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踹頭 結果共56筆

  • 2名駕駛巷口會車「互不讓」 下車扭打、踹頭

    竟然只是因為會車不讓,爆發肢體衝突,台北信義莊敬路,有2名駕駛因為在巷子,一個要左轉進巷子,一個要出巷子,兩車就卡在路口,誰也不讓誰,因此爆發口角,甚至還當街打起來,警方到場雙方驗傷提告。
    2023/09/08 13:19
  • 巷口會車互不讓!BMW男狂K老翁 抓頭撞門倒地繼續踹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方互不相讓竟大打出手!當時林姓男子駕駛BMW轎車經過莊敬路附近,這時對向蔡姓老翁也剛好開車經過,因道路較窄會車不意,但兩人都不想退,就這樣僵在路中央。林姓男子急了下車飆罵三字經,蔡姓老翁不甘示弱回嗆,兩人因此大打出手,但林姓男子年輕力壯,兩三拳就將蔡姓老翁擊倒,推頭撞門還踹頭,嚇得附近住戶急忙報警。
    2023/09/08 10:52
  • 高二生遭同學圍毆!逼「屁股翹高」球棒猛打 強壓在地踹頭

    近日校園霸凌事件頻傳,不容忽視,台中有一名高二男學生上(4)月21日遭同學圍毆,分別被石頭及球棒猛打,該名男學生倒臥在地後仍持續被毆打身體不放過,全程還用手機錄影紀錄,導致他身心靈受創,變得害怕上學,直到向民意代表陳情後,此事才曝光。
    2023/05/01 10:03
  • 只因2萬元債務!KTV狠男女「拉髮踹頭潑熱湯」 被害女燒燙傷送醫搶救

    台中某KTV發生扭打燙傷事件!2名年輕女子因2萬元債務起衝突,陳姓女子酒後夥同另外2男圍毆孫姓女子,不僅扯髮、打巴掌,還以拳腳猛攻擊她的頭臉,最後甚至拿起一旁桌上滾燙的熱湯,直接往孫整個人澆去,當下熱氣四起,對方立刻發出慘叫,最後因頭頸燒燙傷被送進加護病房急救,警方也依傷害等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
    2023/04/21 21:30
  • 台南舞廳小姐大亂鬥 拉衣扯髮又踹頭

    台南一間舞廳的3名小姐,昨(1)日清晨疑似因喝醉酒爆發衝突,雙方一言不合,在店外大打出手,形成2打1的局面,其他小姐和男公關圍上前試圖制止,但3人仍互扯頭髮和衣服,狂譙三字經,最後演變成大亂鬥,驚動警方到場。3名起頭的小姐通通被帶回警局做筆錄,警方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而「舞廳大亂鬥」的過程也被網友拍下PO網。
    2023/04/02 18:10
  • 無視女兒哭喊求救!男追到家裡 父斥「真怕發生小燈泡翻版」

    台南市一名國小女童外出買早餐,結果就在家門外一百公尺的路口,被一名陌生男子踹倒,頭部因此受傷。當時女童嚇得驚聲尖叫飛奔回家,但男子也一路追到住家,還造成女童的母親受傷,家屬嚇得在臉書社群,提醒民眾千萬要注意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會無故傷害人,好怕變成小燈泡事件的翻版!
    2022/06/26 16:57
  • 酒後氣氛鬼轉?男子請街友吃飯後「出腳踹頭」

    南投黃昏市場爆發肢體衝突,有男子先是請街友吃東西,疑似酒後起口角,竟然腳踹對方頭部,警方說傷害是告訴乃論,目前雙方互不提告。
    2022/04/19 20:01
  • 紐約65歲亞裔移民 當街遭踢腹踹頭!保全冷眼關門

    美國再次發生亞裔遭暴力攻擊案件,這次在紐約市曼哈頓街上,大白天一名菲律賓裔婦人無端遭人爆打,且更令人心寒的是,監視器還拍下,現場大樓裡的保全、送貨員,在室內目睹全程,卻沒有上前阻止,事後也沒有出手協助受害婦人;監視器畫面在美國社群間瘋傳,再次震撼亞裔社區。根據統計,全美16個主要城市,2020年針對亞裔美國人的犯罪,比前一年增加149%,仇恨犯罪儼然已成了拜登政府急需面對的課題。
    2021/03/31 19:54
  • 先被踹飛、又被踹頭 紐約再現亞裔攻擊案

