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辣椒槍 結果共29筆

  • 前晚拒檢衝撞隔天被警包夾 通緝犯持改造辣椒槍可擊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未熄火,因而查閱車籍資料,赫然發現張姓車主竟是毒品通緝犯,當下於附近埋伏欲逮人時,他卻企圖衝撞、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掌握車牌號碼加強追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再度出現在淡水民權路附近,當時現場車多雍塞,員警前後包夾成功逮人,還一併查緝到另名侯姓通緝犯,並於車內搜索時起獲改造的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及子彈。
    2024/01/05 14:20
  • 叭什麼!不滿遭按喇叭 惡煞持球棒.槍恐嚇

    新北市土城昨天(22)下班時間發生行車糾紛,一輛賓士轎車因為突然停下要變換車道,遭到後方騎士按喇叭,沒想到因此引發駕駛不滿,一下車就拿著球棒大吼,騎士也拿出辣椒槍嚇阻,附近民眾全嚇了一大跳,幸好駕駛的親友出面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11/23 12:51
  • 拿這幹嘛!落跑移工心虛嗆聲 警掏「槍」自保

    失聯移工數突破8萬人,幾乎員警一上街,隨時都能抓到。桃園員警上個月7日,就在路上發現一輛車,駕駛乘客都沒有繫安全帶,攔下盤查時,駕駛超級激動,怎麼講都不太願意配合,員警就怕有狀況,拿出辣椒槍來防身,結果對方反而更嗆。
    2023/08/20 18:03
  • 車速慢引糾紛!男持辣椒槍追上匝道 連開4槍

    不熟悉路況,不只被按喇叭還被開槍!這是發生在5日下午三點多,一名黎姓男子在市區開車時,因為車速緩慢,被後方雲姓男子按喇叭,引起黎男不滿,下車敲窗理論,這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上前關心,原本說沒事,雙方就各自開走,沒想到在上國五匝道時雲男追上前,拿出辣椒槍,朝黎男車窗開槍,擋風玻璃上都是紅色辣椒水。
    2023/03/08 19:58
  • 撂8人開辣槍討債雞排店 主嫌躲北市落網

    持續追蹤這間雞排店!前老闆透露,去年底就將這間店,頂讓給現任老闆娘的女兒,生意也不錯,連附近鄰居都說,每次營業時間,都有很多客人排隊,直到半夜才打烊,但怎麼會想到,業者居然借高利貸經營,還遭人持辣椒槍攻擊討債。
    2023/02/16 13:06
  • 闖雞排店開辣椒槍!警槍指頭逮人 討債惡煞臉趴馬路嚇歪

    雞排店被人討債,還被噴「辣椒槍」!新北市警方快打到場,立刻拔槍,喝斥嫌犯通通下車、不准動,當下正好是下課時間,周遭人車停下全程目擊,嫌犯一個個爬出車外,臉朝地面,警方事後搜車,發現嫌犯藏放好幾把開山刀、棒球棍,還有一大袋辣椒水,根本就是行動兵工廠。
    2023/02/15 23:30
  • 網售「類大麻」毒菸草 誆讓開水都變好喝

    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製毒工廠,嫌犯在豪宅裡製做類大麻,標榜國外進口菸草,強調一切合法,效果比大麻還強烈,但其實這算三級管制毒品,警方掌握情資後,更喬裝成清潔人員,埋伏逮捕嫌犯。
    2022/12/06 12:50
  • 看診戴金項鍊被搶!蠢嫌「掉鍊」狂逃躲田裡被蟲咬

    台北信義區發生有診所病患被搶,只因為嫌犯看上了他脖子上的金項鍊,竟然找來同夥拿辣椒槍行搶,只是雙方在拉扯之下,鍊子掉了,甚麼都沒搶到的2人,只能駕車逃逸,其中一名嫌犯躲到田裡,結果受不了蚊蟲叮咬,跑出來後,反中了警方埋伏,狼狽落網。
    2022/12/02 22:29
  • 大叔搭訕失敗!竟持槍「狂噴辣椒水」 無辜女急送醫

