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辣椒水 結果共1,063筆

  • 被妻抓包曖昧女同事 他反控被陷害遭「辣椒水洗臉」

    新北市一名李姓人妻日前發現羅姓丈夫疑似和吳姓女同事過從甚密,聊天相當曖昧,索性約對方到咖啡廳談判,沒想到吳姓女同事帶了男友和朋友前來助陣,雙方一碰面就吵個沒完!過程中,羅姓丈夫竟指責吳姓女同事害自己被太太誤會,導致對方男友聽了相當生氣,為了替她出頭,當場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羅姓丈夫噴灑,李姓人妻跳出來阻擋也同樣遭噴濺,事後夫妻倆也對吳姓女同事男友提告,他因此被依《社維法》移送並裁罰2000元。
    2024/03/17 15:27
  • 別被長相騙!甜美女警喝斥管束 連你都怕

    台北市一名女警長相甜美,但兇起來這一面,嫌犯都害怕!原來,信義區夜店外發生衝突,兩派人馬已經推擠,甚至還有人噴辣椒水,正好女警陳彥惠和同事就在一旁,立刻趕來制止,這名女警大聲喝斥,嚇得比她高的男子,不敢亂動,實際找到陳彥惠,她笑說,這種情況,氣勢要拿出來,平常講話都很溫柔。
    2024/03/15 18:42
  • 未成年群聚喝酒喧嘩 嗆警遭噴辣椒水壓制

    10日凌晨1點半,新北市新莊區一處住宅,半夜傳來嬉鬧聲響,原來是一群未成年群聚喝酒,媽媽聽說兒子帶朋友回家,通報警察關心一下情況,而他們卻對員警嗆聲,最後遭噴辣椒水帶回派出所,而前陣子土城國三生遭持刀傷害喪命的爸爸,最近也提出4點聲明,喊話家長重視家庭教育。
    2024/03/12 15:06
  • 丟丟妹沉寂3天開播、還原車禍始末超錯愕 被問懷孕「拍肚闢謠」

    直播網紅丟丟妹和簡姓男友這個月8日開車經台中北區,遭楊姓男子等3人開車故意追撞,還下車朝簡男狂噴辣椒水、揮球棒痛毆,導致丟丟妹男友全身多處受傷,而昨天她終於開直播還原當下,直戶莫名其妙,很錯愕。
    2024/03/12 13:46
  • 5國中生「抽菸喝酒擾鄰」母管不住 他超派嗆警下場慘曝

    新北市新莊區5名國中生,前(10)日凌晨相約聚在住處喝酒、抽菸,一行人酒後喧嘩吵鬧,吵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屋主無奈之下決定「大義滅親」,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勸說,其中1名少年仍情緒失控地向警員叫囂:「噴我啊!」經勸阻無效後立即趴灑辣椒水,事後將5名少年帶回保護管束。
    2024/03/12 12:37
  • 丟丟妹認愛2個月爆「愛的結晶」全說了! 掀衣露肚熱舞:下面在流血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大6歲的髮型師男友Tommy,日前兩人在紅燈要起步時,遭到後方車追撞,未料Tommy突遭對方持球棒毆打。李明珊今(11)日開直播報平安,表示原本發生追撞後下車要等警察來處理,未料對方突對他們噴辣椒水,Tommy還被打傷,不過線上網友卻是關心她和男友是否有「愛的結晶」?眼見直播話題歪樓,李明珊解釋所謂的「愛的結晶」是男友幫她剪的新髮型,氣炸捶肚子、掀衣服露出小腹,但大家還是繼續追問,她只好熱舞證明自己沒有懷孕,「我真的氣到吐血!」
    2024/03/11 21:35
  • 3煞追撞+球棒狂毆丟丟妹男友 駕駛10萬交保2嫌遭羈押

