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還錢!竹聯幫叫女友「設局」 槍擊債主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2:38

台北市一名竹聯幫份子,日前得知女友有債務糾紛,竟設局約債主見面,自己則和小弟到場埋伏,打算搶車擄人,過程中還一度對債主開槍,警方追查發現,他們都是虎堂成員,主嫌綽號「加菲貓」,早就和女友多次用類似手法暴力勒索。

圖/TVBS

 
大批員警在路上攔截到這輛車,喝令車上的紅髮女子下車蹲著,她嚇得不敢吭聲坐在地上雙手抱頭,但拿下帽子才發現她紅髮是假的,偽裝好,正在逃亡。

另一批員警則是前往三峽山區這處鐵皮屋,破門攻堅,男子裸著上身,被槍抵著來不及跑,裡頭還有更多同夥也蹲在地上紛紛舉手投降。

屋內搜出大量槍支和一大盒子彈,原來這些人都是竹聯幫份子,會被追蹤到是因為日前的一起槍擊案。

 
圖/TVBS

被害人左小腿明顯一個彈孔鮮血直流,警方接獲三總通報有槍傷介入追查,地點在台北市內湖路上這間咖啡廳前,旁邊剛好是西湖市場和西湖捷運站。

附近居民:「那天好像有人開槍的樣子,我沒聽到聲音啦。」

上個月28日,早上7點半蔡姓被害人載著林姓主嫌的女友回家,沒想到男友早就撂來四名同夥埋伏,包圍車輛開車門搶鑰匙還想把人押走,過程中甚至對債主開槍被害人左小腿中彈,事後還被丟包在醫院門口。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其實當下這些嫌犯一路尾隨,跟車到他的住家門口,直到駕駛停下車來,他們也開車上去要搶鑰匙,過程中甚至還對駕駛開槍。」

警方事後逮到主嫌女友和小弟,至少6人到案原來當初會策劃仙人跳,就是因為女友欠債28000元,而包含林姓主嫌在內至少3人有幫派註記,是竹聯幫虎堂成員但為了不還錢,竟然唆使女友跟債主回家這種還債方式實在少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埋伏#債務糾紛#開槍#虎堂#仙人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9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