    美國紐約又出現攻擊亞裔的暴行!一名亞裔女性,不僅被嫌犯踹飛、頭部也被連踹三、四腳。儘管有大樓監視器,記錄下攻擊過程,不過目擊者並沒有上前勸阻,甚至冷漠的關上門、視而不見。現在紐約警察已經出面尋兇,面對接連的亞裔攻擊與歧視問題,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也在推特呼籲,希望歌迷能停止反亞裔的惡行。
    2021/03/31 11:42
  • 華裔女遭上銬拖行、踹頭 加國警執法惹議

    美國佛洛伊德之死,引起全球關注,加拿大竟然也發生類似案件,一名華裔女大生,在今年1月時情緒不穩,不料加拿大警方竟將她強制上銬,拖行、踹頭、扯頭髮,導致她全身多處受傷,事後女學生向警方提起民事訴訟。
    2020/06/28 19:10
  • 台版佛洛伊德案 「瘋狗警」踢斷民眾腳害慘終身瘸

    現職桃園市大園分局警員林則均(28歲),在蘆洲分局服務期間多次出現暴力失控行為,不但曾對遭壓制的嫌犯踹頭、用槍戳太陽穴,甚至在處理車禍時將1名當事人的左腳踢斷,當事人要求賠償,但林男拖延近2年仍未處理,分局也管不動他,當事人感嘆「難道我的腳是活該被踢斷嗎?」
    2020/06/03 08:28
  • 醉情侶毆運將又偷襲 警怒回手「腳踹頭」

    情侶喝醉搭計程車鬧事,沒想到員警卻在壓制過程中涉嫌毆打嫌犯!台北市一名21歲的施姓女子,酒後和男友搭計程車回萬華,半路卻與駕駛發生口角,男友動手打司機,嚇得對方只是馬上報警,只是連員警到場也差點控制不住這對情侶,因為女子持續咆哮辱罵,其中一名31歲的翁姓員警受不了,將人壓制後竟腳踹女子頭部。
    2020/05/13 15:19
  • 情侶酒醉毆運將又襲警 萬華警失控踹頭女乘客

    北市一對情侶酒後於今天凌晨搭計程車返家,途中因故和駕駛起衝突,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卻遭辱罵毆打,受傷的翁姓員警隨後壓制女子時卻失控踹頭,警局表示,調查後懲處相關人員。
    2020/05/13 10:58
  • 無照少年拒檢遭警腳踹頭 侯友宜:請司法公正判斷

    新北市陳姓員警涉用腳踹被取締無照駕駛少年的頭部,引起爭議,律師昨天自發至新北地方法院遞狀告發。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相關影片已函請檢方第三方司法單位做公正判斷。
    2020/04/14 16:15
  • 少年沒反抗卻遭警踹頭 新北檢分案調查

    日前有少年無照開車還拒絕盤查,遭警方攔下來,開出七張罰單!由於,當初警方執法時,少年都沒反抗,卻有員警在對方要趴下時,突然往頭的位置踹一腳,惹來民眾質疑,怎麼打小孩,似乎有違反比例原則,結果居民反應,員警還大聲音嗆「下來啊」,涉嫌恐嚇和傷害的部分,新北地檢也分案調查,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支持警方執法,但沒必要的動作,不應該,這樣程序才會正義。
    2020/04/14 14:26
  • 扯髮呼巴掌!16歲女遭霸凌 男友旁觀不救

    相約出遊,少女竟遭朋友聯手圍毆!新北市樹林一名16歲的少女,今年一月和朋友夜遊,短短一小時內被帶到三個地方,同伴對她踹頭呼巴掌,全程還用手機錄影,誇張的是男友都在一旁目睹卻沒有上前制止,事發後少女身心受創,至今心情還無法平復,媽媽看了好心疼,氣憤提告要為女兒討公道。
    2019/11/24 21:23
  • 他遭惡男當街持刀狂砍狠踹頭 路人淡定圍觀惹議

