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拉手煞車!消防車溜出分隊 攔腰撞Uber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張子銘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9:31

接下來這獨家車禍消息,不是撞到要叫119,而是真的是撞到119,一位Uber駕駛把車暫停在飲料店前,下車買飲料,突然他的車,就被一輛消防車攔腰撞上,一看消防車路徑,竟然是從消防分隊車庫滑出來,然後撞上Uber,原因是隊員忘了拉手煞車。

圖/TVBS

 
Uber駕駛,雙手拿著手搖飲,正要走回車上。

碰好大的撞擊聲,整輛Uber晃了好大一下,連飲料店客人都回頭看,這時有人騎小折過來關心,沒多久兩名消防隊員,跑過來查看怎麼回事還要出動119弟兄。

Uber駕駛車被撞後,用手機記錄這一幕,消防車橫在兩線車道上,真的意外好端端停在路邊,怎麼有消防車撞過來,撞擊點在駕駛座,鈑金凹了好大一塊,還裂開左邊後照鏡也刮傷,而Uber車牌數字剛好是881,真的是被撞到byebye。

 
圖/TVBS

記者羅一心:「被撞的駕駛當時是開車停在飲料店門口,要買飲料結果等待飲料的同時,沒想到對面消防分隊的消防車,竟然溜出來直接撞到他的車。」

消防車撞Uber意外,發生在17日上午11點多,地點在台中龍井消防分隊前,肇事的消防車停在分隊上,只有前保桿中央微凹陷,幸好當時Uber陳姓駕駛,沒有在車上等飲料,也還好有他的車擋住,否則消防車可能會衝撞民宅,不過意外會發生,原因是消防隊員忘記拉手煞車。

居民:「太誇張啦,我都沒有聽過,在這裡那麼久也沒遇過這樣。」

圖/TVBS

龍井分駐所長李文競:「從隊部滑行到對面車道的路邊,(跨越)4個車道(約)10幾公尺。」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隊員執行勤務更換裝備時,停車卻忘了手煞車這個重要步驟,結果消防車溜出去,撞到Uber駕駛估價後維修費要10萬多塊,雙方將和解協調賠償金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Uber#119#買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12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