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站前槍聲大作!藥頭拒捕「倒退撞無辜自小客」警開8槍制伏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9:44

花蓮市區今天(17日)早上傳出槍響!刑警在花蓮車站前國聯五路與國聯四路口,攔停一輛張姓藥頭駕駛的白色轎車,但對方不肯乖乖就範,一度倒車躲避員警查緝,波及到無辜自小客車。眼看局勢緊張,員警當場朝天空、轎車輪胎、葉子板、引擎蓋,共開了8槍,才順利將張姓男子與魏姓友人制伏。張姓男子還辯稱,不知道他們是警察!警方也在車上搜到毒咖啡、開山刀等物品,兩人都被移送法辦。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從畫面右下角,倒退嚕出現,穿著藍色上衣刑警緊跟在旁邊,但手上拿著槍、狀況危急,只見駕駛不願配合攔查,刑警對空鳴槍,但對方怎麼樣就是不肯開門,只好朝輪胎開槍當場爆胎。

員警vs.嫌犯:「警察啦警察啦。」

似乎覺得真的沒轍了,後座乘客先開門下來,駕駛則被拖下車。

 
員警vs.嫌犯:「我又不知道你們是警察,什麼不知道我就說我們是警察了,在跟我吵什麼啦,我車上怎麼知道。」

圖/TVBS

訪問目擊民眾:「我要走過去想說奇怪,怎麼有人在開砲,他就直接這樣開砲啊,(往天上嗎?)對空鳴槍啦,對啊往天上啊他就不停啊,他就直接打他輪胎、打他輪胎。」

以為這種場面只會出現在電視上,目擊民眾全都看傻,畢竟發生的地點正是花蓮火車站前鬧區,花蓮縣刑大偵辦槍毒案,鎖定20歲的張姓藥頭,17日上午在國聯五路上發現他行蹤,馬上上前表明身分出示搜索票,但被拒絕還倒車逃逸,刑警一共開了8槍,嫌犯落跑過程中還撞到另一輛車。

遭撞車主:「他在那邊拒捕他就倒車逃跑撞我車,(撞那邊?)對,(你要跟他求償吧?)要啊當然啊,(你有聽到槍響嗎?)有,大概六、七槍有吧。」

圖/TVBS

衝撞過程中,張姓男子臉部擦挫傷,被警方戒護送醫治療,而坐在後座的另名魏姓友人則被警方,帶回訊問。

花蓮縣刑大副大隊長張益新:「在張嫌的車內我們起出了,毒品咖啡包有3包開山刀1把,以及通槍條以及擦槍工具1組。」

 
張姓男子跟魏姓友人,都被依違反槍砲彈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囂張在大街上開車衝撞,還波及無辜用路人,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槍響#躲避#查緝#毒品#移送#法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82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