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辣椒水 結果共1,075筆

  • 南港女地下匯兌交易 遭噴辣椒水搶走15萬元現金

    今(13)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和男網友相約「地下匯兌」交易,女子準備了15萬元到場,卻被男子噴辣椒水行搶,由於交易地點旁正好就是銀行,現場保全及熱心民眾聽見女子大喊搶劫,立即上前協助包圍搶匪並報警,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警方釐清。
    2023/09/13 17:11
  • 離場對到眼 唱完KTV慘遭男尾隨噴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唱完KTV走路回家,途中卻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一路尾隨,問他在「看什麼」,原本被害人不想理會,轉身想走,沒想到對方拿出預藏的辣椒水噴灑攻擊,造成眼睛手臂,紅腫刺痛,提告傷害。
    2023/09/11 19:35
  • 永和ATM噴漆怪客抓到了 見警發狂遭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附近四間金融機構的ATM,從今(10)日清晨開始就陸續被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郵筒也不放過。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有重嫌,鎖定車牌後循線追緝,於同日下午2點多於他中和區住處將人逮捕,當時他還一度拒絕開門,直到員警噴灑辣椒水後他才乖乖就範,但情緒仍激動不願配合調查。初步了解,38歲的他並無工作,但毀損ATM後續將面臨數十萬賠償。
    2023/09/10 16:42
  • 外籍師路倒民眾急報案 竟朝警鎖喉嗆聲

    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日前酒醉路倒,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他一見到員警,不只辱罵髒話還出手攻擊,勒住警察脖子在地上拖行,最後被支援警力噴辣椒水逮捕,事後發現這名外籍男子是名老師,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進警局,兩年前也在酒吧鬧事被判刑兩個月。
    2023/09/03 19:49
  • 凱旋夜市股東之亂!前議員率眾突襲斷電 跳蚤攤商阻擋濺血

    高雄凱旋夜市的股東之爭逐漸升溫,爭執不斷。其中一位股東,曾經是高雄市議員的蘇姓男子,對於繼續將夜市的部分區塊租給跳蚤市場經營感到不滿,因此採取極端手段,突襲式斷電。這一行動引發了激烈的肢體衝突,造成攤商代表手臂割傷並流血,場面混亂不堪。警方隨後趕到現場,用辣椒水制止。
    2023/08/28 20:08
  • 投資分潤不均!男追撞製造假車禍 當街噴辣椒水、棒打合夥人

    新北市22歲許姓男子,日前與33歲黃姓友人一起籌錢投資虛擬貨幣,不料卻因分潤不均,因而讓許男心生不滿,日前下午2時許,許男租車後欲找黃男談判,沿途行經中和區宜安路、景安路口時發現黃男騎機車經過,竟從後追撞製造車禍,趁著對方理論時再朝噴灑辣椒水、持棍棒痛毆後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8 16:37
  • 拿這幹嘛!落跑移工心虛嗆聲 警掏「槍」自保

    失聯移工數突破8萬人,幾乎員警一上街,隨時都能抓到。桃園員警上個月7日,就在路上發現一輛車,駕駛乘客都沒有繫安全帶,攔下盤查時,駕駛超級激動,怎麼講都不太願意配合,員警就怕有狀況,拿出辣椒槍來防身,結果對方反而更嗆。
    2023/08/20 18:03
  • 盤查通緝犯!夫為護妻逃 朝警噴「辣椒水」

    新北市土城日前一對夫妻騎腳踏車遇上員警盤查,因為妻子是通緝犯,丈夫為了幫助逃逸,不斷擋住員警去路,甚至朝警察噴辣椒水,受傷員警臉部多處化學性灼傷,幸好就醫沒有大礙,雖然警方受到攻擊,但還是緊抓通緝犯的手不放,妻子最後也被支援警力逮捕。
    2023/08/11 20:17
  • 4打1還輸!借貸詐騙囚禁 不敵百公斤被害人

