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踹頭 結果共56筆

  • 插管嬤遭看護折手甩耳光 狠踹頭綁輪椅狂虐畫面曝光

    有網友昨(27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2段影片,只見影片中一名插管阿嬤遭到女看護呼巴掌、拗手、掐脖等對待,完全無視阿嬤不斷哀嚎,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震怒,揚言要將惡看護肉搜出來,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名阿嬤姓劉,事發地就在台中市。
    2018/09/27 16:07
  • 首爾幼稚園涉嫌虐童 教師狠踹幼童頭部

    南韓首爾市道峰區一間幼稚園,竟然發生集體虐童事件,受害幼童家長表示,最近發現小朋友身上常有莫名其妙的傷痕,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園內的老師竟然又是拉人又是踹頭,相當惡劣,目前已經通報警方調查。
    2018/07/22 18:13
  • 手賤男對女子襲臀 代價是遭10多人暴打狂踹

    被打活該!有香港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影片,一名男子與友人走在路上,突如其來用手摸了路旁一名女子的臀部,女子男伴發現後立刻衝上去開扁,伸出鹹豬手的男子隨後遭到暴打倒地,還被狠踹頭部。
    2018/05/16 11:06
  • 遭無良飼主狠踹頭 導盲犬驚嚇夾尾仍乖乖引路

    導盲犬對飼主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夥伴,他們會耐心的領導飼主適應外界生活,保護他們的安全。然而日本一隻導盲犬日前竟被網友目擊,在引領主人過月台時,遭到飼主狠心重踹,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群情激憤!
    2017/10/13 16:54
  • 控介紹工作被盜薪 男討錢遭打趴踹頭

    台中一名沈姓男子,好心介紹朋友到自己工作的租車行任職,沒想到對方離職,還盜領他的薪水,雙方談判時,沈姓男子被對方打趴,還被連續猛踹頭部,被害人頭部多處創傷,還有腦震盪,氣到報警處理。
    2017/09/18 23:02
  • 小吃攤前打架!5打1丟椅、踹頭 場面火爆

    日前,台北市傳出有人街頭打架,現場是小巷口,雙方從小吃攤打到馬路上,路過公車怕撞傷人,一度停下,警方到場時,被圍毆的程姓男子坐在地上,原來,他和一間檳榔攤老闆娘有爭執,後來在小吃店又碰到老闆娘朋友,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椅子、掃把都成了械鬥工具!
    2017/05/29 18:15
  • 不付錢還打人!老闆娘遭男狠踹 顱內出血

    不付錢還打傷人!基隆一名卡拉OK店的老闆娘控訴,這個月12日晚上,一名男子來店裡消費700元,但對方不付帳就直接走人,老闆娘追上去理論,卻慘遭對方用腳踹傷頭部,造成顱內出血,一度命危。
    2016/12/29 11:20
  • 聊天變打架!男狂毆猛踹 阿伯被打昏腦出血

    高雄市南屏路與昌盛路口的一間咖啡店,3日傍晚出現一名惡煞,抓著一名阿伯狂毆猛揍,還不斷用腳踹頭,結果阿伯被打到昏迷倒地,但事件發生前,兩人卻是有說有笑,警方研判兩人為朋友關係,疑似聊天過程中爆發口角,一言不合才會爆發肢體衝突,而是後當事人相當低調,表示暫時不會對對方提告。
    2016/11/06 11:57
  • 凶狠!藍衣男出拳狂毆、腳踹 阿伯倒地昏迷

    高雄市南屏路與昌盛路口的一間咖啡店,三號傍晚出現一名惡煞,抓著一名阿伯狂毆猛揍,還不斷用腳踹頭,結果阿伯被打到昏迷倒地!
    2016/11/06 09:20
  • 鬥牛輸了「要下場」 出拐子、拉手引爆變打架

    台中中興大學「打球踹頭」事件,原因到底為何?實際找到被害人劉先生,他說在事情發生前他和34歲的張姓男子就有口角爭執,當時也是因為搶籃板球,劉姓男子指稱張姓男子拉手犯規,但對方不承認,沒想到過沒多久2人再搶籃板,張姓男子直接架拐子,害被害人跌倒,再趁機踹頭,害他當場濺血,送醫縫了5針。
    2016/06/23 12:56
  • 興大球場三對三鬥牛 男遭拐倒、踹頭濺血

    中興大學籃球場竟發生「惡意踹頭」事件!三對三鬥牛,2名男子本來在搶籃板球,一人不小心被拐倒在地,另外一人不僅不扶他,還伸腳踹對方頭部,傷者當場昏厥,血流如注送醫,籃球場上監視器曝光;這起踩頭爆血事件,中興大學校方說當事人都不是學生,而是校外人士,警方以傷害案必須提告才論,目前雙方都不提告,傾向私下和解。
    2016/06/23 12:50
  • 有什麼深仇大恨? 醉男路倒遭人狠踹頭

    苗栗頭份一家超商外,晚間發生可怕的暴力事件,一名酒醉男子疑似跟酒友發生口角,把對方拖到超商外,出腳朝他頭部猛喘,一連4、5下,每一下都相當狠,事後警方到場,被打男子說自稱2人是酒後起口角才會被打,因為沒有要驗傷提告,警方也沒辦法將踹人男子移送法辦。
    2015/09/16 12:47
  • 拒給臉書密碼! 女子遭男友踹頭慘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歲的寶拉(Paula Newman)正值大好年華,卻因為被男友凱恩(Kane Boyce)無情殺害,而起因竟是因為她不肯交出臉書密碼
    2015/02/03 12:10
  • 遭刺傷踹頭致失憶 催眠後她才想起歹徒竟是…

