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輸入法 結果共36筆

  • 新北耶誕城/陳勢安已讀長輩「催婚圖」 後台大肌外露:又濕又硬

    歌手陳勢安今(9)日登上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帶來〈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和〈天后〉,主持人吳姍儒、林莎和曾子余見他外套內沒穿,都拱他「脫掉」,最後陳勢安只解開釦子小送福利,事後陳勢安不好意思地說:「人實在多,有點沒安全感,所以只敢小露一下。」更大方讓《TVBS新聞網》記者摸八塊肌,實測後都說:「又濕又硬!」
    2023/12/09 22:37
  • 太好聽!陳勢安新北耶誕城彩排「開箱新戰友」 突自嘲薪水小偷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將於9、10日盛大登場,今(7)下午陳勢安一身黑優雅現身彩排,更特別開箱全新白色麥克風,一連演唱〈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及〈天后〉,全場觀眾大飽耳福之際,還齊聲大合唱,不過他卻自嘲是薪水小偷,原因也曝光了。
    2023/12/07 18:27
  • 年輕人不用「1神級輸入法」絕種了?內行授撇步:真的快

    大家從小上電腦課學打字時,都有許多輸入法可以學習,除了最普遍的注音,近日有民眾就好奇,曾經受到大家喜愛的「嘸蝦米輸入法」,是不是已經絕種了,好奇大家都怎麼習慣打注音的,又是如何放棄嘸蝦米?掀起一票過來人討論。
    2023/12/02 10:00
  • 年輕人都用新注音!「這輸入法」還有人學? 一票人讚:速度超快

    國人在使用電腦或手機時大多都會用「新注音輸入法」來打字,近期有網友觀察發現「現在年輕人都是使用新注音輸入法,越來越少看到有人使用『倉頡輸入法』,好奇現在還有人學這個嗎?」貼文一出,吸引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21 23:04
  • 陳勢安銀鍊背心激裸秀大肌肌 「這方式」回憶朱俐靜惹淚崩

    陳勢安「2023演唱會|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昨(19)日於Zepp New Taipei 開唱,陳勢安突破的將舞蹈搬上台,笑說已經至少 10 年沒跳舞的他,表示要唱歌、要換裝,又要記台上的定位讓他一度有點焦慮,他透露半年前就開始找舞蹈老師上一對一魔鬼訓練課程,上完課還租場地一個人練習,花了很多心思,他笑說:「反而是老師對我很有信心,但其實我還是有點緊張。」
    2023/03/20 18:12
  • 陳勢安苦練猛肌突被爆「死會」 師弟柏霖糗喊不熟出包了

    陳勢安、柏霖與張若凡3月接力舉辦演唱會,做為同門師兄妹的他們今(1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恰巧都單身的他們都沒有想法,被問到3人誰會最先「死會」脫單,柏霖突然看向陳勢安,問說:「師兄已經死會了嗎?」讓全場驚呼連連,柏霖解釋自己其實和師兄不太熟,也不清楚師兄的感情狀況才會這樣問,讓眾人哭笑不得。
    2023/02/10 15:20
  • 陳勢安被手機整!自介太驚悚「遭大前輩已讀不回」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大年初六由魏如萱、GJ蔣卓嘉、陳勢安一同主持,分享他們的養「聲」之道,陳勢安特別喜歡蜂蜜跟薑黃粉,蔣卓嘉推薦檸檬水跟生蜂蜜,魏如萱則說大餐後喝點醋對身體很好,會自己做蘋果醋、桃子醋,魏如萱更趁機問2位男性是否是「愛吃醋的男人」?蔣卓嘉則問是哪一種醋?妙回:「應該兩種都愛」,還順便放閃說,另一半不會讓他吃醋。
    2023/01/27 14:31
  • 有夠拚!陳勢安猛肌、狗公腰全解放 放話大尺度開唱

    陳勢安將於3月19日在 Zepp New Taipei 舉辦「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演唱會,自律的他提前為演出努力健身以及控制飲食,以保持最佳狀態,他也不吝嗇展露身材,更預告無論在尺度、造型、表演上,都將會是1場有別以往的演唱會,他笑說:「都這麼拼了,大家能不來嗎?」
    2023/01/13 11:40
  • 陳勢安不藏了!單穿吊嘎豪露「大肌肌」 驚吐:我的胸那麼大?

