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 元斌韓國山區低調迎娶李娜英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3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
 
37歲的韓星元斌日前才傳出和交往3年的女星李娜英好事近了,沒想到現在又被韓國媒體爆料,原來2人已經在這個月30日下午,在韓國隱密的山谷裡舉辦婚禮,只邀請雙方親友約50人,賓客名單中沒有藝人,全程保密到家,而隨後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結婚消息,但否認是奉子成婚。
 
照片中有人穿著西裝,有人穿傳統韓服,一旁還有穿著白洋裝疑似是小花童的人,這是韓國媒體拍到,韓星元斌30日在他老家江原道,低調迎娶交往3年的女星李娜英的婚禮情形,特別選在深山中,只宴請雙方親友約50人,賓客名單中沒有藝人,全程保密到家。
 
37歲的元斌,2000年以和宋慧喬合作的這部《藍色生死戀》打響知名度,先前才傳出和女友好事將近,將選在今年秋天結婚,當時經紀公司曾發聲明否認消息,沒想到現在就被拍到小倆口果然互訂終身了。
 
而他的妻子,今年36歲的李娜英,2011年才加盟元斌自立的娛樂公司,隔年就傳出戀情,兩人交往3年,感情穩定,事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結婚是他們人生中的重要大事,希望可以安靜度過,因此選擇低調。
 
巧的是,另一位先前曾跟李娜英傳過緋聞的韓國天王裴勇俊,今年秋天也將迎娶小13歲的女星朴秀珍,替韓國演藝圈再添一樁喜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斌#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486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