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車庫 結果共597筆

  • 遭「觸電網」斥不擇手段 車庫娛樂開告:不實言論毀商譽

    擁有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觸電網- True Movie電影情報入口網」,在4日無預警被下架,站主無奈發文「人生也沒有這麼多個20年可以揮霍。」並在粉專點名「車庫娛樂」不擇手段,而,車庫娛樂5日稍早發表律師聲明回應此事,並正式提告。
    2022/04/05 15:04
  • 美小鎮車庫驚現人骨 疑使用於19世紀創立組織神秘儀式

    美國當地時間24日,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郊外的一座獨立車庫中,發現一盒人骨。經過調查,當地警方表示那些遺骨疑似是19世紀成立的「IOOF祕密共濟會會員獨立會」(Independent Order of Odd Fellows),進行儀式時使用的產物。
    2022/03/31 17:02
  • 「新加坡式建築」四樓透天厝 一樓車庫起火

    台中沙鹿住宅火警,一處「新加坡式建築」社區,透天厝一樓車庫起火,濃煙從鐵捲門內不斷竄出,還好住宅警報器發揮功用,警鈴響了,住戶一家4人趕緊避難,沒有人受困。車庫一輛機車,一輛小貨車,還有一輛轎車,起火原因有待鑑定。
    2022/03/27 19:06
  • 療癒又寫實!電影《奇怪的數學家》揭韓升學黑暗面

    南韓升學主義掛帥,青年學子無不想進入首爾大學、高麗大學和延世大學「SKY」三大名校,但當做學問只為得到「好成績」,學生也逐漸失去思辨能力。電影《奇怪的數學家》(In Our Prime),講述北韓天才數學家,為追求學問自由來到南韓,卻發現數學被當成考大學的工具;他進入明星高中當警衛,和一名課業吊車尾的學生成了忘年之交,才又重新拾起對數學的熱情。《奇怪的數學家》上星期在南韓上映,就逼退超級英雄巨作《蝙蝠俠》,蟬聯票房冠軍;療癒又寫實的劇情,鼓勵年輕人尋找專屬自己的「人生公式」,媲美美國經典電影《心靈捕手》,引起觀眾共鳴。 
    2022/03/18 20:00
  • 湯姆漢克又割愛!釋出超稀有骨董助公益 二手拍出新天價

    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Tom Hanks)是一位著名汽車狂熱者,儘管外媒估計他大約擁有高達4億美元(約合台幣112億元)的身價,但基本上他除了擁有一棟位於加州的豪宅與一艘遊艇外,他似乎沒有花大錢收藏超跑豪車,倒是曾在車庫裡保留了好幾輛他自己獨特偏好的車款,像是Toyota FJ40 Land Cruiser、Prius Hybrid、頂級露營車AirStream和古典迷你車Polski Fiat 126p等。
    2022/03/11 22:15
  • 電動車雨天充電危險嗎?專家解惑「看2數字」:保證安全

    隨著電動車在市場上逐漸發展,有愈來愈多消費者使用上的問題也一一浮上面,其中,電動車在安全性方面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在惡劣的天候中充電到底安不安全?儘管身為電動車主的你可能擁有一個乾燥舒適的車庫,並配有專用充電插座,而從未認真想過這個問題,但難保哪天規劃了長途旅程,而得需要在外充電。
    2022/03/08 21:58
  • 回不去了!42年前報紙廣告 天母3房新屋「百萬有找」

    常有人形容「台北市是台灣的天龍國」,甚至更點出天母地區更是天龍國中的天龍國。近年來各地房價狂飆,許多民眾想買房已經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最近有網友分享,現在天母新成屋一坪已經破百萬,日前挖出一份42年前的報紙廣告,當時天母30坪新成屋地段好,售價竟然百萬元有找,讓網友們都不禁感嘆,「真的回不去了」。
    2022/02/21 22:24
  • 不是人為!民眾愛車遭毀 竟是7隻黑狗啃咬

    愛車被破壞,兇手竟然是浪浪!新竹日前有一名車主,將愛車停在自家庭院車庫裡,結果一覺醒來,發現車子竟然變得坑坑巴巴,以為是有心人士破壞,氣得急報警,結果經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兇手原來是七隻黑狗,車主最後也只能無奈認賠!
    2022/02/15 18:04
  • 從被群嘲到驚艷世界 「永恆浪漫」艾菲爾鐵塔

