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治安差 結果共80筆

  • 加州治安差!專偷「福利金」 知名漢堡店.不堪搶劫收攤

    從降息預期、美股步入牛市到房貸利率下滑,各項消息都指向美國民眾的經濟壓力,今年可望減緩,但種種竊盜、詐騙案件仍層出不窮,特別是在加州,當局最近破獲一個竊盜集團,他們專挑民眾的電子福利轉帳卡下手,盜走約50萬美元的金額;知名連鎖漢堡店In-N-Out,也宣布要關掉位於加州生意很好的奧克蘭門市,以保護顧客和員工的安全!
    2024/01/23 19:59
  • 綠營發言人開砲新北治安差 警局聲明:別抹煞警察的努力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近新北市長快100天,放任新北治安不顧,根本和黑道掛鉤一起,票投國民黨,黑道無法擋。新北市警局今發出嚴正聲明指出,新北市治安穩定,獲警署評比多項績優 ,呼籲勿以片面數據抹殺警察弟兄出生入死,為市民守護安居家園的努力。
    2023/12/30 18:58
  • 舊金山治安差!矽谷高層街頭遇刺身亡 今年已12起兇殺

    美國矽谷菁英、加密貨幣新創公司MobileCoin產品長包比·李(Bob Lee),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市中心遇刺身亡,享年43歲;目前命案仍在調查階段,嫌犯尚未落網。消息一出許多科技人士同表哀悼,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直呼,「舊金山的暴力犯罪很可怕。」
    2023/04/06 11:33
  • 羅致政批侯友宜治安差 新北市警局:犯罪率改善六成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1)日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痛批新北市長侯友宜從當選之後就強調會以警察經驗治理市政,讓新北市民安居樂業,但新北治安狀況滿意度,在多次位居六都末段班,暴力犯罪次數還居冠,且近期發生三重警方抓錯人烏龍,侯友宜也不願道歉。對此,新北市警察也出面回應,希望不要用「短暫的數據,抹煞了第一線基層同仁的辛勞」。
    2022/10/11 15:56
  • 行車糾紛就開槍! 男遭子彈灼傷嘆「治安差」

    台北市大同區發生槍擊案,起因只是行車糾紛!嫌犯不滿被害人要他移車,竟開車追逐擋在路口,朝對方開了一槍後揚長而去。幸好槍枝火藥不足,被害人腹部被子彈擦過,灼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只因為行車糾紛就當街被開槍,也讓民眾痛斥治安太差。
    2022/09/08 19:03
  • 殺警案震驚全國!網怨「治安差」 她傻眼揭實情:嫌什麼

    台南市22日驚傳殺警案,兩名員警因而殉職,震驚各界。尤其立法院長游錫堃直接表態,認為警察同仁很辛苦「我是反對判死刑,但像這樣一定要判死刑」。不僅死刑存廢問題,台灣治安問題都成為熱議焦點。對此,時常針貶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認為「台灣的治安已經好成這樣,是還要嫌什麼?」並說明原因。
    2022/08/24 17:33
  • 蔡英文宣講遇民眾抗議!綠營怪新北治安差 侯友宜反擊了

    總統蔡英文11日晚間出席新北市小英之友會中和分會舉辦的首場「民主前進挺18」宣講活動,致詞時突然有3位民眾衝向會場中央座位區,高舉抗議字牌喊「兩岸要和平!不要挑釁中國!」,隨後遭國安人員制止及強制帶離現場,後續有民進黨市議員痛批新北治安敗壞。對此,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直言,新北這幾年的治安是非常的穩定,在這幾年在全國治安評核都是名列前茅。
    2022/08/12 10:53
  • 頻傳酒客吃滷肉飯打架! 網紅酸台中治安差

    台中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酒客續攤宵夜、早餐,吃滷肉飯發生毆打事件,而這次出人命,一名網紅就po文酸說「台中治安差」,不過,其實針對酒客容易聚集的熱點區域,台中警方都會安排警力,在深夜時段進行守望,來避免意外發生。
    2022/06/24 18:15
  • 治安差成這樣?兒赴國小打球竟遭人持「蝴蝶刀駕脖」