    知名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與簡姓男友於8日開車外出,卻於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遇上行車糾紛,兩人遭到後方車輛故意追撞,下車後對方3人分別持球棒、辣椒水攻擊。楊嫌等3人事後被警方逮捕,檢方稍早複訊時,依傷害、妨害秩序等罪聲押28歲張男、21歲楊男,法院認定2人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而張姓駕駛則是以10萬元交保。
    2024/03/10 10:22
  • 3男追撞攻擊丟丟妹男友 1人交保、2人聲押

    直播主丟丟妹跟男友昨天(3/8)驚傳行車糾紛,疑似遭後車故意追撞,對方一共有3人,分別持球棒跟辣椒水攻擊,造成丟丟妹男友受傷,今天(3/9)警方偵訊後將楊姓犯嫌等3人,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複訊過後,晚間駕駛以10萬元交保,其餘2名嫌犯遭聲押。
    2024/03/09 23:37
  • 不單純? 丟丟妹男友遭3男追撞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以及噴灑辣椒水,丟丟妹男友因此受傷,雖然丟丟妹經紀人表示是行車糾紛引起,但警方不排除是蓄意衝撞,將進一步調查。
    2024/03/09 12:36
  • 不滿開車起步慢! 丟丟妹男友遭3男持球棒毆打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疑似和另一輛自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並且噴辣椒水,導致丟丟妹男友頭手和腳多處受傷,警方已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丟丟妹透過經紀人表示,只是紅燈起步慢,對方就下來三個人揮舞球棒甚至噴辣椒水,簡直莫名其妙,將依法提告。
    2024/03/08 21:40
  • 不滿開車起步慢! 丟丟妹男友遭3男持球棒毆打

    台中最新消息,知名直播主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並且噴辣椒水,導致丟丟妹男友頭手和腳多處受傷,警方已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丟丟妹透過經紀人表示,只是紅燈起步慢,對方就下來三個人揮舞球棒甚至噴辣椒水,簡直莫名其妙,將依法提告。
    2024/03/08 19:29
  • 超派凶器曝光!丟丟妹男友挨打送醫 警現場扣走球棒、木棍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當時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警方「不排除」3人尾隨犯案,現場查扣球棒、木棍、辣椒水,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二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8:23
  • 綠燈起步慢就挨打? 3煞球棒、辣椒水攻擊丟丟妹車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據丟丟妹的經紀人轉述,今天開車因「紅燈起步慢」遭後車追撞,對方持球棒和辣椒水攻擊,目前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30
  • 丟丟妹台中遭追撞!3惡煞持球棒毆人 男友還被噴辣椒水傷勢曝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
    2024/03/08 17:17
  • 往下體噴辣椒水 暴力集團逼車手繼續犯罪

    台中警方破獲暴力集團,發現主嫌以提供生活費等,吸收年輕的詐欺車手,使用暴力脅迫,要求他們繼續犯罪,循線將7名嫌犯逮捕,另外還有暴力集團以廣播等方式催債,讓被害人心生畏懼。
    2024/03/01 13:12
  • 欠20萬失聯!街頭遇債主 遭衝撞噴辣椒水

    新北市新莊街頭發生攔車攻擊事件!有兩名男子開租賃車衝撞騎士,還噴辣椒水,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被害人和嫌犯是國中認識的朋友,因為積欠20萬債務,還經常搞失聯,債主當天在街頭巧遇被害人,開車撞人逼還錢,車上還被警方搜出毒品吸食工具,再多吃上一條毒品罪。
    2024/02/26 19:50
  • 借20萬幫助無業好友他竟「斷聯不還」 路上巧遇怒噴辣椒水

    國中就認識的朋友卻為錢反目!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沒有穩定工作、缺錢花用,陸續向陳姓友人伸長手,借了20多萬的生活費,但時間久了他不賺錢來歸還,甚至還避不見面。今(26)日凌晨,陳姓友人開車行經新莊區附近時,這麼剛好看到陳姓男子走在騎樓下,當場馬上停車衝上前追討債務,過程雙方拉拉扯扯,陳姓友人還趁隙噴灑辣椒水,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後報警,全被帶進警局。
    2024/02/26 14:19
  • 繞境「擦撞」爆衝突 噴辣水傷人又亮刀砍