    每年迎接7百萬人次入場的「艾菲爾鐵塔」,已經在巴黎屹立不搖133年,有人說白天的艾菲爾鐵塔,就像是美麗又堅毅的女性,而到了夜晚披上燈光秀,又化身為優雅性感的名伶,這個讓人流連忘返的法國地標,背後建造故事引發遐想。當年鐵塔設計工程師古斯塔夫艾菲爾(Gustave Eiffel),原先其實對建造龐然大物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最終他卻賭上了一切身家,全心投入這項大計畫,是什麼原因讓他改變主意?法國導演馬丁布爾布隆(Martin Bourboulon)從史實中獲得靈感,以一段魂牽夢縈的愛情故事,嘗試為艾菲爾鐵塔的「永恆浪漫」下了註解。
    2022/02/11 19:56
  • 阿里山林鐵百年特展 遊客可搭檜木列車觀賞

    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在嘉義製材所辦理林鐵百年經典車輛特展,且在嘉義車庫園區陳列百年歷史的林鐵各式車輛,春節連假,遊客不妨闔家搭乘檜木車廂列車觀賞,留下難忘回憶。
    2022/01/29 17:34
  • 快訊/疑地震「防火塗層掉落」 台鐵台北站延誤20分

    台鐵139次在七堵站發車時,發現第8車的上方鋼梁,防火塗層掉在車頂上,懷疑是受到地震的影響,為求謹慎,車輛被調回車庫清理,目前七堵站,處股道已暫停用,由工務單位詳細檢查,隨即也替換備編組運用,台北站延誤約20分鐘。
    2022/01/05 17:48
  • 拚電動車!在家就能充 日本未來住宅配置充電車庫

    日本環保進度在先進國家中大幅落後,近年日本政府與民間企業紛紛祭出綠能策略,車商陸續將主力移往純電車開發,建商也加入環保團隊。日本多家建設公司表示,未來完工的住宅大樓,將會全面提供充電設施,讓電車充電變得更加方便,吸引民眾購買電動車。
    2021/12/29 20:00
  • 「車庫前白線」能停嗎?內行指關鍵:眼睛放大別觸法

    在外停車找車位除了要注意路面繪製的標線,還要格外注意不要違規停,否則被開罰單得不償失。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明明是停在白線上,卻被住家驅離,讓該名網友超不解,便發文求助,貼文一出,引發一陣熱議。
    2021/12/26 22:14
  • 忘拉手煞車!消防車溜出分隊 攔腰撞Uber

    接下來這獨家車禍消息,不是撞到要叫119,而是真的是撞到119,一位Uber駕駛把車暫停在飲料店前,下車買飲料,突然他的車,就被一輛消防車攔腰撞上,一看消防車路徑,竟然是從消防分隊車庫滑出來,然後撞上Uber,原因是隊員忘了拉手煞車。
    2021/12/18 19:31
  • 疑電動車過充起火!高雄透天厝深夜火警 一家4口均獲救

    高雄市橋頭區成功南路一棟4層樓透天民宅,今(3)日凌晨0時56分傳出火警,消防隊到場後破壞一樓鐵門入內救援,火勢約半小時後控制,於凌晨1時23分撲滅,屋主一家4口成功獲救。據了解,起火點疑似位於一樓車庫,可能是電動車充電過量導致,整台車燒的只剩骨架,所幸屋內4人均僅受輕微嗆傷,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1/12/03 07:42
  • 王陽明再度入手保時捷 戒買超跑!車庫只留3台車

    王陽明的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在今年7月底的時候宣布停更,經過1個多月的沈澱過後於今年9月正式復工。日前王陽明終於又在頻道內更新關於車輛的內容,他也坦言已經很久沒有分享車輛相關訊息,也很久沒有改車了,而這次他將準備更多企劃要來跟車迷粉絲們分享。
    2021/11/22 23:57
  • 還有人在用汽車大鎖嗎? 網歪樓:別丟!可當行車糾紛神器

    常言道,車子是人一生中除了房子以外的第二大開銷,平凡人的車動輒數十上百萬,而「好野人」的車則數百破千萬……看來此言果真不假!用如此高昂代價買來,每個人對車都是“惜命命”,除了盡可能給它吃好住好以外,愛車防盜更成為許多人購入新車後的重要課題,有人甚至有車庫停了還不放心,非得要買個汽車鎖來防盜賊才能在夜裡睡得安心!只是當日子久了,一切都天下太平,人們往往也開始卸下心防,懶得使用的鎖就放在座椅下或擱在一邊,等到哪天腳踢到了,才想起曾經用好幾張小朋友的代價買下它。
    2021/11/16 16:35
  • 21年樓附車位550萬 她車庫見「這幕」網急勸:別買

