婚喪喜慶可能短暫違規的話,不妨先到警局申請路權避免麻煩
    2015/04/01 12:54
  • 訂喜宴附超跑接送 飯店推「超跑婚禮」

    台中一家飯店業者,推出超跑婚禮企劃,依照不同價位、桌數,提供給新人2到6台的超跑當迎娶前導車或禮車,台中的超跑業者說,要租一台超跑時間限制3個小時費用3萬元,飯店業者大手筆跟超跑業者合作,看準現在不景氣,打出名貴超跑當噱頭搶攻新人荷包
    2015/03/18 14:33
  • ​「福爾摩斯」班乃狄克 情人節迎娶孕妻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因為英國版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走紅的男星班乃狄克康柏拜區,週末結婚了
    2015/02/16 09:45
  • 被周董相中教堂婚 英國塞爾比小鎮爆紅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周杰倫1月在英國北部約克郡的教堂迎娶昆凌,婚禮曝光之後,小鎮的外地遊客暴增10倍,幾乎都是華人,當地居民現在都知道來自台灣的周杰倫的名號了,說因為他讓小鎮一夕爆紅
    2015/02/06 10:29
  • 這不是警車!超跑偽裝警車迎娶 恐挨罰

    桃園一家禮車出租業者,把藍寶堅尼跑車貼成國道警車模樣,拷貝紅色斑馬貼條,還有警徽,幾可亂真,提供新人租車當迎娶車隊,有超跑警車在大馬路上開道,看起來真的好風光!警方表示,業者自行變更車體成為警車會造成民眾混淆,已經觸法,最高可罰9600元
    2015/02/02 14:38
  • 告別單身夜酒駕 新郎被逮迎娶險缺席

    許多人結婚前都會舉辦告別單身派對,不過高雄一名楊先生,差點樂極生悲,因為他跟友人狂歡後,還酒駕回家,沒想到在路上被警方攔查,發現酒測值0.35毫克超標,差點隔天就無法迎娶新娘,最後警方加快偵辦進度,並連絡檢察官幫忙,看在他是首次犯錯讓他即時交保,才化險為夷沒有耽誤行程,到現在女方還不知道這件事
    2014/12/29 16:27
  • 超豪氣! 成都新娘戴700萬黃金首飾出嫁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江浙沿海一帶,新娘有戴上黃金首飾出嫁的習俗,黃金首飾越多代表嫁得越好,日前四川成都出現了一位黃金新娘,由千萬法拉利車隊迎娶到酒店,新娘下車金光閃閃,身上戴滿黃金手環,還有豬隻圖案的金牌,總重5公斤,市價相當於新台幣700多萬元,超級豪氣
    2014/12/29 11:56
  • ​結婚不忘投票 宴客前先盡好國民義務

    投票日因為週末加上日子好,有許多新人都選擇在這一天完成終身大事,不過結婚不忘投票,今天迎娶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先到投開票所,盡國民義務
    2014/11/29 15:01
  • 6遊覽車迎娶!新娘是司機 穿婚紗開禮車

    苗栗一場特別的婚禮,用六輛遊覽車迎娶,因為新娘的職業很少見,她是一名遊覽車司機,她說,平常握方向盤,掌握別人行的安全,結婚這一天,她也要握方向盤,自己開禮車,掌握自己的婚姻大事。
    2014/09/19 12:40
  • 酒後遭拍不雅照? 李秉憲被勒索1.6億台幣

    去年8月砸下重金迎娶小12歲女星李敏貞,韓男李秉憲為老婆打造世紀婚禮,婚後堪稱愛家好男人,不過新婚剛滿一年卻驚傳遭桃色糾紛,2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疑似和李秉憲酒後拍攝不雅照,還趁機勒索台幣1.6億,韓國媒體透露,其中一名女性還是剛出道歌手,將兩名女子羈押偵訊當中。
    2014/09/02 11:55
  • 找到真命天女!陶喆百萬婚宴 終結單身

    45歲的歌手陶喆終結單身,今天(31日)出動2億豪華車隊迎娶28歲的江佩蓉,在六星級飯店宴客席開60桌,預估花費3百萬,宴請700多位親友!婚宴走溫馨風格,粉紫色系,夫妻倆現身受訪超甜蜜。
    2014/08/31 19:17
  • 陶喆今娶嬌娘 飯店宴客席開60桌

    陶喆和未婚妻江姵蓉(Penny),今天(31日)將在六星級的文華東方酒店結婚,早上11點陶喆的迎親車隊由敦化南路老家前往新娘Penny娘家迎娶,車隊由兩輛林寶堅尼、5輛勞斯萊斯和一輛賓利組成,由金色林寶堅尼開路,8輛名車總值逾2億元台幣。
    2014/08/3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