    繞境爆發衝突,發生在台北市北投,繞境活動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卻在過程中不小心發生碰撞,其中一方直接拿辣椒水噴向人群,導致有民眾受到波及,沒想到活動結束後,隊伍在捷運站旁收東西,有人不滿,拿刀上前砍人。
    2024/02/21 14:54
  • 北投媽遶境變格鬥!不滿被陣頭噴辣椒水 3男持折疊刀猛刺濺血

    北投知名廟宇慈后宮昨(20)日晚間舉辦一年一度的「北投媽遶境祈福活動」,沒想到竟爆發衝突還衍生濺血意外!當時陣頭遶境到一半時,蔡姓男子和朋友不滿行經路線遭擋因而爆發口角,竟因此被隊伍中一名黑衣男噴灑辣椒水。蔡姓男子等人懷恨在心,於同日深夜發現陣頭在奇岩捷運站旁收拾物品,再次上前嗆聲,並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無辜的陳姓男子手臂猛刺,導致他濺血受傷。
    2024/02/21 11:22
  • 失業男酗酒揮刀、還揚言引爆瓦斯 警對峙電擊制伏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情緒低落,喝完酒亂砸家中的東西,還揮舞開山刀,甚至開瓦斯揚言引爆,警方獲報到場雙方對峙,最後趁男子打開鐵門之際,員警伺機一擁而上,以辣椒水還有警用電擊器,才將人壓制,歷經一個小時順利化解危機。
    2024/02/19 13:01
  • 開工遇討債 埋伏堵車噴辣水嗆「快還錢」

    新北市一名男子之前投資失利,陸續向地下錢莊借錢,沒想到利滾利,讓他越補越大洞,越借越多,這回工作結束,才正要把車開走,就在路邊遇到討債份子,嫌犯擋車又噴辣椒水,嗆的他在車內,頻頻咳嗽,報警求救。
    2024/02/17 19:58
  • 「電擊棒vs.辣椒水」 4男鬥毆一度引燃猛烈火勢

    台中爆出鬥毆擄人案,3名嫌犯朝被害人噴辣椒水,被害人則是手持電擊棒反擊,結果兩方短兵相接,一度引燃火勢,被害人滅火時,電擊棒被對方搶走,原本要被拖上車,警方及時趕到,朝嫌犯座車開12槍。
    2024/02/17 19:47
  • 只為3萬元!3煞攔車討債「辣椒水狂噴」 耍狠1分鐘就被抓

    新北市40歲龔姓男子,去年因投資失利,在外積欠大筆債務。昨(16)日年初七中午,他獨自開車到三峽老街吃飯,不料卻巧遇3名惡煞攔車討債,3名男子分持辣椒水、長棍破壞車輛,嚇壞不少路過民眾,三峽警方獲報火速到場,立即將3嫌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7 12:11
  • 夜市爆衝突!女友遲到被唸 男出手「護花」

    新北湳雅夜市發生打架糾紛!一名女子跟朋友合夥擺攤賣地瓜球,結果在開工第一天遲到,引發同事不滿,兩人因此起口角,當時女方男友看到這一幕,氣得上前理論,還動手推人,兩人起衝突,被警方噴辣椒水壓制,雙雙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16 12:02
  • 湳雅夜市合夥賣地瓜球「遲到鬧翻」 男友護女加入戰局互毆

    昨(15)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湳雅夜市一間地瓜球攤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因賴姓女子遲到3個小時和黃姓同事爭吵,賴女的男友路過見狀,忿忿不平也加入戰局與黃南打了起來,事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噴辣椒水壓制,後續皆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16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