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紓困!借30萬買飼料 養殖戶連車被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20:09

但願這是否極泰來。苗栗一名養殖業者,因為疫情影響,周轉困難,跟朋友借了30萬之後,又到後龍訪友,想說一下子就走,車子熄火沒上鎖,鑰匙和錢都放車上,不到半小時,出來開車,車不見了,警方迅速追查,5格小時,在清水逮捕小偷,把車和錢,都找回來。

圖/TVBS

 
警方:「趴著,趴下去,手不要動。」

警察捉小偷,攔截下被偷的賓士車,壓制嫌犯,一開始,他還不肯承認,車子是偷來的。

圖/TVBS

警方vs.嫌犯:「(車子怎麼來的車子誰的啥),公司的(啥)公司的我做冷氣我做冷氣的,(車子是不是你偷來的)對(是不是)對。」
 

知道蠻不住了,他終於承認,車子是偷來的,車上的皮包內,白花花的一大疊鈔票,總共有30萬,他連車和現金一起偷了,被害人是苗栗一名養殖業者,因為疫情生意受到影響,跟朋友周轉借了30萬要買飼料。之後開著車到後龍找朋友,以為馬上離開,只熄火沒上鎖,回頭要開車,車不見了。

圖/TVBS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將車輛停在朋友家門口,車輛熄火之後鑰匙沒有帶下車,車門也沒鎖有現金30萬放在車上,向朋友借貸要做為貨款使用。」

被害人在23日,下午四點到後龍訪友,下午四點半報案車失竊,竹南分局追查,發現車子由國三南下,通知大甲分局協助,大甲分局晚上九點二十分清水鰲峰路抓人,5小時破案。

小偷是25歲的簡姓男子,台北人,他搭火車南下到車站附近閒晃,發現被害人的車沒鎖,車上還有鑰匙,直接把車開走,被害人需要借錢買飼料,心情已經夠差,又連錢和車子一起被偷,真是衰到底,還好5個小時,失而復得,錢與車都還在,失而復得否極泰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公司#警方#台北#苗栗#警察#火車#逮捕#嫌犯#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91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