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美夜市槍響!屋主兒欠債遭「槍襲警告」 鄰:才剛被潑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1:04
嫌犯在車內朝民宅開槍。(圖/TVBS)
嫌犯在車內朝民宅開槍。(圖/TVBS)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民宅,昨(6)日深夜11點多,傳出槍響!附近民眾聽到後,擔心會有危險,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民宅鐵捲門上出現三處凹痕,明顯是被射擊過的痕跡,循線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作案車輛,逮捕涉案情侶檔。他們供稱,是屋主的兒子和人有債務糾紛,才會受人委託來討債。

犯案後逃逸。(圖/TVBS)

 
29歲劉姓男子和馮姓女友,昨(6)日深夜從新北市蘆洲租車,開往北市文山區景美街附近,當時兩人鎖定這處民宅後,就掏出預藏的手槍,直接朝鐵捲門連開兩槍,隨即逃逸。巨大聲響,嚇壞附近住戶,紛紛出來查看,這才發現原來有人被開槍了。由於一週前,同樣是文山區,在木新路附近民宅,也遭人丟擲信號彈,接連恐嚇攻擊行為,也讓住戶們膽戰心驚,無法安穩入睡,紛紛在臉書社團發文,「治安變成這樣,覺得有點丟臉」!

警方於新竹縣逮捕犯案情侶檔。(圖/TVBS)

更多新聞:東門市場「火雞姐」!女攤販討嘸債務 持剁刀砍傷菜販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隨即拉起封鎖線採證,發現鐵捲門上有三處彈孔,馬上調閱監視器,鎖定犯案車輛。這才發現,劉姓男子和女友開槍後,就一路往南跑,緊急追緝,直到今(7)日凌晨3點多,才於新竹縣將兩人逮捕。警方搜索車輛時,查獲作案槍枝、子彈和彈殼。
 

查扣作案槍枝及子彈。(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市刑大天花板藏「10年槍毒證物」 涉案小隊長不起訴

據了解,嫌犯疑似是遭人委託,才會到民宅開槍。他們供稱,屋主的兒子欠債不還、找不到人,才會到文山區老家開槍給教訓。不過附近住戶表示,他已經十多年沒回家了,上個月同樣也有其他人到這潑漆,不清楚和槍擊案是否有關連,仍在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文山#景美#景美夜市#民宅#開槍#債務糾紛#恐嚇#潑漆#治安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897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