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潑漆 結果共747筆

  • 金錢糾紛?不滿欠債遭潑漆 8煞劫車砍人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8名嫌犯落網!主嫌是林姓當地角頭,因為不滿債主多次到住家討債,甚至潑漆、砸毀大門,心生不滿,半夜撂人開車尾隨對方,惡意衝撞,砍傷2人後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逮到3名嫌犯,其他共犯也在案發12小時後,自行到分局投案。
    2024/03/08 12:55
  • 靈堂前雙手合十!下一秒朝靈獅潑漆 19歲男:非針對喪家

    屏東市昨(5)日傳出潑漆事件,一名19歲的蔡姓男子於凌晨抵達屏東殯儀館,先是雙手合十朝靈堂致意,隨後便手持白漆朝一旁放置的靈獅潑撒,家屬發現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案男子,於當日下午將其帶返所訊問,具蔡男表示,行為並非針對喪家。警方懷疑是禮儀公司之間的紛爭,全案依恐嚇罪及毀損罪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8:10
  • 快訊/手繪打造台中彩虹眷村 「彩虹爺爺逝世」享嵩壽101歲

    今(23)日下午2點多,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作者「彩虹爺爺」黃永阜,驚傳在家中失去呼吸心跳,家人嚇壞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其已經明顯死亡,享嵩壽101歲,令人相當遺憾。據了解,彩虹眷村從沒沒無聞到一夕爆紅,甚至後來還因為合約糾紛,遭人潑漆破壞,加上屋齡老舊,因此封村10個月整修,直到2023年六月才重新開放參觀,當時彩紅爺爺還現身,比手指愛心推廣,已成為絕響。
    2024/01/23 16:32
  • 小老闆疑欠2百萬不還 淡水知名小吃「吳家阿給」遭砸店潑漆

    新北市淡水區知名小吃店「吳家阿給蛋餅」,去年31日下午遭不明人士闖入店內潑灑滿地黃漆,導致店內桌椅、櫃台凌亂不堪,讓店家嚇壞報警求助。淡水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案發後4小時循線逮捕28歲陳男、30歲陳男2名涉案犯嫌,2人初步供稱因為老闆兒子積欠200萬不還,才會出此下策,警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4/01/04 14:55
  • 跟你有仇?私人地停車 遭人2度砸車潑漆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住家外的空地,卻被人兩度盯上,拿瓦斯桶砸毀擋風玻璃,甚至潑漆,被害人報警求助,聲稱根本不認識對方,也沒有占用別人的私有地,不知道為何會被找麻煩。
    2023/12/23 19:31
  • 雙北潑漆案 只因律師費喬不攏跟友翻臉

    雙北市連續發生五起潑漆案!三間服飾店不堪其擾,警方循線抓到五個人,主謀供稱,自己涉及詐欺案,需要請律師,最近手頭緊,想找朋友贊助律師費,對方卻只願意給六萬六千元,疑似覺得太少,撂人潑漆報復。
    2023/12/14 13:25
  • 誤認友是服飾店老闆討贊助失敗 嫌教唆小弟3度潑漆不讓營業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連鎖服飾店,日前三度遭人潑漆、張貼恐嚇傳單,業者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經追查才發現,原來嫌犯根本搞錯對象!被針對的陳姓男子其實只是服飾店業者朋友,卻被曹姓主嫌誤認為股東,以為他賺很大,要對方幫忙贊助一點打官司的律師費,卻被陳姓男子以6萬6000元打發、心生不滿,才會教唆小弟三度前往潑漆恐嚇,昨(13)日警方也陸續將曹姓主嫌等5人逮捕到案。
    2023/12/14 12:36
  • 一個月三次!惡煞服飾店潑漆 住戶嚇