    又出現台版柬埔寨案,地點在新北市三峽,嫌犯在網路刊登小額借貸,日前準備了辣椒水、手銬和電擊槍,想囚禁赴約的男子,但4名詐騙集團成員,卻打不過體重破百公斤的被害人。
    2023/08/09 19:18
  • 誰欺負我朋友!10人夜店內叫囂 遭安管擋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衝突,有一群朋友為了幫忙出氣,酒後在店內情緒激動,安管人員第一時間衝上前阻擋,警方也迅速抵達現場,過程中一度相當火爆,員警立刻拿出辣椒水要求所有人配合,最後有四人被帶回保護管束。
    2023/08/07 19:24
  • 夜店上銬初體驗!女友人稱被揩油 4醉男幫出氣被安管擋還在鬧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昨(6)日凌晨發生顧客和安管衝突,險些就要開打!周姓男子和十多名朋友相約到夜店喝酒狂歡,過程中一名女性友人自述自己在一樓走道「被人揩油」,周姓男子等人氣不過,當場就想下樓找人理論。由於當時他們喝了點酒情緒躁動、不斷大聲咆哮,夜店安管為避免衝突隨即制止,不讓周姓男子等人離開包廂,沒想到雙方因而發生衝突。好在轄區警方都在外頭守望,接獲消息後隨即入內喝止,並噴灑辣椒水,將周姓男子等四人上銬帶回派出所予以保護管束。
    2023/08/07 16:59
  • 攔小黃多看一眼! 2乘客竟遭4騎士攔車毆

    颱風夜上演全武行!新北市土城,兩名男子在路邊攔計程車,竟然當街被毆打,打他們的是兩輛雙載機車的4人,雙方在大街上追逐拉扯,甚至還噴辣椒水,嚇得附近住戶趕緊報警。警方事後調查,衝突原因是騎士們認為被對方瞪了一眼,上前理論之後暴衝口角,通通被帶回警局。
    2023/08/03 12:56
  • 桃園男喝茫走錯店!怒拿刀棍砸毀招牌 警火速衝上壓制

    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今(1)日上午9時26分許,一名24歲劉姓男子喝醉酒搭車回到自家店面,但疑似神智不清走錯到對面店家,經對方告知走錯後竟突然暴走,憤而跑回店裡拿出刀棍,砸毀對方店面招牌,警方獲報後到場,見劉男拒絕配合,便拿著辣椒水喝令不准動,合力將其壓制上銬逮捕,依傷害罪嫌移請偵辦。
    2023/08/01 14:29
  • 不滿遭酒店開除!前員工撂人砸店遭制伏

    台北市發生砸店案,前員工不滿遭酒店開除,心生不滿,找來兩名同夥,到前東家砸毀泊車台、並用力踹大門,警方到場後還持續叫囂,最後三人全被警方噴辣椒水制伏、依妨害秩序送辦,店家提告毀損。
    2023/07/28 00:27
  • 不甘心炒魷魚!他找前僱主理論 一言不合火拚爆全武行

    台北市中山區21日上午7時許,在民生東路一段發生一起暴力衝突,警獲報到場時,發現陳男等3人情緒激動、不斷叫囂推擠,員警立即對他們噴灑辣椒水壓制,並以現行犯逮捕並帶返所偵辦,全案依照妨害秩序、毀損罪依法偵辦。
    2023/07/27 18:27
  • 颱風天通緝男街頭閒晃!遭盤查秒飛奔逃竄 警撲上壓制帶回

    新北市土城區26日晚間9時許,有一名蔡姓男子騎機車在擺街堡路與成功水門引道口徘徊、形跡可疑,恰巧碰上巡邏員警執行勤務上前盤查,經查發現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員警立即要求他下車,不料蔡男竟想趁機逃跑,最終員警使用辣椒水將其壓制,順利將其帶回,事後依法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2023/07/27 13:33
  • 闖空門甫得手被警逮 想落跑遭噴辣椒水壓制

