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防疫宅在家難闖空門 小偷改挑店家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蘇泰盈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3:00

防疫宅在家,可以防小偷是真的。苗栗一名小偷,兩周內犯了六件竊案,先偷機車再行竊。警方埋伏,在他行竊之後捉人,人贓俱獲。發現他原本專偷民宅,現在專找打烊的店家,因為民眾防疫宅在家,家中有人,所以轉換目標。

圖/TVBS

 
小偷趁著店家打烊休息,戴著安全帽,穿著雨衣,入侵搬貨,偷的是洋菸洋酒,騎機車離開,途中還故意迴轉,躲避警方追緝行蹤。不過早被警方鎖定,埋伏逮補。

警方:「出來,再偷嘛,試試看。」

嫌犯逃到草叢,警方追了上去,當場逮捕人贓俱獲。

 
圖/TVBS

警方:「(哪一間)我帶你去,(哪一間),我不知道甚麼名字,(你先講甚麼路),我也不知道甚麼路,我帶你過去。」

搬出來的證物,包括洋菸洋酒裝成箱,估算價值兩萬多,他準備變賣換現。

嫌犯是67歲的陳姓男子,警方調查他,為了製造斷點躲避追緝,犯案前騎著自己的腳踏車,先去偷機車,再騎機車入侵店家行竊,之前入侵民宅,現在專挑店家,因為民眾防疫宅在家。

圖/TVBS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2周內發生3件住宅竊案跟3件機車竊案,經我們調查陳嫌本來行竊目標,都是以住宅為主,因為目前民眾都宅在家,所以陳嫌就改變他的行竊目標,就以打烊的店家為主。」

兩周偷六件,這小偷太猖狂,警方組專案小組查緝。所長休假中趕回來支援,追入草叢時受傷,手掌縫了四針,流血流汗換治安,小偷已經被羈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疫#調查#安全#民眾#警方#苗栗#受傷#逮捕#嫌犯#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78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