    日前有家長在臉書社團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兒子和同學,假日到台北市北投區立農國小操場玩耍,沒想到竟遇上兩名陌生男學生,雙方互不認識,但他們竟拿出蝴蝶梳和蝴蝶刀,對兒子和同學揮舞,甚至還把蝴蝶刀架在他的脖子上。雖然孩子們都沒有受傷,不過家長實在擔心,大嘆「現在治安差成這樣嗎」?對此轄區警方回應,目前已經調閱校園內外監視器,要盡快釐清少年身分,同時也將派員在校園周邊加強巡邏。
    2021/12/29 16:30
  • TVBS網路投票/治安差!逾半網友「不敢按喇叭」避糾紛

    日前台中發生男大生因為行車擦撞意外,遭開名車的駕駛及友人以球棒毆打致重傷昏迷的事件。而之後陸續又有數起使用球棒砸店、砸車的治安事件,不僅治安問題受到民眾關注,遭遇行車糾紛如何自保,也成為熱門話題。
    2021/11/22 17:21
  • 真子月花13萬住「地獄廚房」 治安差曾爆亞裔女遭毆打

    日本真子公主與小室圭在10月26日完成婚姻大事,小倆口在14日前往美國紐約,已經在當地展開新生活。2人入住在紐約曼哈頓「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的中心位置,該公寓每月租金要價4809美元(約台幣13萬元),價格非常驚人!不過日媒也指出,該區最近治安惡化,暴力事件頻傳,尤其還曾發生毆打亞裔女性的事件,讓外界相當擔憂。
    2021/11/16 12:22
  • 景美夜市槍響!屋主兒欠債遭「槍襲警告」 鄰:才剛被潑漆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民宅,昨(6)日深夜11點多,傳出槍響!附近民眾聽到後,擔心會有危險,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民宅鐵捲門上出現三處凹痕,明顯是被射擊過的痕跡,循線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作案車輛,逮捕涉案情侶檔。他們供稱,是屋主的兒子和人有債務糾紛,才會受人委託來討債。
    2021/10/07 11:04
  • 治安差? 新北人怒「叫管碧玲去問黃偉哲」

    新北被綠委指治安差,以暴力犯罪件數來看,新北91件確實比高雄76件高,但如果進一步分析,犯罪率跟犯罪人口率新北卻比高雄還要低,而且兩邊的市民其實都不服氣被說是「慶記之都」,甚至還有新北人氣得要管碧玲去問台南市長。
    2021/03/12 12:38
  • 館長嗆治安差「不敢出門吃麵」被譏 律師揭關鍵力挺

    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身中3槍送醫,幸好搶救後無生命危險,針對台灣治安問題,館長日前開直播坦言,「我連吃碗蚵仔麵線,也不敢出門」,每個月還掏百萬元請保鏢,此話一出後,立刻引來網友冷嘲熱諷,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認為,我們畢竟是血肉之軀,「承認自己會害怕,沒什麼好丟臉的」!
    2020/11/12 21:08
  • 館長嗆治安差 陳沂酸:每天在外吃麵都沒事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晚在直播中抨擊,台灣治安敗壞,中槍後每個月要花超過百萬請保鑣,還說連出門吃碗麵都不敢,結果被包括網紅陳沂等人譏諷要消費中槍多久?館長昨天再度不滿回應妳是館長嗎?子彈是打在妳身上嗎?喊話揪到真兇就不會再談。
    2020/11/11 13:32
  • 不敢「出門吃麵」? 館長批治安差嗆徐國勇

    之前大馬籍鍾姓女大學生遭擄殺震驚社會,國民黨中央也做最新民調,說有將近五成民眾覺得台灣治安有變差,同時之前也才被槍擊過的網紅「館長」,前一天也開直播批評,說他現在連出門吃蚵仔麵線都不敢,還跟內政部長徐國勇下「辯論」戰帖,不過綠營這邊也護航,沒有這麼嚴重!
    2020/11/10 18:51
  • 疫情導致治安差?西雅圖爆民眾購買槍枝子彈為求自保