    新北市三重,一間服飾店在一個月內被潑三次紅漆,甚至還被張貼告示,上面指控老闆賣假貨,但事後,警方調查,嫌犯們要找的人,其實是服飾店老闆的朋友,想找他借錢遭拒,以為他是股東,一氣之下潑漆鬧事,不只這樣,其他北市的分店也遭殃,被潑漆、潑蟑螂,店家決定提告恐嚇、毀損。
    2023/12/12 19:45
  • 疑金錢糾紛!三和夜市女裝店3度被潑漆、貼滿恐嚇傳單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女性服飾店,從11月開始連續三度被人潑漆、貼恐嚇傳單,就連臉書粉絲專頁都被網友留言「賣假貨」!業者不堪其擾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追查後發現事情不單純,懷疑是金錢糾紛因而展開調查,進一步發現原來嫌犯鎖定的對象是服飾店業者的陳姓友人,疑似是和他借錢不成才會潑漆洩憤。
    2023/12/12 15:51
  • 跟「打龜號」同款!懷疑感情糾紛遭砸 維修50萬起

    遭砸的車輛跟廖老大「打龜號」同車型,新車價要400萬元,車主初估維修費至少要50萬,愛車一夕之間被砸爛潑漆,他懷疑可能是感情糾紛分的不愉快,之前也曾被言語威脅過。
    2023/12/10 12:43
  • 潑漆狂砸雙門跑車!嫌犯「全程錄影」 車主懷疑遭指使

    今天(12/10)凌晨在台中西屯區,有民眾把愛車停在家門口,沒想到竟被人持棍棒狂砸,甚至還朝裡頭潑漆,附近鄰居趕緊拿手機拍下嫌犯,協助受害車主報案。
    2023/12/10 12:42
  • 燒烤店遭潑漆砸店 4嫌供稱因「食材不新鮮」

    高雄市區一間燒烤店,今天(11/9)凌晨1點多,4名黑衣男闖入潑漆砸店,而店員認出,他們是稍早來用餐過的客人,警方趕到現場,將人逮捕,嫌犯供稱,因飯後感到身體不適,才會心生不滿砸店報復,不過供詞漏洞百出,真正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11/09 12:43
  • 「吃完拉肚子」高雄4莽男疑食材不新鮮 朝燒烤店潑漆洩恨 

    今(9)日凌晨高雄新興區新田路有四名男子向店家潑漆恐嚇,警方出動快打警組前往現場後,將涉案人陳男、何男以及另2名少年帶回。據了解,陳男等人日前在該餐廳用餐後拉肚子,認為是因店家提供的食材不新鮮,因此心生不滿而前去潑漆洩恨。  
    2023/11/09 10:17
  • 不是真心?替女友出頭討債圍警所 男摩鐵落網床邊躺小三

    高雄三民區在這個月初,鼎金派出所被大批滋事民眾包圍,當天是因為警方,帶回兩名到被害人住家討債潑漆嫌犯,主嫌心生不滿撂人聚眾,起因是何姓女子,遭已故前男友欠一千萬,現任男友沈姓男子,是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幫女友出頭,九月份多次前往對方住家恐嚇討債,這次警方收網逮捕10人,主嫌在摩鐵遭逮捕,床邊躺的不是正牌女友。
    2023/10/27 12:19
  • 《BBC》總部遭潑紅漆 挺巴組織:他們散布謊言、手沾鮮血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爆發激烈衝突,也造成全球各地力挺巴勒斯坦、支持以色列的意見對立。英國的公共廣播《BBC》在倫敦總部的辦公室大門更在當地時間14日被潑了紅漆,某親巴勒斯坦組織聲稱對此負責,潑漆理由是《BBC》在報導中「散布關於佔領的謊言」、並試圖「為以色列的戰爭罪行製造共識」。
    2023/10/15 10:30
  • 當警察吃素膩! 潑漆砸窗討債被逮竟率眾舉牌包圍派出所

    高雄三民區晚間發生有派出所被大批民眾高舉討債字牌包圍,甚至還在門口叫囂,一度誤傳是警官欠債,結果是因為受理一起家族債務糾紛,女方友人討債時潑漆砸窗被逮,結果心生不滿,竟然撂人到派出所聚眾抗議,在太歲頭上動土,行徑相當囂張。
    2023/10/11 23:20
  • 你家被潑漆!直播主家遭人噴漆 疑債務糾紛