    大陸廣東汕頭13日發生1起駭人命案。1名男子13日上午當街持刀襲擊1名男子,對方倒地後仍狠踹其頭部,畫面遭路人拍下。目前已逮捕嫌犯,全案調查中。
    2019/10/16 16:03
  • KTV歡唱上傳合照 女學生遭合影少年狠K

    年輕人KTV歡唱卻出現了火爆場面,這是彰化溪湖一家KTV,一名高職女學生被拳打腳踢,還被罩垃圾桶袋跪地上踹頭,被害人事後跟警方報案,說他們去唱歌時,她上傳IG一張和侯姓少年的合照,少年的女友打電話來質問,引發少年不滿,對她施暴。
    2019/09/17 13:42
  • 台中恐怖情人!超商揮刀又動拳 警卻難辦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和女友有感情和金錢糾紛,把對方約到超商內談判,結果雙方口角,男子就在超商內拿出長刀揮舞,被民眾合力制伏,儘管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但沒幾個小時候,又把女友叫到另一家超商,一見面就連打女友兩巴掌,倒地後還踹頭,當時民眾坐在騎樓看到這畫面,趕緊報警處理。
    2019/09/01 21:21
  • 國中遭導師踹頭…男20年後當街掌摑反擊 判決讓母崩潰

    大陸河南一名33歲的常姓男子,就讀國中時自認被老師看不起,還常遭對方羞辱和毆打,還多次當眾人面前猛踹他的頭,因此懷恨在心。20年後他在大街上發現騎著電動車的老師,將人攔下後問他「還記不記得我?」接著飆罵還甩老師巴掌,事後他將此事分享上網,引發警方關注而遭逮捕移送。近日法院判決出爐,常男被判處1年6個月徒刑,母親得知後當場痛哭崩潰。
    2019/07/11 11:39
  • 搭訕不成竟動手!女子獨坐路邊 下秒遭痛毆成中度憂鬱

    太可怕!有一名女子日前獨自坐在路旁玩手機,突然有男子前來搭訕,沒想到拒絕對方後竟遭到一陣辱罵,隨後男子更將她抱起來重摔在地、呼巴掌、甚至踹頭,送醫後發現女子頭部破裂且中度抑鬱,目前警方已將所有涉案嫌疑人逮捕。
    2019/06/30 22:38
  • 疑搶小黃酒客勒脖 狠踹頭調解又鬧醫院

    台中市中區的一家夜店前,有兩名20多歲的酒客,疑似為了爭搶搭計程車,其中一方竟然趁著對方不注意,一把勒住他脖子撂倒,還不斷朝頭部又踢又踹,男子被打的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沒想到雙方找來親友關心,又在急診室碰頭,本來要調解,沒想到談不成,還疑似爆發口角,員警深怕一共10人在醫院鬧事,大陣仗坐鎮醫院,將相關人士帶回,即使雙方不提告傷害,但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爭搶計程車的兩人。
    2019/01/28 19:35
  • 惡男!虐打前妻2孩 踹頭菸燙腳、撞斷肋骨

    台南一名謝姓男子,被女友的閨密po文指控,不止打暴女友,還揭露男子虐待前妻與前夫所生的孩子,用菸蒂燙2歲女童的腳,踹頭去撞馬桶蓋,還踹6歲男孩導致肋骨斷裂,臉又腫又淤青,甚至把兩個小孩脫光趕出門口,虐童行為十分惡劣。
    2019/01/22 20:21
  • 國中被踹頭!男20年後攔下老師 當街怒賞巴掌「反擊」

    「還記不記得我!」大陸河南省洛陽市一名33歲的常姓男子,聲稱國中時期被老師瞧不起,時常遭到對方毆打、羞辱,甚至多次當眾猛踹他的頭,讓他因此懷恨在心,20年後特地攔下騎著電動車的老師,先痛罵一頓後再狠甩老師巴掌,事後他還將「反擊成果」PO上網路炫耀。而事情曝光後,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已立案調查。
    2018/12/19 19:37
  • 被2少年猛踹頭部撞車子 郊狼遭活活凌虐致死

    加拿大亞伯達省(Alberta)2名少年上週末在一處郊外,抓住一隻無辜的郊狼,不斷將牠的頭部朝雪上摩托車撞擊,還用腳猛踢牠的頭部,活活將這隻郊狼虐待致死,最後還把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引起公憤。
    2018/11/21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