    陳勢安為《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三首歌曲,首發片尾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歌曲將「輸入法」比喻成想念,MV搭配整首歌的意境,以抽象手法表達孤單、抽離的感覺,許多「異世界」的元素抽象到讓陳勢安直說演起來很困難,「這首歌除了挑戰我的唱功,也挑戰我的演技!」而且這次他在MV中的服裝更是「大突破」,大露特露完美胸肌。
    2023/01/06 18:02
  • 才剛合體畢書盡!陳勢安元旦無預警宣布「喜訊」:無法抹滅美好

    先前在「新北耶誕城」與畢書盡世紀合體的陳勢安,在造成轟動後,元旦這天無預警發佈「喜訊」,即將在3月19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陳勢安2023演唱會|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演唱會,他不僅要將這些年來的精華濃縮在這場演出;更藉此回饋陪著他走過這些年的歌迷。陳勢安表示:「這個疫情讓大家都成長了,希望看到大家在演唱會上一起大合唱,一起回顧那些年的美好回憶,目前演唱會也在如火如荼的籌備中,敬請大家期待!」
    2023/01/01 11:59
  • 再度替男男戀發聲!陳勢安竟遇「恐怖徵兆」 驚喊:嚇到了

    陳勢安再度成為《HIStory》系列戲劇首選主題曲演唱人,為《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三首歌曲,片尾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將「輸入法」比喻成想念一個人的狀態,詮釋墜落在對方心裡,刻骨銘心又無能為力的心情,陳勢安更將「輸入法」形容成一種無法控制的「潛意識」,即使不刻意想起對方,卻又會悄悄浮現。為了配合戲劇的畫面感,這次錄音時陳勢安情感很直接外放,連呼吸聲都有戲,同時也調整很多細膩的唱法,希望帶來不同以往的感受;而錄音當天竟遇到大地震,當時正在錄音室裡唱歌的他嚇了一大跳,不過當下所有人的的第一個想法竟是「這首歌要紅了」,讓陳勢安當場就不在意地震,更投入配唱中。
    2022/12/28 17:03
  • 瓦斯單貴府寫成「貴腐」 注音選字「錯誤多」

    一般打字,大多民眾都是使用注音輸入法,但也常常打錯字,有民眾發現天然氣的瓦斯抄表單,短短幾行就錯了3個字,相當誇張。因為近來通訊軟體興起,使用的也是注音輸入法,也讓很多人打錯字,卻將錯就錯,像是把再見打成在這邊的「在」,錯誤用法,若是用在正式公文,反而成了笑柄。
    2019/08/30 19:41
  • 打字爆快超好用…「嘸蝦米輸入法」卻退燒 網曝關鍵原因

    現在科技發達,不少人每天都會使用網路,若是要打字,常見的有新注音、倉頡等輸入法,你是用哪一種呢?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他看到公司前輩用「嘸蝦米輸入法」,打字速度比注音快很多,但現在年輕人很少用,他問為何沒落了?有網友點出關鍵原因,不少網友表示超認同。
    2019/05/20 11:28
  • 「ji32k7au4a83」這組密碼 只有台灣人才懂

    「ji32k7au4a83」這組密碼讓外國人霧煞煞,看似毫無邏輯性,但台灣人卻一眼就破解!國外一名工程師近日在Twitter上提到,根據密碼資料庫(HIBP)統計,這組「ji32k7au4a83」密碼出現的頻率,比想像中高出非常多,令該名工程師相當困惑,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甚至釣出許多台灣人出面解答!
    2019/03/06 19:08
  • 百度輸入法遭指未經允許錄音 用戶憂隱私

    美國之音中文網今天報導,中國科技巨頭百度公司出品的手機輸入法遭指在未經用戶同意下錄音,引發用戶對隱私問題的擔憂。百度公司否認了相關指責。
    2018/07/04 14:59
  • 一分鐘最快打350字 唐鳳開放政府靠她

    政委唐鳳11月底與媒體茶敘,會後迅速提供長達一個多小時的談話內容逐字稿,讓與會記者驚呼「政委是用什麼輸入法?竟然這麼快」。唐鳳的「輸入法」其實是她—速錄師薛雅婷。
    2017/12/17 17:21
  • 臉書APP更新傳災情! 「注音輸入」變亂碼