    新竹竹東鎮民德路一處民宅,9日晚上7點多,直播主直播到一半,被網友提醒,你家被潑漆,果然一出門,鐵門已經被噴上白漆,疑似是債務糾紛,警方已經鎖定涉案嫌犯,通知到案說明。
    2023/10/11 13:49
  • 大安區民宅被潑漆撒冥紙咒「全家死光」 女嫌被逮:都不認識

    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平時住在大安區,並無和人結仇,但從今年4月開始,社區大門就突然被潑漆、撒冥紙,甚至還收到上頭印有自己身分證,並寫著「全家死光光」的傳單,江姓婦人不堪其擾憤而報警。經警方調查後鎖定一名謝姓女子,沒想到他竟說自己和江姓婦人也不認識,因先前被詐騙集團騙走80萬,為了討回這錢,才會依照對方指示幫忙做這些事,但因已違反《個資法》並涉嫌恐嚇,警方訊後將謝姓女子移送地檢署,檢方也依法起訴。
    2023/09/22 12:44
  • 為討回被騙的80萬!女聽詐團指示潑漆放炮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社區,日前接連遭人騷擾,撒冥紙、潑漆又放炮,居民忍無可忍,警方獲報循線逮到20歲女嫌犯,沒想到對方供稱,自己也是詐騙集團受害者,之前被騙走八十萬元,想把錢拿回來,才聽從集團指示,接連去討債,但這樣的行為,如今也遭檢方起訴。
    2023/09/21 23:26
  • 柏林地標遭潑漆! 氣候變遷抗議者籲「禁化石燃料」

    德國首都柏林地標布蘭登堡大門的立柱今天被抗議氣候變遷的社運人士噴灑黃色和橙色油漆。他們力促於2030年之前停止使用化石燃料的訴求。
    2023/09/18 09:21
  • 桃園當歸鴨店慘遭砸磚潑漆 老闆娘痛心:台灣治安怎麼了

    日前桃園龜山一間當歸鴨店遭3名黑衣人惡意拿磚塊砸店、潑紅漆,當時店內的女店員還差點遭磚塊砸中,老闆娘事後嚇得在臉書發文「台灣的治安到底怎麼了」。警方獲報後表示已積極調閱沿線監視器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一特定對象通知到案說明。
    2023/09/06 17:07
  • 你們要幹嘛?黑衣人潑漆砸磚 店員嚇傻

    都準備要打烊了,竟遭人惡意砸店潑漆!就在桃園龜山一家當歸鴨店,上個月底,突然闖進3名黑衣人,直接拿磚塊、紅漆大鬧,甚至後面還有人拿手機拍攝直擊,誇張行徑,把店員快嚇傻,因為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被磚頭砸到,但老闆娘出面受訪表示,平時沒跟人結怨,懷疑是之前拆夥的合夥人找碴。
    2023/09/06 13:33
  • 越南黑幫? 新住民爆同居人積欠200萬遭砸攤潑漆

    台中上演「越南黑幫」的情節,新住民爆出同居人積欠近200萬債款,遭主嫌指使手下砸店潑油漆,甚至連轎車都遭殃,嫌犯見對方還是不肯還錢,竟然派新住民跟蹤毆打,警方說全案一共帶回9名嫌犯。
    2023/08/19 14:37
  • 越籍男欠錢落跑!女友小吃店慘遭殃 惡煞潑漆撒冥紙砸店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由49歲的廖姓男子等人所組成,對一名越南籍男子欠其16萬後烙跑,廖男等人對其女友「阿信」所經營的小吃店,進行砸毀鍋爐、潑漆砸車、灑冥紙等恐嚇;另一名同樣來自越南的「阿文」,欠廖男的女友190萬元,慘遭毆打,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該集團9人逮捕歸案。
    2023/08/19 12:06
  • 「債權人已死!」男不滿被債主哥哥追債 怒潑漆洩憤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潭美派出所,於這個月12日晚間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住家忽然間遭人潑灑藍色、橘色油漆,門口盆栽也被破壞,外出查看時犯嫌已經駕車逃逸。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查出犯嫌身分,這才知道原來被害人先前曾經透過各種管道向犯嫌討債,引發對方不滿才會潑漆洩憤。
    2023/07/19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