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車廂 結果共4,376筆

  • 配合「大甲媽遶境」!台鐵加開26列次 140班次加掛車廂

    台鐵公司今天宣布,配合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將加開5列次自強號、21列次區間(快)車,另加掛車廂140列次;其中加開的自強號,21日凌晨0時起開放訂票。
    1小時前
  • 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美國紐約地鐵本周傳出槍擊事件,有2名男子在車廂內產生爭執後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其中1人拔槍威脅,嚇得其他乘客驚慌逃竄、躲藏,曝光的畫面中還能聽到有人無助地哭喊「車上有嬰兒!」,然而後續仍傳出幾聲槍響,最終導致其中1名男子頭部中槍。
    2024/03/15 17:08
  • 史上最盧!酒駕拒測還找3友助陣 警:拖15分就可開單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跟警方盧半天,不斷鬼打牆,說要拿車廂內的東西,一拖再拖,還找來3名朋友助陣,自己把影片PO上網取暖,結果警方也釋出密錄器自清,原來一開始男子還試圖落跑,盧了超過20分鐘,才選擇拒測,其實按照法規,只要當事人15分鐘內不酒測,警方就可以依消極不配合,開出18萬元的拒測罰單。
    2024/03/15 12:57
  • 康橋校車翻覆「載有26學生」!斜躺文山隧道 前擋碎裂傷情曝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據初步了解,事件發生在11日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因不明原因翻覆、車頭嚴重毀損、前擋碎裂斜躺在道路中央,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均成功離開車廂、無人受困,共有18人送醫,警消持續掌握學生受傷情況、詳細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1 23:34
  • 車牌怪怪的!警攔查假牌轎車 竟搜出「槍」

    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兩名朋友出門,但被警方發現車牌和車身不符攔查,一下子想加速逃跑,一下又想尿遁,原來其中一名男乘客是通緝犯,車裡藏毒、後車廂更被搜出一把槍,雖然沒有殺傷力,但警方擔心他們拿來威嚇、嚇人,依法送辦,不過法官只判罰一萬塊。
    2024/03/11 19:30
  • 擄人丟包!人塞後車廂逃竄 男躲10小時落網

    10日凌晨12點多,邱姓男子跟陸姓死者,兩人相約到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開毒趴,還找來傳播妹到場陪唱,中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爆發衝突,就將人打到奄奄一息,再塞進後車廂一起逃亡,沒想到半路車輛滑落邊坡,死者摔出車外,再加上旅館人員發現血跡,警方圍捕逮人。
    2024/03/11 12:40
  • 桃園男摩鐵遭虐「全身血」塞後車廂死亡 殺人原因曝光

    昨(10)日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有名陸姓男子渾身是傷,被塞在後車廂內,丟包在山區道路,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據調查,該名死者於10日凌晨0時許,和邱姓男子及邱姓女子一起入住桃園摩鐵,疑似因被邱男懷疑偷走了8萬元,在房間內遭其痛毆,而吳女則表示自己只是被叫來的傳播妹,因為太害怕才不敢逃離。
    2024/03/11 11:37
  • 自由座佔位等男友!同車廂2妹子見一幕氣炸 過來人:直接找列車長

    高鐵票不論是連假,還是非連假的假日都一票難求,所以不少人會選擇買自由座的票。2名同車廂的女網友先後發文,一對情侶先後在高雄站及台南站上車,先上車的女生先用袋子佔了旁邊的位子,隨後閉眼休息,等台南站的男友上車入座,讓她們超傻眼。
    2024/03/11 11:19
  • 桃園男遭塞車廂!擄人嫌墜邊坡 竟丟包逃

    桃園發生一起擄人案!警方調查,被害人和嫌犯一起入住一間摩鐵,結果隔天退房後,員工打掃房間,發現房內有血跡,趕快報警,專案小組循線追查之下,最後10日下午,在新北市樹林找到犯案車輛,以及受傷的被害人,第一時間送醫之後,宣告不治,而兩名嫌犯也在桃園落網。
    2024/03/10 23:15
  • 慘遭虐打丟包「塞後車箱等死」 桃園男傷重不治