    疫情延燒五個多月,許多亞洲國家已逐漸恢復正常生活,但全球仍有些國家尚未解封。除了經濟變差導致失業人口增加外,連帶很多地方治安也變差。西雅圖整合醫學醫師林頌凱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提到,據當地民眾表示,在疫情爆發後,除衛生紙、牛奶、麵粉等民生用品很難買到外,許多民眾紛紛購買槍枝與子彈為求自保,銷售量隨之上升。而憂鬱症、躁鬱症的看診人數也因為疫情關係增加許多,酗酒、家暴問題層出不窮,甚至有老年人不了解為什麼突然被限制不能與親朋好友見面,心中有被孤立的感覺。
    2020/05/15 17:55
  • 不認失言?吳敦義再開砲「蔡英文沒帶衰台灣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勞工後援總會17日成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痛批蔡英文總統執政治安差,還痛批「蔡英文這位衰尾查某」,此番言論引發風波,要求吳敦義道歉。不過,事隔一天,吳敦義繼續開砲表示,「蔡英文難道沒有帶衰台灣嗎?」
    2019/12/18 15:47
  • 士林夜市吃宵夜 遭10多名惡煞尋仇砍殺

    是治安差還是嫌犯真的太囂張!士林夜市內的知名熱炒攤,凌晨一點多發生尋仇砍殺事件!疑似一名20歲周姓男子在打工時,和人爆發口角,他嗆聲會和朋友去吃熱炒,要對方有膽來找他輸贏,結果他們真撂來十多人手持棍棒、刀械以及鐵鎚,鎖定攻擊,共造成五人受傷送醫,警方也循線逮捕五人。
    2019/01/27 11:45
  • 士林夜市吃宵夜 遭10多名惡煞尋仇砍殺

    是治安差還是嫌犯真的太囂張!就在台北士林夜市內的知名熱炒攤,凌晨一點多發生尋仇砍殺事件。疑似一名20歲周姓男子在打工時和人爆發口角,他嗆聲會和朋友去吃熱炒,要對方有膽來找他輸贏,結果他們真撂來十多人,手持棍棒刀械以及鐵鎚鎖定攻擊,共造成五人受傷送醫。
    2019/01/27 11:09
  • 永和治安差!1天2起砍人案 「2派人馬拿信號彈火拼」

    新北市永和治安差!昨(5)日清晨發生2名男子持西瓜刀互砍事件,不料晚間8時左右,又傳出聚眾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及信號彈追逐另一名男子,造成男子左大腿、右大腿及屁股各有刀傷,聽見警方到場,2派人馬隨即騎車逃逸。影片被路過民眾拍下PO上臉書「爆料公社」,場面可怕。
    2018/12/06 07:03
  • 蘇貞昌憂治安差 侯友宜:感謝共事努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市的治安評比連續5年都第一,要感謝辦案警察辛苦。他也感謝擔任警政署長時共事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起為全國治安努力。
    2018/11/06 15:03
  • 鄭捷案發雙北、算新北治安差 藍批蘇抹黑

    蘇貞昌陣營拿出數據,說新北這8年來平均每10分鐘就發生一起刑案,包括像是鄭捷殺人案和媽媽嘴命案等等,直指新北在侯友宜擔任副市長任內,治安卻是六都最差,不過單純用新北的刑案數字來批治安,像是鄭捷案事發生在新北和台北間的捷運站,前新北市的副發言人就怒批蘇辦用數字刻意抹黑。
    2018/09/11 22:29
  • 吳敦義轟蔡英文「霸道獨裁」 經濟成績單歷年最差!

    國民黨昨天(19日)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第20屆第2次全國代表大會,國民黨現任主席吳敦義及歷任黨主席共同出席,團結拉抬年底選戰。吳敦義致詞時痛批蔡英文用霸道獨裁的心態治國,造成台灣如今治安差、經濟差、社會差、兩岸關係也差,國家競爭力不斷下滑,強調國民黨將努力改革成為「真正與國民同呼吸的黨」,呼籲民眾支持年底選舉讓國民黨贏得勝利。
    2018/08/20 15:37
  • 菲律賓治安差投資人卻步 杜特蒂將採極端措施

    菲律賓媒體報導,治安惡化導致投資人不敢來菲,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正考慮採取極端措施,包括動用緊急權力,以對付犯罪分子。
    2018/06/07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