    (▲圖/擷取自Zoe Dronfield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1/07 11:32
  • 正當壓制?執法過當? 澳女遭警痛毆、踹頭

    ▲澳警壓制女子。(圖片取自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現居澳洲的一名網友「Raven Te Awa」,在當地時間12月3日下午,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兩名女警試圖壓制一名女性,女子不斷哀號掙扎,但警察卻拿警棍狠狠的打了好幾下,甚至重踢她的頭部
    2014/12/04 18:43
  • 少年鐵道自拍 駕駛「出腳」踹頭制止

    自拍要選對地點,免得惹禍上身,美國一名少年在祕魯馬丘比丘旅遊,拿起手機想跟火車自拍一段影片,沒想到卻被火車駕駛的無影腳踹了一下,過程全被拍下來PO上網路,吸引上千萬網友觀賞,因為實在太不可思議,影片的真實性還引發質疑。
    2014/04/18 11:33
  • 女友頭當球踢!情侶起口角 酒醒裝沒事

    又出現恐怖情人!4日凌晨,高雄街頭出現一名喝醉酒男子,朝著一名弱女子不斷踹頭,當時這名女子已經倒地,一動也不動,男子還是往女子頭部猛踢,最後路人趕緊架開醉漢結束鬧劇,警方到場釐清後,發現兩人是男女朋友,在附近酒店喝酒起口角,兩人坦承當時都喝醉了,甚至女子清醒後,還說不打算追究男友暴力行徑。
    2013/08/06 17:05
  • 行車不禮讓!校車司機踹頭 騎士命危

    台南市新化區傳出校車司機打人的衝突!4天前,機車騎士與校車司機疑似因為行車互不禮讓,在下一個路口停車時,司機暴怒衝下車來推倒機車,把騎士過肩摔倒地,還用力猛踹好幾腳,導致騎士身受重傷,生命垂危。
    2013/05/14 14:34
  • 〈獨家〉圍毆、踹頭! 疑越籍男捷運站外施暴

    就在大年初三,淡水捷運站外發生暴力事件,一名陳姓男子遭人圍毆倒地,對方還猛踹他的頭部,隨即丟下酒瓶離開,當時現場許多民眾目擊,簡直嚇壞了也不敢插手,而傷者向警方表示,和對方並不認識,疑似喝酒引發糾紛,就遭人圍毆受傷。
    2013/02/13 20:05
  • 模擬Ma案「打」過火 關鍵時刻挨罰60萬

    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今年2月初,在節目中討論Makiyo毆打司機案,節目中邀請空手道教練,和來賓一起示範還原打人過程,包括勒脖子、過肩摔和踹頭等動作,被NCC認定這樣的橋段不恰當,示範動作有教導犯罪,使用暴力的疑慮,開罰60萬元。
    2012/10/03 18:31
  • 涉踹翁頭!警10萬交保 孕婦夫遭收押

    因為執法過當、涉嫌踹酒醉老翁的員警吳春生,遭檢方約談後,晚間以10萬元交保!台北市警局長也出面鞠躬道歉,並做出懲處,卻只有將踢人的吳姓員警記一大過停職,原來在開記者會前,他們接到新事證,早在警方到場前,男子疑似就被孕婦家人踹頭毆打,懷疑這才是致命的原因,檢方下午同樣約談孕婦的丈夫「蘇姓男子」到案說明,最後法官以傷害致死,裁定收押。
    2012/06/29 23:07
  • 涉踹頭!警坦承停職 警長鞠躬道歉

    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涉嫌酒醉攻擊孕婦遭毆打,被警方逮捕留置卻昏迷,送醫不治,整起事件,在目擊者出面後急轉直下,逮捕過程中,一名員警竟然還踹了男子頭部;台北市警局內部調查後,由局長親自召開記者會,鞠躬致歉,踢人的吳姓員警被記1大過停職,檢方也約談相關8名員警到案說明。
    2012/06/29 15:25
  • 〈獨家〉恐怖情人!當街攔車 拿榔頭打女友

    恐怖情人半路攔車,拿榔頭打女友!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不滿交往8年的女友,分手後避不見面,竟在她下班後,騎機車一路尾隨,先要對方停車,再拿出預藏的榔頭,當街毆打,又是過肩摔、又是踹頭,打的女友滿身是血,路人經過報案,才把嫌犯給制伏。
    2012/06/28 13:16
  • 誰動腳?醉漢遭拘不治 警被目擊踹頭

    台北市一名63歲的蔡姓男子,被控在大安森林公園攻擊孕婦,警方帶回留置時,他卻因為顱內出血昏迷,最後送醫不治,家屬控訴員警偵辦有疏失,還有目擊者出面指控,其實當時在公園內,看到員警兩度用腳踹這名男子,這和死因有沒有直接關係,對此,警方表示,執法確實有過當,已經將員警移送法辦。
    2012/06/28 12:03
  • 印傭虐80歲老翁 痛毆猛踹頭重創

    桃園一戶人家聘請印尼女傭,照顧80幾歲、罹患怕金森氏症的爸爸,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趁家人不在時,每天對老翁拳打腳踢,更強拉行動不便的老翁走路,老人家因為雙腳站不穩,直接後腦杓著地摔跤,受害家屬裝設監視器蒐證,這才揭發女子惡行。
    2012/03/09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