    桃園一名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一處汽車旅館遭兩名嫌犯強擄上車,桃園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兩名嫌犯疑似將陸姓男子擄走後虐打,還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於今(10)日行經新北市樹林吉祥街附近時因路況不熟,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嫌犯見狀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到場時才發現,陸姓男子全身僅穿一條短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邱姓、吳姓兩名嫌犯,初步了解全案因財務糾紛引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4/03/10 22:24
  • 文湖線等了6班才上車!他爆氣「最廢的線」 網搖頭:環狀線才是

    台北捷運對於雙北市民而言,可說是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之一,因此若遇上通勤尖峰時段,人潮也會相當擁擠。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抱怨,稱自己某日搭乘文湖線正好遇上尖峰時段,沒想到一等竟等了5、6班才上車,讓他爆氣直呼:「文湖線是不是最廢的線?」
    2024/03/10 16:13
  • 日東北大雪剎不住? 新幹線暴衝出站500公尺

    日本東北疑似因為風雪太大,造成新幹線列車,在福島郡山站時剎車出問題,一路暴衝,超出該停靠的位置500公尺。乘客回憶當下情況,不但感受到列車搖晃,還聽到不尋常的聲音,讓車廂內所有人相當驚恐。
    2024/03/06 17:56
  • 他納悶「高鐵商務艙誰在坐?」 網列2原因爽掏錢:根本大勝

    每到連續假期、年節返鄉高鐵總是一票難求,然而高鐵車廂分為2類,有較便宜的「一般車廂」,以及價格貴近一倍的「商務車廂」,對此就有網友納悶,高鐵這種短程交通很快就到了,「會買高鐵商務艙的都是哪些人?」
    2024/03/05 18:50
  • 順手一丟!搖車窗「連丟2杯」 飲料灑滿地

    上個月26日,宜蘭一名駕駛趁停等紅燈,搖下車窗丟出2杯飲料垃圾,整短過程被住家門前監視器拍下,而且類似亂丟垃圾的狀況,也層出不窮,有駕駛從後車廂,拿出3大包垃圾出來亂丟路邊,通通被監視器直擊拍下,其實宜蘭地區一年接獲6千件亂丟垃圾的陳情案,而檢舉人按照垃圾的嚴重性,可以按照比例領取獎金。
    2024/03/04 19:00
  • 5萬醫藥費放機車車廂遭竊! 竊賊:打電玩花光

    高雄鳳山一名黃姓婦人,1日中午到家附近的一間宮廟拜拜,要離開時才發現機車車廂沒關緊,導致裡面放的5萬塊被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犯嫌,還好找到婦人的包包,但裡面的錢已經被花光,婦人說,那是先生的醫藥費,雖然還能籌錢,但錢被偷非常心痛。
    2024/03/04 15:37
  • 影音/台中捷運男「持械閒逛」 乘客嚇歪下車驚慌逃竄!

     
    2024/03/02 10:35
  • 男戴安全帽捷運車廂內亮槍! 乘客提行李倉皇逃出

    昨天(2/29)晚間七點多,台中捷運車廂內有人亮槍,造成乘客恐慌,隨車人員通報後,嫌犯再轉乘下一班捷運,最後在烏日站外被捷運警察逮捕,警方追查,嫌犯拿的是玩具槍,但在他身上還搜出了美工刀和剪刀。他供稱創業失敗壓力大,才會拿玩具槍嚇人。
    2024/03/01 13:10
  • 中捷驚見亮槍怪客!男疑創業失敗掏玩具槍 乘客嚇壞到站狂逃

