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雙刀男失控闖鄰宅!揮刀架頸作勢砍人 恐怖畫面曝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9:13
高雄出現一名恐怖雙刀男,因與鄰居發生糾紛,就失控欲闖入鄰居家中。(圖/TVBS)
高雄出現一名恐怖雙刀男,因與鄰居發生糾紛,就失控欲闖入鄰居家中。(圖/TVBS)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襲擊戳眼事件震驚社會,高雄街頭日前也上演驚悚糾紛,一名情緒失控的伍姓男子,因與隔壁鄰居發生糾紛,便手持「雙刀」欲侵入民宅作勢砍人叫囂,所幸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也依恐嚇罪將其函送法辦。

有民眾今(1)日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持雙刀侵入民宅要砍人!」囂張行徑層出不窮,為何老百姓要活在提心吊膽、恐懼的生活中,難道真的要等有人被砍死,才會被重視,而其離譜行為並非首次發生,從前就曾開車試圖衝撞鄰居、咆哮恐嚇。

 

更多新聞:住院翁噎到變植物人! 看護被控「餵一大匙飯」判決出爐

伍男將菜刀架在鄰居脖子上。(圖/TVBS)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事發於9月23日傍晚4時許,伍男上身半裸,氣沖沖打算衝進一戶民宅中,雙手還持有2把菜刀,被站在門口的藍衣男子擋下,他一度還把菜刀架在藍衣男脖子上,過程相當驚險,後面一名白衣男子也上前勸阻,經過一番拉扯後,伍男才被架住帶走。

 
事後,爆料民眾也感嘆,遇到個性這麼衝的人,若沒人阻擋,大概就出事了吧,日前才發生屏東女店員遭戳眼的事件,且嫌犯就是該地區的頭痛人物,還有先前的小燈泡事件,相關事件頻傳,「大家只能坐以待斃?每次都要等有人出事,才被重視!」

更多新聞:花蓮飯店3秒倒塌瞬間曝光!黑車驚恐急煞「倒在他眼前」

伍男被白衣男架走。(圖/TVBS)

對此,警方表示,伍男因不滿鄰居設壇辦法會、燒金紙,噪音影響社區安寧,雙方曾多次產生糾紛,上月23日伍男一時氣憤,雙手各拿著2把菜刀,衝到鄰居家威嚇。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處理,所幸無人受傷,而伍男也被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鄰居#高雄#菜刀#法會#恐嚇#民宅#雙刀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178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