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鸚鵡狂重複「這句話」讓他驚覺被綠 離婚還帶鳥出庭助陣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5:23
土耳其有名男子因為家中鸚鵡提醒,才發現妻子將小王帶回家偷情。(圖/翻攝自X@cubbeliveofkeli、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土耳其有名男子因為家中鸚鵡提醒,才發現妻子將小王帶回家偷情。(圖/翻攝自X@cubbeliveofkeli、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土耳其近日有對夫妻離異,雖然原因是女方出軌被抓包,但過程可謂相當離奇,竟是男方注意到家中飼養的鸚鵡不斷重複「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來」這句話,這才讓他驚覺自己被妻子欺騙,後續在打離婚官司時,該男子甚至帶著鸚鵡出庭,照片曝光後引起討論。

男子因為家中鸚鵡不斷重複「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來」而確定妻子出軌。(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完美復仇!丈夫婚後3個月出軌表妹 狠妻「奪產再離婚」結局曝
 
《信使報》(Il Messaggero)報導,這名男子本就懷疑妻子對自己不忠,然而始終缺乏關鍵證據來支持自己的猜測,直到家中飼養的2隻鸚鵡突然不斷重複說著「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來」,這才讓男子確信妻子都趁著自己不在家時,將小王帶回家中偷情。
 
在有了證據後,男子隨即向妻子攤牌,後續當2人為了離婚官司而上法庭對峙時,男子甚至將家中的2隻鸚鵡一同帶上,他的律師巴克蘭(Ted Buckland)還在X平台上貼出2隻鸚鵡站在男子背上、準備一同前往法院的照片。

 

 

更多新聞:老公突跑去刺青 妻子「看圖抓猴」驚覺:和女同事外遇還生小孩
 
 
據悉,這張照片至今已吸引超過44萬名網友朝聖,不過仍有人認為靠著鸚鵡抓姦的過程太過離譜,在下方留言稱「快刪掉照片吧,有超過10個新聞媒體正在報導」、「如果這是個笑話,那很有趣,如果不是,我也不會感到驚訝,這真的可能發生在這個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國際奇聞軼事

#土耳其#夫妻#離異#鸚鵡#出軌#欺騙#證據#離婚官司#法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96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