    買房是人生大事,因此售價、屋況、簽約等每個過程都必須謹慎思考,不過日前一名首購族發問,自己看中一間屋齡21年的大樓,開價550萬元附車位,讓她聽了十分心動,但一到停車場時卻發現附的是「機械停車位」,因此擔心之後會有維修及安全的問題,對此許多過來人紛紛勸退,直言「買下去就套牢」。
    2021/11/09 13:16
  • 違停車擋家門口!屋主搭鷹架「封印」反制 嗆:都別出去

    若一大早要去上班,看到自家車庫被人停車擋住出路,打電話對方又沒接,一般人通常應是另尋他法,或是報警、留紙條,不過高雄卻有屋主出奇招反制。有網友在臉書PO文,一名從事營造業的屋主家門遭人停車佔據,竟是直接在騎樓搭起鷹架,把車團團圍住,怒嗆「乾脆都別出去」,照片放上網後,大批網友也在下方留言,直呼「超級療癒!」。
    2021/11/07 12:07
  • Jaugar F-Pace SVR狂爆V8聲浪 德哥只給四個字

    隨著汽車排放環保法規越趨嚴格,傳統的大排氣量多缸引擎已經逐漸變少,不過還是有許多性能迷偏愛像徵性能的V8引擎,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擁有5.0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的Jaugar F-Pace SVR,其獨特又猛爆的排氣聲浪讓一向熱血的達人葉明德說,當F-Pace SVR從車庫駛出,這畫面只能給四個字「猛虎出閘」!
    2021/10/28 10:43
  • 自曝寫真尺度不設限!張家瑋搭SLR啖燒肉 超限量神獸天王周董車庫也藏一台

    擁有傲人姣好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的女演員張家瑋,於10/25受邀出席燒肉店開幕活動。張家瑋以一席白色露肩連身褲裝同時展露優雅氣質與傲人身材,並搭乘跑車抵達活動現場,開門瞬間殺死不少底片。張家瑋也與現場媒體分享,由於自己經常飾演反配角色,每當覺得工作壓力大時,會需要替情緒找出口,而吃燒肉則是她認為最舒壓的自我釋放方式。談起最近還有哪些作品,張家瑋也預告將推出寫真書,重點是尺度方面沒有設限!
    2021/10/26 14:37
  • 10年休旅車久停車庫 住戶不在半夜自燃

    彰化和美一處社區的地下室車庫,凌晨發生火燒車,車主不在家,車子也沒開,半夜在車庫自己燒了起來,消防隊破門滅火,人員平安。但是停車庫的車怎麼會自己燒起來,修車技師說,有可能加裝電子設備,線路太亂,或者被小老鼠咬斷了電線。
    2021/10/23 13:30
  • 控油漆亂刷!車庫牆沒完工房間漆剝落 業者:非連工帶料承包

    新北市一對夫妻,下個月將入住新承租的別墅,透過網路找油漆師傅施工,指控對方工程沒做完,就要約驗收時間,還把汽車補土,拿來塗衣櫃,車庫牆面也沒處理,材料費一加再加,對此,業者回應,當初的估價單就已經註明,「不是連工帶料承包」,雙方各說各話,住戶不排除提告。
    2021/10/18 20:07
  • 小馬發願50歲換賓利休旅 狂戀英國車!電動車也只考慮Jaguar I-Pace

    藝人小馬倪子鈞日前帶著愛車Jaguar F-Pace來到地球黃金線,趁著錄影前空擋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的愛車。超愛英國車的小馬一進到攝影棚,就被同為英國品牌的Land Rover Defender給吸引過去,但在看了一輪之後卻無奈表示,雖然喜歡,可是無奈這車實在太大台,因此就不考慮了。並且透露先前也曾考慮過賓利和G63等車款,也因為太長或太高停不進車庫所以作罷。
    2021/10/15 13:17
  • 囂張!賊摸黑連偷4民宅 現行犯被逮嗆警「上銬沒關係」

    台南市出現1名大膽竊賊,深夜時分,趁著住戶在睡覺,他持手電筒,撬開透天民宅的車庫小門闖入行竊,一連偷了4戶人家,沒料到,當時有住戶在樓上看到,不動聲色衝下樓來逮人,當場把他抓住了,警方也及時趕到上銬,沒想到,竊賊竟然還嗆說「銬起來沒關係」,態度十分囂張!
    2021/10/01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