    臉書APP9日出了最新版本,蘋果IOS用戶卻傳來一堆災情!像是要用注音輸入法PO文,卻打出一堆亂碼,就算手寫也一樣,只有英文跟數字能使用,甚至系統還會自動幫你,重PO舊貼文,安卓手機則是部分留言看不見。
    2016/12/10 11:30
  • 快訊/臉書app別更新! iOS用戶注音輸入變亂碼

    臉書App推出版本更新,卻有iOS用戶發現,更新後使用注音輸入法會顯示亂碼,無法順利輸入中文。另外也傳出Android用戶更新後無法看見留言,會出現錯誤不明的情況。Facebook官方對此表示,正在調查中。目前還無法得知Facebook何時會提供下一版更新。
    2016/12/10 07:13
  • 女控教授性侵! 教授自曝「密碼情書」反擊

    清大一名女博士生,指控遭到指導教授性侵害,但教授反控,還拿出女博士生寫給她的情書,這封情書很特別被稱為「密碼情書」,因為上面全是滿滿的英文字母,檢察官用中文輸入法解密,情書曝光,最後對教授做出不起訴處分,但學校性平會對教授出停聘處分。
    2015/07/20 14:15
  • 「0457」=你是我妻 《16夏》密碼告白勾回憶

    偶像劇《16個夏天》因為描述16年前的愛情故事,配合時代背景道具也很復古,像女主角林心如在裏頭還在用「B.B.Call」,一幕和男主角楊一展討論數字密碼的戲勾起不少觀眾的回憶,另外還用現在已經很少人使用的「大易輸入法」,寫了密碼向男主角告白,這些都是當年很多人曾經做過的事,引發不少討論跟共鳴。
    2014/08/07 16:48
  • 很「台」! 米3搶市「注音輸入、天氣」在地化

    小米3在台發表,不難發現小米對台策略,例如在地天氣、台灣注音T9輸入法、還有特有台灣導航等,軟體服務「本土化」,甚至「小米之家」最快下半年就會直接搬進台灣,而總裁林斌坐鎮台灣,同一時間,副總裁Hugo Barra則在新加坡開拓市場,小米逐漸走向國際化,但飢餓行銷策略也引發爭議,林斌強調,從商業邏輯來看這是不可能的,他們恨不得多賣一點。
    2014/02/21 11:41
  • 「北」變成「火」 手寫辨識靠正確筆順

    隨著科技發達,越來越多人使用智慧型手機傳送訊息,但常常有人用寫字,卻寫不出來,像是東西南北的北,很容易辨識成火,專家指出,這是因為筆畫順序錯誤,造成系統無法辨識,不得不用注音輸入法;只是注音鍵盤較小,容易點錯,選錯字更耗時,所以哪種輸入法最省時,其實還是得看個人習慣。
    2013/12/28 19:07
  • 【FOCUS新聞】桌面體感隨處變鍵盤 平面觸控3D手勢操作

    說到「桌面體感」領域,現在科技界最夯的技術是「3D手勢操控」,然而還是有很多人喜歡「觸感」,並不喜歡在「空中亂畫」,於是有許多「兼具觸感的技術」應運而生,有的是讓你可以不用攜帶滑鼠,靠著投影或是感應設備,隨處都可變身成為「鍵盤」打字,或「手指點擊」取代滑鼠,也有軟體業者想出創新輸入法,突破逐字輸入的陳舊方式,改以滑動來猜字,你說前言它輸入後語,非常智慧。
    2013/10/15 20:15
  • 成功高中考題錯字23個 學生批好扯

    很多高中剛考完段考,但台北市的明星高中、成功高中的高一歷史考題,被學生發現整張考題錯了23個字,還有一題錯8個字,難道是要學生練習改錯字嗎?校方解釋,是因為老師用注音輸入法,沒有仔細選字才造成;而徐匯中學的數學段考,選擇題竟然出現第4個選項,選「我不知道」就能得到1分,被學生質疑公平性,已經全部重考。
    2012/10/18 12:56
  • 更新iSO6!Siri中文嘛ㄟ通 地圖卻出錯

    iPhone 5在台上市得等到11月,但iOS 6正式版終於也開放下載了,強調有超過200項的新功能,iOS 6作業系統擁有全新的中文詞典和更完善的文本輸入法,不僅Siri能支持中文對話,甚至能聲控打開App程式,其中讓使用者覺得不方便,就是內建的地圖,新一代主打3D地圖,看起來很炫,不過檔案只限於歐美,甚至還會出現標錯地點,或地標消失的狀況。
    2012/09/2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