    昨(29)日晚間7時許,台中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接獲臺中捷運轉報,有1名葉姓男子疑似因創業失敗導致壓力過大,於豐樂公園站30號車廂內,手持黑色槍狀物體把玩,引起車內乘客驚慌,站內隨車人員第一時間疏散該車廂乘客,而該名男子隨後轉搭下一班列車,抵達烏日站時,被捷警隊警力到場控制行動,葉男身上被搜出美工刀、剪刀各1把,另遺留在車廂內的玩具槍也被警方查獲扣案。
    2024/03/01 11:39
  • 日本妹「伸雨傘」強開電車門!列車長一招反制 網:大快人心

    在日本,通勤時間電車擠滿人潮,上班族會不顧一切塞進宛如擠滿沙丁魚般的擁擠車廂。日前,一名日本女子疑似想趕上列車,竟用雨傘擋住車門,想強迫開門以便上車,不過機智的列車長就用一招反制女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22:53
  • 太離譜!印度「自駕火車」掛53車廂跑70公里 時速100公里經5站才停

    印度交通再敲警鐘!印度一班掛有53節車廂貨運列車,在無人駕駛之下以近時速100公里的高速行駛了70公里之遠,站務員發現並阻止繼續行駛時,列車已經駛過5座車站。當地官員稱該列車在司機員下車後,突然沿著鐵軌斜坡向下滑行,車廂還載滿碎石,當局火速下令徹查。
    2024/02/26 20:29
  • 「長手小偷」騎士滑步貼近前車 路中偷皮夾

    有這麼粗神經的人,出門前把皮夾放在車子的後保險桿,穿鞋綁完鞋帶就忘了,直接開車走了。騎在他後方的機車騎士,一眼看到,車廂下的保險桿,有個看起來鼓鼓的很飽滿的皮夾,趁著停紅燈靠近,伸長手偷走。
    2024/02/25 18:40
  • 吊臂奪1命!「同鮭魚進」車廂廣告被批傷口撒鹽 中捷回應了

    台中市捷運去年新增彩繪車廂圖案,但近日有民眾發現,其中一節新的彩繪車廂有鮭魚圖案,竟然是取同歸於盡諧音的「同鮭魚進」當標語,市議員林祈烽痛批,盧市府和中捷公司真的有夠惡劣,這是在嘲笑去年的中捷意外事故嗎?中捷公司表示,該廣告為雀客旅館集團及阿利海鮮所刊登,要和鮭魚的習性一樣逆流而上,中捷訂定審核機制,未來會更加審慎檢視。
    2024/02/23 17:25
  • 紐約「地鐵車頂」驚見活春宮 2男忘情交纏挨批:魯莽的小丑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出現離譜一幕,有2名男子竟然在行駛中的列車車頂上演「活春宮」,半途甚至有另1名男子爬上車廂、坐在旁邊觀看,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地鐵當局對此作出嚴厲批評、痛斥這3名男子是「魯莽的小丑(Reckless Clowns)」。
    2024/02/22 12:39
  • 男童遺體藏行李箱、幼女遭水泥封屍6年 竟是親爸與女友下毒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小兄妹於2018年下落不明後,警方1月底在一座倉庫中,發現遭水泥封住的失蹤女童遺骸。追蹤調查後,接著在一座廢車場的汽車後車廂中,尋獲她哥哥被棄置在行李箱中的遺體。兩人的父親與女友現在被控謀殺與虐待遺體,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20 13:27
  • 新莊VIP雙人雅座?2少年併排違停坐後車廂吃便當

    這樣吃飯會不會太誇張!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福營路附近,發現前方有轎車併排違停因而減速欲閃避,沒想到靠近一看才發現,該輛車後車廂開啟,兩名年輕人坐在上頭「吃便當」。民眾一度停在前方查看,但他們兩人仍自顧自的繼續吃,完全沒有離開打算,經轄區警方調查後,確認他們已違規,將予以開罰。
    2024/02/19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