    高雄一名48歲盧姓男子今(20)日凌晨在一家餐酒館用餐,酒後搭訕鄰桌另一名44歲李姓女子不成,結果與李女友人28歲外籍男子爆發口角,一時氣不過竟持噴霧式辣椒槍在店內開槍,波及李女及她的另一名友人蔡姓男子。警方獲報後到場,將2人送醫治療,所幸並無大礙,隨後也通知盧男到案,李、蔡兩人已對其提告,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2022/11/20 14:42
  • 搭訕女子不成沒面子! 男子被勸離惱羞成怒開辣椒槍洩憤

    高雄市周末夜晚,發生兩起酒後失態的暴力衝突,一起在日式餐廳,原本是慶生會,卻在酒後,造成同行友人拳頭相向。另外一起在餐酒館,因為女客人遭到搭訕,導致兩方人馬爆發衝突,其中一方還拿出辣椒槍攻擊,造成多人身體不適送醫。
    2022/11/20 13:04
  • 不滿被切道!駕駛當街攔車還開窗亮槍

    開車上路,最後開到派出所報案!28日下午,台北市北投,有車主說,被其他駕駛亮槍恐嚇,警方追查,雙方有行車糾紛,嫌犯不滿被害車主一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當街攔車,甚至還刻意亮槍;事後嫌犯落網供稱,只是辣椒槍,不具殺傷力,也不願交出武器,因為嚇到人,被依恐嚇罪法辦。
    2022/08/30 18:33
  • 行車糾紛爆衝突!男攔車嗆聲還「亮槍」 下場GG了

    新北市32歲何姓男子,日前下午開車行經北投承德路七段時,疑因不滿前方1輛賓士車突然變換車道,險些造成追撞事故,何男一氣之下竟然當街逼車、攔車,甚至下車咆哮嗆聲,還一度搖下車「亮槍」後駛離現場,嚇得72歲吳姓男子馬上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隔日傍晚找到涉案的何男,並查扣槍型辣椒噴霧器,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30 10:24
  • 鄰居反目?返家遭亮槍控制 淡水男持改造手槍朝天花板轟

    今(25)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二段上一處社區大樓,發生槍擊案件,一名住在該棟大樓內的陳姓男子,和朋友開車回家之後,突然遭3名男子持槍企圖控制人身自由,陳男為了反擊直接拿出該造槍枝,朝天花板開一槍,對方也嚇得隨即逃逸。目前警方獲報後到場,火速帶回4名涉案人士,正在調查中。
    2022/08/25 17:55
  • 惡劣!不爽微波食品要自己加熱 醉漢狂毆超商店員

    喝酒誤事!台北市1名36歲吳姓醉漢,日前到超商購買微波食品當早餐,因為不滿店家採自助式微波,還質疑店員態度不佳,竟直接衝進櫃台內毆打當班的店員,甚至恐嚇「包包內有槍」,未料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吳男仍不肯配合調查,警方只好噴射辣椒水壓制,將滿身酒氣的吳男上銬逮捕。
    2022/04/14 10:20
  • 掃墓停車擋路!駕駛不滿遭辱五字經 怒噴辣水涉恐嚇罪

    掃墓掃到爆發衝突,還有人亮槍!4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掃墓結束,準備離開,車子卻被別人停擋去路,氣得開罵,對方一聽,忍無可忍,隨即從車內拿出「辣椒槍」攻擊,當街連射兩發,嚇壞不少人。
    2022/04/05 12:44
  • 吃早餐亮出「辣椒槍」比劃 男觸恐嚇罪11小時落網

    拿出「辣椒槍」來嚇唬人,一樣觸法!台南就有1名男子,清晨跟朋友到小吃店吃早餐,疑似講話太過大聲,招來鄰桌顧客的異樣眼光,他竟然跑到車上拿來辣椒槍,又是插腰怒視,又是衝著對方比劃,讓鄰桌客人誤以為他拿的是真槍,跑到警局報案提告,由於辣椒槍彷如真槍,警方已經將亮槍的男子依恐嚇罪送辦。
    2022/01/26 13:46
  • 14年前連砰7槍!出獄因「會車不讓」 狠開辣椒槍

