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教授性侵! 教授自曝「密碼情書」反擊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0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清大一名女博士生,指控遭到指導教授性侵害,但教授反控,還拿出女博士生寫給她的情書,這封情書很特別被稱為「密碼情書」,因為上面全是滿滿的英文字母,檢察官用中文輸入法解密,情書曝光,最後對教授做出不起訴處分,但學校性平會對教授出停聘處分。

清華大學一名女博士生,寫密碼情書給指導教授,曝露師生戀,情書上面滿滿的英文字母,看不懂這是什麼密碼,但是如果用注音法輸入法再輸入一次,就可以看到情書裡一連串的告白,情書最後還寫到,「可以讓我偷偷的喜歡你嗎?」肉麻的內容,全部都被解密。

指導教授還說,女博士生寄了封英文歌向他示愛,中文歌名是「帶我飛向月球」,不過女博士生說,這只是「中秋節賀禮」!

原來這名女博士生,指控2年前遭指導教授親吻摸臀,身心受創,不只向學校訴苦,還控告教授強制猥褻和性侵。

清大主秘李敏:「學校的性平會接到申訴人的申訴,就一切按照性平法的規定在處理。」

但檢方認為兩人有師生情愫,判定不起訴,不過校方性平會仍將該教授停聘,但更扯的是,女博士生向校方求助後,系所長竟然和她說,「女生被接吻,只要漱漱口就好了」,讓她一氣之下,也申訴所長言語性騷擾,事後所長被要求上8個小時的性平課程。

女博士生親友vs.記者:「那位不夠格的教授一個懲處這樣子,這只是我們最低的要求而已,就是心理上有些就醫的紀錄或什麼的,諮商的紀錄,這個都是有的。」

親友很不忍,女博士生因為這起事件得了憂鬱症,還爆瘦10公斤,指導教授也遭到學校停聘,雙方都不好過,只希望這起事件,能盡快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師生戀#情書#教授#清華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70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