    在新北市瑞芳23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竊賊闖空門事件,40歲曾姓嫌犯走路經過中藥行,發現店內沒人,再加上側門沒有完全上鎖,私自闖入偷了4600元,被巡邏員警逮正著,最後噴辣椒水制伏,而桃園一處社區也遭竊賊入侵,剪斷並偷走價值5萬元的電線,害社區停電,1天半時間無電可使用。
    2023/07/25 19:45
  • 詐團稱「不控車」高價收購帳戶!人頭慘淪豬仔 遭鎮暴槍凌虐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近日接獲情資,發現有詐欺集團從事招募人頭帳戶供詐欺洗錢之用,34歲楊姓主謀在網路上招募人頭帳戶,以每個帳戶10至15萬元的價格收購, 2名被害人上當後馬上就遭到囚禁,期間有人不願配合慘遭鎮暴槍及辣椒水毆打凌虐,警方日前將7名犯嫌逮捕歸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解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03 13:38
  • 熱炒店外攀談遭拒!3人打成一團 孩童驚

    吃個熱炒竟然大打出手!鬧劇發生在新北市中和的熱炒店,三名男子打成一團,警方趕到現場,噴辣椒水壓制,原來,起衝突的,都是熱炒店客人,韓國華僑在店外想跟另外兩名男子攀談,遭到拒絕起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3/06/29 18:48
  • 「斷你一隻手」 寵物店員工疑賭場贏錢遭買兇砍手

    彰化昨天(6/25)晚間7點多,發生寵物店男店員遭砍傷的案件,一度傳出嫌犯是覺得被店家看不起,才會憤而行兇,不過,稍早知情人士透露,並不是買狗發生糾紛,而是男店員疑似在外賭場贏錢被盯上,遭人買兇砍手,警方也將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者。
    2023/06/26 19:13
  • 拒送餐上樓遭控口氣差 外送員被噴辣椒水

    外送員送餐,竟然被顧客攻擊!新北市板橋員警獲報,外送員被噴辣椒水,抵達現場後,發現嫌犯是顧客,原來外送員拒絕把餐點送上樓,遭質疑口氣不好,住戶竟然拿辣椒水衝下樓攻擊,事後也因此被提告傷害。
    2023/06/26 14:33
  • 遭嗆「買不起貴賓狗」2嫌暴怒 持刀砍店員右手

    續追買狗兇殺案,兩名嫌犯被起底是宜蘭人,從北部開始買狗,一路南下到彰化員林,4天內多次來到犬舍,就是為了喜歡的貴賓狗,疑似被店員「看沒有」,認為他們買不起埋下殺機,男店員右手幾乎斷臂,轉院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3/06/26 14:03
  • 不願送餐上樓爆口角!顧客怒噴外送員辣椒水 下場慘了

    新北市43歲陳姓外送員,昨(25)日深夜送餐到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一處社區大樓,因不願將餐點送上14樓,與33歲巫姓男子在電話中發生激烈口角,不料,巫男下樓取餐時,一氣之下竟持辣椒水朝陳男臉部噴灑,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陳男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而巫男衝動的行徑也讓他吃上傷害罪告訴。
    2023/06/26 10:30
  • 酒客爛醉爆衝突!警噴辣椒水「傷及友軍」 蹲地找水洗臉

    高雄苓雅區一間酒吧今(25)日清晨5點多,爆發酒客衝突,陳姓男子與宋姓男子互為朋友,兩人因喝醉,不明原因爆發口角,其他友人上前勸架,過程中,恰巧碰到警方臨檢,宋、陳等4人又不配合盤查,挨噴辣椒水,但酒吧空間狹小,員警的辣椒水不慎「傷及友軍」。事後警方將鬧事的宋男、陳男帶回偵訊,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2023/06/25 15:57
  • 大亂鬥!五月天巡演武漢站 黃牛「帶客拆圍欄、噴保安辣椒水」

    天團五月天在端午連假,連續四天前進武漢開唱,現場卻發生有黃牛帶頭,帶領著上百名粉絲,硬拆護欄強行衝進場的行為,畫面曝光在網路上瘋傳,對此主辦方報警處理,警方展開追捕。
    2023/06/25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