    台中一名曾犯下槍砲、組織犯罪的張姓男子,12日在神岡區因為會車糾紛,他竟然持「辣椒槍」對空鳴槍,被害人報案,警方4小時後在廟東夜市逮到人;結果發現張姓男子,14年前才因為槍擊案被關,最近假釋出獄,結果惡行不改又開槍被逮。
    2022/01/13 19:17
  • 砰!行車糾紛爆衝突 台中男搖窗飆罵又開「辣椒槍」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昨(12)晚8時許,開車行經神岡區昌平路五段,因會車與另一張男所駕駛的白色休旅車發生糾紛,未料張嫌不但搖下車窗飆罵,還掏出手槍開槍,張男聞聲嚇壞報警,警方以車追人,今日凌晨將張嫌逮捕到案,並在其車內搜出一把辣椒槍,初判無殺傷力,將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2/01/13 14:10
  • 「麥造」!警鷹眼攔「黑工」 阻衝突亮辣椒槍

    新北市淡水員警,日前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廂型車窗戶半開,裡頭坐著的通通都是外籍臉孔。第一時間覺得有點奇怪,尾隨把車攔下,要求這六人下車查驗身分,避免衝突擴大,員警還及時拿出辣椒槍威嚇,果然,這群外籍移工,一人長期失聯、另一人逾期居留。
    2021/03/21 20:35
  • 長榮兄弟鬩牆暫止! 法院指派7人臨時董事

    長榮集團,歷經2年的經營權之爭,北院日前作出裁定!指派高雄科大副校長俞克維等7人,組成臨時董事,全面接管,長榮集團最大股東,張榮發基金會,由於7人,是大哥派所推薦,張國華勢必將獲得支持,只是過去爭產,爆出黑道介入,涉案槍手,疑似製造假車禍,持辣椒槍射擊,坐在車內的基金會老臣,柯麗卿,由於報酬少了10萬,又沒辯護律師,他才抖出幕後主嫌,是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
    2020/10/21 15:07
  • 被叭誤認遭「挑釁」 駕駛亮槍恐嚇重機騎士

    行車糾紛竟然亮槍恐嚇!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行經士林中正路時,與一輛汽車發生衝突,對方趁停等紅燈時,開車窗揮舞槍枝,騎士馬上報警,事後嫌犯到案供稱,因為對方鳴按喇叭,誤以為是在挑釁,才會亮槍,儘管他強調自己拿的是辣椒槍,但恐嚇行為仍被依法送辦。
    2020/10/03 12:07
  • 組頭竟是他!補教師設賭博網 攬學生下注

    日前全台發生多起重大槍擊案件,有人因為心情差,當街連開20多槍,因此刑事局從5日開始,展開維持三天的掃黑專案,逮捕37名黑幫份子,搜出西瓜刀,斧頭等各類型刀械,最後卻僅查扣一把辣椒槍,以及空氣槍,另外高雄一名高中補教老師,設立賭博網站,招攬學生加入會員賭博,只要還不出錢,教唆小弟,到對方住家貼討債海報,放鞭炮恐嚇。
    2020/07/08 20:11
  • 工作看不順眼 女離職找男友持辣椒槍歐打前同事

    上個月11日,台南北區成功路上一間遊藝場,闖進3名男子和1名女子,持槍恐嚇還毆打女店員的案件,警方根據監視器和嫌犯車牌,破案,警方調查,是離職的潘姓女子和女店員有工作糾紛,才會帶著男友和另外2名男性友人,拿辣椒槍到遊藝場尋仇。
    2019/02/14 18:43
  • 超嗆辣!辣椒槍無「法」管 1發7米內猛咳難受

    嫌犯在KTV當中所使用的辣椒槍,一般多為保全或是金融業保鑣隨身攜帶的用品,也沒有被列入管制品當中,若跟民眾隨身攜帶的防狼噴霧劑相比,2者落差大,因為辣椒槍可以射擊7公尺遠,瞬間噴出嗆辣的辣椒液,範圍內的人員可能會感到刺鼻難受。
    2018/04/19 19:32
  • 好嗆! 辣椒槍攻擊4警 10惡煞遭勇警壓制

    KTV爆發打群架,居然還有人持辣椒槍攻擊員警!17日凌晨北市警方獲報,位在松山區的星據點KTV有人糾眾鬥毆,只是一看到快打部隊到場,2幫人馬居然還不斷叫囂,甚至有人拿出辣椒槍朝員警射擊,最後10多人全被壓制逮捕帶回警局。
    2018/04/19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