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油漆亂刷!車庫牆沒完工房間漆剝落 業者:非連工帶料承包

記者 李潔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22:21

新北市一對夫妻,下個月將入住新承租的別墅,透過網路找油漆師傅施工,指控對方工程沒做完,就要約驗收時間,還把汽車補土,拿來塗衣櫃,車庫牆面也沒處理,材料費一加再加,對此,業者回應,當初的估價單就已經註明,「不是連工帶料承包」,雙方各說各話,住戶不排除提告。

圖/TVBS

 
古銅色門把,沾滿油漆,又塗的不均勻,晶瑩剔透的衣櫥拉桿也變成這樣。

受害女住戶(經變音處理):「他當天一直跟我們說他要驗收,然後我們一進來看到就,做到一半然後都沒做完,然後他們就跑掉了。」

女住戶11月初將與丈夫入住新北市汐止這間別墅,當初來看,屋況還維持不錯,預計租4年,就在網路,找油漆廠商稍微刷一下,沒想到12日驗收時,車庫牆面還沒做,空油漆桶丟地上,還有這一塊,掛勾周圍,到底是要塗還是不要塗?

 
受害女住戶(經變音處理):「師傅一般就說燈一照,就會原形畢露,然後就會看到這些,全部都是,非常不OK的。」

圖/TVBS

住戶指控只有做油漆,已經花了六萬多塊,對方沒善後也避不見面。

當事油漆業者:「我連尾款都沒有拿,我也覺得說,你今天我都沒有清潔完地板,你直接就發送一些消息,你叫我如何,任何一間廠商要幫你完工,我已經註明我非承包,我非連工帶料承包。」

油漆業者自錄影片澄清,有把地板清乾淨,但住戶控訴沒完工,得請別的廠商收拾,耗時費力又花錢。

圖/TVBS

一般來說,找人來單刷油漆,不一定會簽合約,因為油漆屬於耗材,加上,這等於是屋主與業者,單獨發包的買賣行為,有些老師傅認為金額不大,自認可以處理好,最多留一張估價單。不像與設計公司直接簽約,比較有保障,還可以協談1年到3年的保固期。民眾自保,最好把雙方溝通內容,白紙黑字寫清楚,避免日後有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糾紛#油漆業者#別墅#漆剝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99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