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購毒品遭拒!槍手還被嗆聲 當街開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9:31

16日清晨,新北市板橋一棟民宅傳出槍響!有民眾聽到槍聲趕緊報警,警方循線追查,逮到槍手,查出是一樁毒品糾紛,嫌犯不滿朋友不幫忙代購毒品,一氣之下開槍洩憤。這名嫌犯曾涉及殺人案,一年多前假釋出獄,結果這回只因為毒品糾紛就當街開槍,再次遭到收押。

圖/TVBS

 
大半夜,一名白衣男從巷弄竄出,只見他三步併作兩步跑,十分著急,
什麼都不顧,就奮力往前衝,因為把時間倒回幾分鐘前,他涉嫌對民宅開槍。

附近店家:「我聽說是昨天早上,有很多警察在這邊,我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兒子經過再跟我講。」

案發地點在新北市板橋,附近店家一大早看到一大堆警車,仔細一問才知道,
 
原來是發生槍擊案,而被開槍的地方,是公寓一樓大門。

記者吳欣晏:「這案發地點,旁邊就是市場,而附近幾乎都是住宅區,嫌犯竟然對著公寓一樓開槍,發出的聲響,也讓附近鄰居全部嚇壞,趕緊報警。」

圖/TVBS

案件發生在16日清晨5點多,警方獲報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在晚上10點多逮到這名槍手,現年42歲的張姓男子。

警方vs.嫌犯:「你叫什麼名字,你叫什麼名字,開門。」

事後,張姓嫌犯供稱,因為找被害人幫忙代購毒品,多次都被拒絕,甚至態度還十分囂張,實在氣不過,才決定開槍洩憤,之後就一路搭計程車落跑,先到台北再繞到新莊,最後再回板橋住處,逃亡17小時落網。

圖/TVBS

警方調查,張姓嫌犯在犯案時是射擊空包彈,事後還在他家中找到衝鋒槍、改在手槍、11發空包彈、9顆子彈等武器,當場將人帶回,只是他還是名假釋犯,94年涉及一場殺人案,101年開始服刑,去年4月剛出獄,依然沒學到教訓,這回只因為毒品糾紛,竟然當街開槍,再次被收押,恐怕短時間內都無法重獲自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民宅#槍響#毒品#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251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