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纜車塔柱倒!車廂解體害乘客重摔1死7傷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4:54

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亞市,在當地週五傍晚,驚傳發生一起致命纜車意外,纜車一根塔柱突然倒塌,導致一輛纜車車廂8名乘客被拋飛,釀成1死7傷,另外還有將近200人受困在半空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輛輛紅色纜車懸掛在纜繩上停止不動,但仔細看其中一個車廂的底部整個不見,底下山腰上還能清楚看到倒塌的鋼架。

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亞市當地週五傍晚6點左右,驚傳纜車一根塔柱突然倒塌纜線鬆脫當下,一輛載有8人的纜車車廂撞上塔柱後直接解體,乘客當場拋飛重摔在地,釀成1人死亡、7人受傷。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死者是54歲土耳其男子,7名傷者中包含6人是土國公民,1人是吉爾吉斯公民    ,而海岸警衛隊則是用直升機運送5名傷者前往醫院。

 
另外從目擊者拍攝的影片還能看到吊掛在半空中的車廂內,有將近200名乘客受困。

安塔利亞市長博切克:「親愛的媒體先進,我們的團隊已經從14個車廂內救出87人,還剩下10個車廂,大約73人還待營救。」

當局說當天正是開齋節3天連假的最後一天,出遊人潮眾多,結果沒想到竟然發生這場意外。

安塔利亞市長博切克:「希望天氣可以在1個半小時內轉好,這樣我們才能盡速救出民眾。」

周圍多個城市的消防局也紛紛出動繩索系統,以及配有夜視裝置的直升機,趕赴現場協助營救困在半空中的遊客,至於塔柱為何突然倒塌原因還有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柱#纜車#安塔利亞市#南部#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89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