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18坪入住剩16坪 比市價高一成買房怒控建商詐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1:35

高雄小港一位高小姐,前年花391萬買了一戶18.22坪的房子,沒想到搬進去後才發現,權狀坪數只有16坪多,少了兩坪多,經過了解才知道,建商把不能登記的陽台,讓她多花錢買下,她認為建商沒事先說清楚,讓她比高出行情一成購買,協調不成,已經提出詐欺告訴。

圖/TVBS

 
高小姐一年多前,搬進新家,但卻開心不起來,認為自己多花冤枉錢,因為兩塊不算坪數的陽台,卻讓她多花快40萬購買。

高小姐入住半年後,跟其他住戶討論,才發現這個問題,因為當初的預約單,明明寫著花391萬,買下18.22坪的房子,但正式合約,卻變成,只有16坪多,事後才發現遭到塗改。

圖/TVBS

這棟位於小港大樓,去年中旬交屋,每坪約14至16萬,高小姐當初買18.22坪,每坪成本約16萬,但如果坪數剩下16坪,單價立刻飆高到18.9萬,除了高於行情太多,坪數的誤差值更超過百分之11,沒想到跟建商反映,甚至到消保官協商,最後仍沒結果。
 

圖/TVBS

建商截稿前,都沒有任何回應,但員工私下強調一切過程,都依照合約進行,否認不法,至於高小姐認為對方當初沒說清楚,讓她多花行情一成買了房子,加上預約單跟實際坪數誤差太大,認為對方根本就是惡意隱瞞,協調不成已經提出詐欺官司,讓原本的民事糾紛,演變成刑事責任,要討回公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糾紛#高雄#登記#詐欺#住戶#大樓#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24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