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驚傳持刀攻擊事件!3死5重傷 警民合力制服犯徒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2:55
德國維爾茨堡傳出持刀攻擊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德國維爾茨堡傳出持刀攻擊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德國巴伐利亞州維爾茨堡(Wuerzburg)25日驚傳持刀攻擊事件,目前已知3人死亡及多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犯嫌在被警方開槍擊中後,遭民眾制伏逮捕。警方表示,初步判斷認為這起攻擊與恐怖主義無關,但是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民眾拍下警方與歹徒對峙過程。(圖/翻攝自Insider Paper推特@TheInsiderPaper)

 
根據外媒報導,警方於當地時間下午5點左右收到民眾報案稱,在維爾茲堡市中心的巴巴羅薩廣場(Barbarossa Square)發生不明人士持刀攻擊事件。根據民眾上傳到社交平台上的影片顯示,一名男子赤腳走在犯案現場,且手持刀具。目擊者表示,現場民眾不斷向持刀歹徒扔椅子、雨傘等物品,試圖阻止他攻擊。警方到場後,對該名男子開槍,在腿部中彈後,被路人合力用棍棒及椅子制服。

該起事件發生在維爾茨堡市中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表示,該名犯案人士為居住在當地的24歲索馬利亞籍男子,有暴力傾向及精神狀態不穩,因此近期正在接受心理治療。目擊者表示,犯人曾在現場大喊「真主至大」(Allahu akbar),但警方發言人則指出,儘管犯人在過去曾有犯罪紀錄,但是都與恐怖主義無關。

當地警方並未公布死傷者名單,並表示歹徒已經被逮補到醫院接受審問及治療,呼籲民眾不要在社群平台散播謠言,引發恐慌。巴伐利亞州州長索德爾(Markus Soeder) 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對該起攻擊的發生感到震驚,並且與受害者及家屬一起哀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醫院#民眾#警方#受傷#攻擊#逮捕#暴力#開槍#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51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